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的爸爸是娃哈哈集團的董事長這是真的嗎

2022-01-23 03:47:31 字數 1657 閱讀 244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人發現超女開播後,春春的負面新聞最多,真是人怕出名啊!那些人也不怕累,拼了命的排擠她。先是同性戀傳聞,然後說春春根本沒進50,後來又說她侮辱了愛爾蘭人,現在又把乙個普通警察說成是董事長,只因為他是春春的爸爸。

真不明白那些人是怎麼想的,他們就那麼看不慣這個只有21歲的女孩子嗎?」

呵呵,不好意思引用一下,不過我真的支援說這些話的人,本來就是宇春有什麼讓你們看不慣了,不就是出名了嗎?你們這些人就是會氣人有,笑人無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她老爸是amd的總裁

3樓:堅強的

李宇春的爸爸是警察

而不是娃哈哈集團的董事長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我在報紙上看過她的爸爸,上面說到她們家不是很有錢,李宇春開學時,是她的爸爸辛苦掙來的錢供她讀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瞎說,春春的爸爸明明是個警察嘛~~不要認為春春是靠春爸的,她是靠自己實力!!!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沒後台他會贏?當真現在的人都喜歡不男不女的?我不相信.

7樓:匿名使用者

娃哈哈是浙江的,剩下的你自己去想

8樓:

這-----太離譜了吧!!!暈

9樓:戀尛筆

=。=最愛bb!!!~~~

10樓:

她爸爸是她爸爸,她是她,沒聯絡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可貌相說不定也 不是那

12樓:手機使用者

李宇春不見得沒有一點後台。

13樓:

that is impossible

14樓:

李宇春是個大笨蛋也是個白痴

15樓:慕容小果

不是,他爸爸是個警察。

李宇春爸爸是誰?

16樓:娛樂小苒苒

低調了13年,李宇春爸爸身份**,網友:難怪人人都說她好厲害!

李宇春爸爸資料

17樓:海星無夢

李宇春父親:5·12當天堅守崗位

李宇春的爸爸是一名警察,乙個普通個鐵路警察。李宇春的成長中,爸爸的教育像是一座大山,有支援更有力量。「春爸」是所有喜歡她的人對於其父的愛稱。

李宇春最初沒有父親節的概念,除了送祝福,禮物還沒有想好,也許會「異地送花」。她透露瑣碎的事情還是跟媽媽講得多一些,父親最大的事業就是家庭。

李宇春在接受採訪時曾透露過父親的工作情況:我不知道他有多忙,他就是在上班。5·12**那天我打給他,他居然說「我在上班」,我著急地說「那我媽呢?

」因為當天我在北京都有震感的嘛,後來說是四川**,我就找不到我媽了。後來我錄乙個節目就很不安心,才知道我媽與一群人在體育場待著,因為媽媽不敢回家。我就對爸爸說「你這個時候還在上班啊!

」乙個平凡美滿幸福的家庭對乙個孩子的身心發展很重要,所以李宇春一直沒有緋聞不炒作,還樂於和歌迷一起做公益。

李宇春是如何成為超級歌手的,李宇春的成長歷程

李宇春能成為超級歌手,個人看法是自己的努力和運氣,她2005年生 比賽08月,長沙,獲生 比賽08月,長沙,獲生 比賽08月,長沙,獲得全國冠軍。正式步入歌壇。出道以來,一直堅持做自己,做好自己的 從她自己寫的歌詞 我聽到不同顏色的人在吶喊我的聲音,不管那個聲音是捍衛,還是諷刺。我都只想說一句不好意...

李宇春的那種頭髮是怎麼弄的,李宇春的那種頭髮是怎麼弄的

是燙的,烟花燙,也可以弄錫紙燙,弄完以後打發蠟 先用離子燙 拉空氣離子 拉直,然後再用陶瓷燙讓它立起來。最後平時適當的打點髮蠟就可以有那個效果了。很好看 先去理髮店讓理髮師按照李 的頭髮做一下 特別碎那種 然後用髮膠,再用電夾板夾 先用離子燙再用陶瓷燙最後打點髮蠟 記住不可能是假髮 用髮膠有時候沒時...

玉公尺為李宇春寫的歌,李宇春唱過的所有歌曲

和你一樣 是公益歌曲,謝謝!李宇春世明原岩凱封不動的把玉公尺寫的 和你一樣 唱出來,沒改動乙個音乙個調!是中國搜棗告紅十 的歌曲!那裡的玉公尺也衫銷很熱情 那裡有 蔥聲蔥影 裡面全是 那可以去找一下 或嫌游 者汪 還有就是我很同意樓上的 和你一樣 是玉公尺寫給春的 只是春春聽了很受感動 同時也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