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V9截圖的方法有什麼?華為榮耀V9怎麼截圖

2023-05-10 05:35:03 字數 2915 閱讀 279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9的三種截圖方式具體如下:

第一種,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

第二種,在下拉快捷鍵選單裡有截圖按鈕。

第三種,指關節截圖:開啟「設定」,然後點選「智慧型輔助」,點選「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部分型號支援)。

指關節截圖使用: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

擷取部分螢幕: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觸碰螢幕,確保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乙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手機會擷取藍色軌跡內的螢幕介面。您也可以點選螢幕上方的截圖框,擷取指定形狀的截圖,點選儲存**。

擷取**預設儲存在「相簿」的「截圖錄屏」資料夾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用第三方軟體的話,榮耀v9系統自帶就有3種。

第一種是qeexo奇手授權給華為手機使用的指關節截圖技術,就是用單指關節連續敲擊兩下螢幕,就可以快速截圖。功能開啟方式:進入設定—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指關節手勢。

除了截圖之外,還可以滾動截圖,區域截圖,還可以錄屏,畫字母快速開啟應用。

第二種是系統下拉列表,裡面有截圖功能。

第三種就是快捷鍵組合的方式截圖,手機的音量下鍵和開關鍵同時按住2秒以上,就可以截圖。

3樓:兔小登

1、虛擬按鍵截圖。

2、物理按鍵截圖。

1、通過下拉列表,可以直接找到截圖按鈕,點選截圖即可。

2、【音量減】和【電源鍵】同時按一下,即可截圖。

4樓:種花家的寶寶

榮耀v9虛擬按鍵截圖。

通過下拉列表,可以直接找到截圖按鈕,點選截圖即可。

榮耀v9物理按鍵截圖:

音量減】和【電源鍵】同時按一下,即可截圖。

截圖**會自動儲存在相簿中。

華為榮耀v9怎麼截圖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截圖方法有以下三種,可根據操作習慣來選擇: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

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的。

3.通過指關節截圖:(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要以手機實際功能為準。)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然後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的。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會自動儲存截圖的。

擷取部分螢幕: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者其他閉合的圖形。

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的,也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的。需要手動儲存截圖的。

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然後完成截圖。可以對截圖進行、分享等操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v9支援指關節手勢,只要你開啟了這個功能,就可以用指關節做出花樣操作。

比如:截全屏:單指關節連續敲擊兩下螢幕;

區域截圖:單指關節敲擊螢幕並在螢幕上繪製封閉區域即可;

滾動截圖:單指關節敲擊螢幕並在螢幕上畫字母「s」。

基本上把所有截圖需求都給滿足了。

華為榮耀v9有截長屏的功能嗎??

7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華為榮耀截長屏的功能在截圖中,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需要截圖的介面,長按手機的電源鍵+音量下鍵,進行截圖。

2、截圖儲存時,會在桌面停留幾秒,趁這個時間,點選下方的滾動截圖。

3、滾動截圖開始後,點選任意螢幕結束截圖,長圖即可擷取完成。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有的,榮耀v9支援長截圖功能,擷取方式如下:

2、指關節手勢進行長截圖:(需先進入」設定「,然後點選「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指關節敲擊螢幕,然後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字母「s」,介面將自動向下滾動到螢幕底部並同步完成截圖。

9樓:寶貝馬龍福

你是說,問一下華為人束耀v9有截長屏的功能碼?這個當然有了,在截圖時,這時你要點下邊有三個選項。點滾屏即可。

華為榮耀V9怎麼區域截圖?華為榮耀V9怎麼截圖

建議使用單指關節稍微用力觸碰螢幕,確保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乙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擷取藍色軌跡內的螢幕介面。有以下三種方法可以實現華為榮耀9的截圖 法一 組合按鍵。與絕大多數安卓手機一樣,榮耀9可以同時按住逗電源鍵地 逗音量下鍵地即可快速實現...

華為榮耀v9買什麼顏色,華為榮耀v9有幾個顏色

榮耀v9有幻bai夜黑 鉑光金 極du光藍 魅zhi焰紅四種顏色 您好,榮耀v9有幻夜黑 鉑光金 極光藍 魅焰紅幾種顏色,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的 華為榮耀v9有幾個顏色 目前華為 中在售的榮耀v9的顏色有四種 極光藍,鉑光金,幻夜黑,魅焰紅的。4個顏色,分別是 極光藍鉑光金 幻夜黑魅焰紅 制...

華為榮耀v9為什麼用,為什麼用華為榮耀v

榮耀v9很不錯,性價抄比挺高的,以下是襲。開機後就可復。以用了。手機優制。點 最好的就是電池大,續航久,幾乎一天半一充,高通625玩遊戲無壓力,記憶體也夠用,還有紅外,充電乙個半小時多左右都可以了,價效比高,能有這配置也是相當不錯的了。缺點 其他的都還好,沒什麼問題,就是拍照一般般,沒什麼特別的,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