我想離婚能偷偷的把孩子帶走嗎,沒離婚的情況下,女方私自帶走孩子犯法嗎?

2022-01-23 03:47:35 字數 4488 閱讀 8709

1樓:細緻位飼

你說的是沒有離婚夫妻一方偷偷把孩子帶走了是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帶走孩子的一方那是不違法的更不說犯法了,因為那是孩子的父親或者母親,孩子的母親或者父親帶走自己的孩子有什麼不可以嗎。

2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首先要搞消楚是什麼原因讓你想離婚,如果是生活上的小事或習慣,那都可以相互理解和溝通,只要是真心相愛,慢慢適應,最終都能過下去,別輕易離婚,傷害孩子心靈,代價無法估量,如果是一方出軌並且沒有悔改的誠意,那說明就沒有愛的基礎,一方做得再好,對方也會反感討厭,這樣免強過下去,永遠只會活在痛苦中,心態不調整好,很容易出大事,為了子女和自己,在這種狀況下,可以離婚,各自安好,孩子跟誰過,應該考慮到怎樣對孩子最有利,最大限度地減少對孩子的傷害,大人的錯誤,本就有愧於子女,離婚時應誠懇協商,相信父母都是真心愛子女的,為了孩子各自都能相讓自己利益的吧!

3樓:一樹一菩提

這樣做是不合法的

為了今後不糾纏和不吵鬧

最好是通過協商

或者是法律途徑來解決比較好

你先收集好對你有用的證據

爭取拿到合法的

孩子監護權就可以了

沒離婚的情況下,女方私自帶走孩子犯法嗎?

4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算違法行為,父母雙方對孩子都有撫養的義務,對方侵占了這個義務,並且哪怕離婚了,大人和孩子的關係也不會中斷,具體規定如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二十一條    父母對子女有撫養教育的義務;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

父母不履行撫養義務時,未成年的或不能獨立生活的子女,有要求父母付給撫養費的權利。

子女不履行贍養義務時,無勞動能力的或生活困難的父母,有要求子女付給贍養費的權利。

禁止溺嬰、棄嬰和其他殘害嬰兒的行為。

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

5樓:敖玉蘭騎辛

不算犯法,但是對方的行為剝奪了你對孩子的監護權,你可以依法起訴!

6樓:嵇澄邈

這樣的事情,應該怎樣好

離婚後,想要把孩子偷偷帶走,算不算犯法?

7樓:傻不啦嘰

算犯法的,可以通過法律來決定你倆誰帶孩子,不過建議,最好不要傷害小孩,孩子很無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算犯法的,可以通過法律來決定你倆誰帶孩子,如果法院把撫養權判給了你,那麼你就可以帶走,不過建議,最好不要傷害小孩,孩子很無辜的。你們倆最好協商解決,不要傷害到孩子

9樓:渾卿月

其實你很愛你的孩子,你並不是想傷害你的孩子,你只是不想跟孩子分開,但是孩子不是判給你,你沒有辦法就想到這個。

10樓:來自戒台寺魔性的金心球檜

算!但是可以重新決定監護權權

11樓:郯偉

你可以申請你為孩子的監護人

如果想離婚還沒有離婚的情況下我可以把孩子帶走工作嗎,

12樓:yd布次旺

我沒工作 我不想離婚 他不想跟我一起走 可是我想孩子拿去 沒辦結婚證 孩子七個多月?

13樓:

那得看你老公的態度,如果在他允許的情況下你可以把孩子帶走去工作,如果你老公不同意,那麼這件事情不可能實現,畢竟你們現在還是合法夫妻,所以建議你和老公協商解決。

14樓:

如果想離婚又沒有離婚的情況下,還是兩個人商量後再決定你是否帶孩子去工作,要不會加深兩人之間的隔闔反而不好,更加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

15樓:柏絲

你的意思是讓孩子去工作嗎?如果孩子已經大了,只要他願意無論你們夫妻離婚與否都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們還是沒有離婚的情況下,能否帶走孩子工作還是你們夫妻雙方協商解決,在孩子父親沒有明確反對的情況下當然可以,至於離婚以後孩子的歸屬或者夫妻雙方達成協議,在協議不成的情況下就由人民法院判決處理

17樓:

你們現在還是合法夫妻,至於能否帶孩子去工作,你們還是商量一下為好

公公婆婆有權利不讓我帶走孩子嗎?沒離婚

當然沒有權利,你才是孩子的監護人 你小孩子過家家好玩啊,兩邊老人都沒有義務幫你帶孩子,自己不好好過日子,天天鬧來鬧去的,讓你男人怎麼做人 那是你的孩子,你生的,你養的,你是孩子的媽媽,是監護人,沒有任何乙個法律規定,孩子是歸孩子所有的,你是結婚,不是賣給他們家了,怎麼說,法律意識要增強,老觀點也應該...

我想離婚,我跟我老公沒財產,只有兩個孩子,我想要孩子,可他不肯給我,但我沒有工作我想要孩子

在雙方都有一定經濟條件的情況下,會判定夫妻雙方各自帶乙個孩子,但如果一方沒有經濟經濟基礎和保障,孩子會歸另一方。這是一般情況,常規情況下可以雙方協商或者去法院。經濟 都沒有,你想讓孩子跟著你吃苦啊,沒有家產就把孩子當成家產分了啊,沒有經濟 你拿什麼撫養 我想請問我和我老公離婚,我們有兩個孩子,一男一...

我後悔和離婚帶著孩子的女人結婚了,我想離婚又不知道怎麼開口怎麼辦

女孩子真的好可憐,是你自己的修養不夠,你的心不夠大,一輩子那麼短,請善待她,她已經受過一次傷,請不要在給他第二次傷害 唉!看到你的問題的確是讓人挺糾結的。你未婚,他離婚有孩,在身份差異上都不同。如果你覺得真的忍受不了痛苦或者說過不下去了,你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她靜靜的商量下。能和平離婚就和平離婚吧。趁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