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鎖屏時怎麼截圖,華為手機截圖怎麼截

2023-01-01 19:20:03 字數 2501 閱讀 5030

1樓:知會計算機師傅

華為手機有個功能——指關節截圖。指關節雙擊截圖、雙指關節雙擊錄屏都可以,鎖屏狀態下也一樣能截圖。

1:手機開啟智慧型識屏:首先把你的手機設定好,讓它可以支援手勢截圖。

開啟 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智慧型截圖,檢視其中是否存在智慧型截圖,不存在則不支援指關節雙擊截圖或錄屏。

2:標準動作開啟截圖:在要截圖的介面,用指頭關節雙擊螢幕,就ok了。

如果流程好著但是沒有截下來,就確認指關節雙擊截圖或錄屏的方法正確,因為指關節截圖或錄屏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a.注意雙擊截圖或錄屏時的敲擊力度。截圖或錄屏時,指關節輕微垂直敲擊螢幕,敲擊類似敲門,一般會發出「嗒嗒」的聲音。

b.注意雙擊截圖或錄屏時,兩次敲擊間隔時間不能太長。使用指關節雙擊時,請將手機放在手中,在螢幕中進行快速的原地連續敲擊動作(第二次落點在第一次落點1cm範圍內)。

3.在第一次截圖之後,注意不要馬上進行第二次的截圖。因為後台需要時間處理,在截圖畫面消失2秒之後再進行下一次的截圖。

2樓:熊熊奇緻

華為手機截圖有兩種方式,一種可以用手指把螢幕往下拉,直接點「截圖」,另外一種,用手指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即可截圖。若在華為手機鎖屏時想要截圖,可以用手指連續敲擊螢幕兩下來截圖,試試吧,以上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在鎖屏的時候,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就可以截圖。

華為手機截圖怎麼截

4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華為手機的截圖方式,以華為g9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找到手機需要截圖的頁面,在螢幕上方像話滑動,拉出通知欄。

2、再通知欄的的右上角,點選開關按鈕,進入開關介面。

3、在開關介面,點選截圖圖示,即可完成截圖操作。

5樓:網友

工具/材料:華為nova2s手機。

方法一:找到手機右側的音量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減鍵,就能截圖了。

方法二滑動手機螢幕,下拉列表欄中就有截圖的選項,停留在需要截圖的介面,點選此選項即可。

方法三1.進入到設定頁面裡,找到智慧型輔助選項,並點選開啟它。

2.進入新頁面之後,點選手勢控制選項並將其開啟。

3.接著在新頁面中找到智慧型截圖,並點選開啟它。

4.最後將智慧型截圖功能開啟,這樣在截圖介面通過用指關節滑動螢幕也可以截圖。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根據不同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截圖**可在「相簿」檢視到。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包括鎖屏介面。

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非鎖屏介面下,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請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

)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

-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自動儲存截圖。

- 擷取部分螢幕: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其他閉合的圖形。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也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

需要手動儲存截圖。

7樓:道法自然玄師

您好,安卓自帶的截圖功能還是蠻好用的,音量減小鍵和電源鍵同時按,待聽到快門聲,並出現截圖縮圖時標明已經截圖成功。

下拉通知欄,選擇「已捕獲螢幕截圖」通知即可檢視到截圖**。

當然不同手機快捷鍵是不一樣的。

望採納,謝謝。

8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

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華為手機鎖屏介面怎麼截圖

9樓:小生康康

在手機鎖屏介面,電源鍵和音量-一塊按。就可以截圖了。

華為手機怎麼截鎖屏的圖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

擷取**預設儲存在「相簿」的「截圖錄屏」資料夾內。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如何截圖?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 可在 相簿 中檢視到的。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的,華為手機怎麼截圖?

截圖功能使用方法 1.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電源鍵 音量下鍵。2.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下拉狀態列,點選截圖。3.開啟 關閉智慧型截圖 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 設定 智慧型輔助 手勢控制 智慧型截圖,開啟或關閉智慧型截圖開關 若沒有智慧型截圖則功能則不支援 然後單指關節雙擊。4.區域性截圖 僅限支援指...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怎麼截圖的?

現在很多人都在使用華為手機,但是在使用華為手機的時候可能會遇到很多問題,比如華為手機怎麼截圖,這裡給大家介紹一下華為手機截圖的方法。1 首先解鎖華為mate30,在emui10中找到設定並將其開啟。2 在設定的頁面中找到 輔助功能 這一功能選項並點選進入。3 然後在 輔助功能 中找到 快捷啟動及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