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A怎麼截圖華為榮耀6A截圖教程

2021-03-04 08:38:43 字數 644 閱讀 3965

1樓:匿名使用者

1、同時按下「音量下」和「電源」這兩個按鍵約一秒。

2、在通知欄裡會有截圖的快捷方式,在想要截圖的時候只需要滑下通知欄,然後點選「截圖」這個選項的。

榮耀暢玩6a怎麼截圖 榮耀暢玩6a截圖教程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完整截圖方法如下:

1、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2、快捷開關截圖

擷取長截圖方法如下:

通過滾動截圖進行長截圖,分享多屏聊天記錄、網頁內容或超長**。

3、介面將自動向下滾動到螢幕底部並同步完成截圖。

榮耀暢玩6a怎麼截圖 榮耀暢玩6a截圖有哪些 10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

截圖的。截圖的**可在「相簿」中檢視到的。

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

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的。

華為榮耀6a多少錢 5,華為榮耀6a多少錢

目前華為 官方標配價 榮耀暢玩6a 全網通標配版 2gb 16gb 榮耀暢玩6a 全網通高配版 3gb 32gb 可以到體驗店體驗或者到華為 查詢更多引數資訊。華為榮耀6a多少錢?華為榮耀暢玩6月 請看下圖。這是幫你登陸華為 查的並截的屏。目前華為 在售的榮耀暢玩6a有 2gb 16gb 全網通標配...

華為榮耀9怎麼截圖華為榮耀9截圖教程介紹

榮耀9支援三種截圖方式,具體如下 第一種,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第二種,在下拉快捷鍵選單裡有截圖按鈕。第三種,指關節截圖 開啟 設定 然後點選 智慧型輔助 點選 手勢控制 智慧型截圖 開啟 智慧型截圖 開關 部分型號支援 指關節截圖使用 擷取完整螢幕 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

華為榮耀6怎麼驗真偽,華為榮耀6怎麼查真偽?

1 拿出手機連上網,在選單裡找到 手機服務 進入應用後,向左滑動螢幕,找到 真偽鑑別 選項 2 點選進入後,再點選 查詢 專案 3 點選進入後,再點選 真偽查詢 專案 4 點選後就進入到電信裝置進網管理頁面,然後點選有個顯示屏圖示的 真偽查詢 推薦使用這項,其他的查詢方式不一定準確 6 進入後,會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