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駕的B2駕駛證實習期扣了6分實習期會延長嗎

2022-01-22 13:27:13 字數 4393 閱讀 5738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延長。

你要是在增駕的過程中的違法,不影響增駕後的駕照,已經增駕完成,那麼扣分了,就需要延長一年的實習期。

2樓:創作者

會延長,b2駕照在實習期扣6—11分的延長實習期一年,扣12分的登出駕照。

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如果你是2實習證的話交規規定:新取得的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駕駛證實習期扣6分延長實習期嗎

4樓:虎子之母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延長實習期的規定只適用於a、b類的駕駛證。其他駕駛證,只要交清了罰款就行了,不記滿12分就沒事的。

5樓:宦素花庚霜

c1駕駛證在實習期扣了6分,實習期不會延長一年的,繳清罰款記翁婿就會清除的,

c1駕駛證沒有延長實習期這一說法的,c1駕駛證在實習期最多可以扣11分,扣滿

12分,就直接登出駕駛資格。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六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第七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

b2增駕a2期間扣了六分,會算在新證的實習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b2增駕a2期間扣了六分,不算在新證的實習期內。增駕考試通過後取得資格的,扣分會算入新證的實習期。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六十五條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依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的嚴重程度,一次記分的分值為:12分、6分、3分、2分、1分五種。

關於扣分的其他規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網——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7樓:清珠星

不會影響實習期。

只有個人a2拿到手以後,駕駛證上有標誌在實習期內記滿六分,會延長一年實習期。

駕駛證b2公升a2,可以通過增駕的方式獲取。

駕駛證b2增駕a2的流程:

1、前往簽加地車管所申專請屬增駕。

2、需準備的資料有:身份證影印件、原駕駛證、體驗證明、一寸白底免冠**。

3、在有增駕a2培訓資格的駕校報名。

4、報名後其他手續由駕校辦理完成。

5、在駕校參加培訓每個科目的考試。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管理辦法》第十三條 持有駕駛證需要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申請學習駕駛證。申請時應當履行下列手續:

(一)填寫《增駕申請表》。

(二)交驗駕駛證。

(三)申請增駕大型客車、無軌電車的,須具有3年以上安全駕駛大型貨車的經歷。 車輛管理所對符合規定的,增發學習駕駛證。對持增駕學習駕駛證並掌握駕駛技能的,經考試合格後,換發駕駛證。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正在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已在校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

8樓:匿名使用者

增駕期間的違章扣分就記錄在現有的駕照上的,6分就不會影響實習期的,但要是拿到實習期證後又再違章扣了6分,那累積了12分就一定要去考科目一才能清零,只要到實習期滿時不再違章扣分變不會受影響的。

9樓:卷霆灣

2023年7月23號扣六分 b2增駕a2期間扣六分影響考科目四嗎

10樓:歡歡喜喜

b2增駕a2期間扣了六分,延長實習期一年,若扣了6分不去處理掉的話,會轉入新證的實習期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

第七十九條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

增駕的b2駕駛證實習期扣了6分實習期會延長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增駕的b2駕駛證在實習期扣了6分,其b2駕駛證的實習期會延長一年。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12樓:歡歡喜喜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九條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

13樓:這是自己

會延長一年,實習期盡量不要扣分

c1駕照扣六分要增駕b2新駕照實習期延長嗎

14樓:甘泉大哥

你好!只有領取b2駕駛證以後,實習期內駕駛證記六分,實習期會延長一年。

如果你現在是c1駕駛證被記六分,對以後增駕b2駕駛證並不會延長實習期。但你要及時處理所記的六分。謝謝!

15樓:小鍋鍋煮大魚

持有c1機動車駕駛證,c1機動車申請增加b2駕駛證,需要c1駕照駕齡滿三年以上的才可以到當地駕校報名申請增加b2駕駛證,增加期間持有的c1駕駛證違章扣六分的,增加駕駛證期間是不能給駕駛證處理違章扣分的,需要增加駕駛證完成增加以後,c1駕駛證扣分會累計到增加的b2駕駛證上面,實習期b2駕駛證扣六分的實習期會延長一年的,所以說b2駕駛證實習期會延長一年的。

b2駕證實習期扣5幾分實習期廷長嗎

b2駕證實習期扣5分,按現行規定,不用延長實習期的。持有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九條機動車...

駕駛證被扣6分有什麼影響,駕駛證實習期被扣了6分有什麼影響

駕駛證被扣6分沒影響,只要在乙個週期內未扣12分就沒有關係。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zhuan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二十四條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在乙個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所處罰款已經繳納的,記分予以清除 記分雖未達到12分,但尚有罰款未繳納的,記分轉入下一記分週期。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

B2駕駛證可增駕哪種車型

可以的。你可以增駕的車型有 b2,b1,a3.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小型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