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列印玻璃磁磚的印表機多少錢一台

2022-01-22 13:02:44 字數 4228 閱讀 2215

1樓:

能列印玻璃瓷磚的印表機也成為萬能uv印表機,是高科技的免製版全彩色數碼印刷機。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移門、推拉門、玻璃、板材、金屬、塑料、石材、皮革等表面進行彩色**及印刷。

根據不同的列印幅面、噴頭型號、配置等**也有所差異。目前市場上**差異比較大,建議到廠家進行實地考察後再決定購買型號。

uv印表機**在3.5萬~20多萬不等,根據自己的需求以及市場**決定吧!此**範圍為預估,請以實際**或成交價為準。

2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能列印玻璃磁磚的印表機價錢5-50萬之間都有的,主要看裝置的印刷尺寸和印刷硬體配置的。

1、印刷尺寸越大,則相對應的**越高,一般瓷磚玻璃印刷採用2513型號uv印表機,印刷2.5m*1.3m。

2、硬體配置主要看噴頭的級別和數量的,級別越高,數量越多則**越高的。級別分dx5噴頭<柯尼卡<理光<精工。需要注意的是,列印玻璃瓷磚的裝置生產廠家在杭州的,如果有這塊需求,可以前去考察下。

玻璃列印 玻璃彩繪印表機多少錢一台

3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印表機可以在任何平板材料上列印任何圖案。怎樣才能選到一台好的uv印表機,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色彩還原效果。如果一台機器列印出來的色彩跟**相差太大,那肯定是不行的。

第二,列印的速度。如果列印的速度慢,工作了乙個月,不但訂單沒有完成。不僅影響了效率,而且影響了信譽。

第三,uv印表機的穩定性。穩定性不好,老是工作了一半,機器就出問題,不但報廢品多,而且後期維護成本也很高。直接影響了品牌形象。

uv印表機一般分普通機器和工業機器。普通機器每小時3-5個平公尺,工業機器每小時12-32平公尺。普通機器7萬左右,工業機15萬左右。

如需uv平板裝置可以考慮理光gen5噴頭,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強,噴頭壽命更長!價效比很高!墨點為7pl,列印速度是愛普生機器的三倍!

每小時25平方,噴頭壽命三到五年!

4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玻璃彩繪印表機**1萬-50萬以上都是有的,主要分四個級別:

1、改裝機級別玻璃彩繪印表機,**1-5萬之間,大部分拿寫真機來改裝;

2、民用級別玻璃彩繪印表機,**5-8萬之間,大部分為愛普生噴頭或者理光gh2220噴頭;

3、半工業級別玻璃彩繪印表機,**9-16萬之間,大部分為工業噴頭中中低端噴頭;

4、工業級別玻璃彩繪印表機,**16萬以上,大部分為工業噴頭中的高階噴頭;

在選擇的時候,最好多個廠家之間進行對比,不要盲目的聽從銷售人員的介紹,對其玻璃彩繪印表機廠家裝置的印刷精度、印刷速度、使用壽命等做乙個綜合測試。

5樓:只念不想

這個要看您的需求,要多大幅面,什麼噴頭。**不等

6樓:杭州臻軒科技****

玻璃列印 玻璃彩繪印表機多少錢一台:

玻璃印表機民用10萬一臺,型號1610,配置東芝噴頭,乙個小時印刷12個平方公尺玻璃;

玻璃印表機工業用16萬一臺,型號2513,配置理光噴頭,乙個小時印刷26個平方公尺玻璃。

玻璃印表機多少錢一台?貴嗎

7樓:彩藝數碼科技****

玻璃印表機使用的噴頭不同和機器尺寸的大小不同**也步相同,一般**在6萬到20幾萬不等。玻璃印表機可以考慮理光gen5噴頭,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強,噴頭壽命更長!價效比更高!

墨點為7pl,列印速度是愛普生機器的三倍!噴頭壽命三到五年!

8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玻璃印表機**在10萬到30萬左右,定製可達到50萬;

主要是看裝置的印刷幅面大小,還有內部配置高低決定的。比如:

1、2513尺寸玻璃印表機,印刷幅面2.5m*1.3m的,搭配2個愛普生第五代噴頭,10萬;

2、2513尺寸玻璃印表機,印刷幅面2.5m*1.3m的,搭配5個精工gs508噴頭,19萬;

3、2513尺寸玻璃印表機,印刷幅面2.5m*1.3m的,搭配5個精工gs1024噴頭,29萬;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幅面和配置裝置,**都是不同的。在選擇玻璃印表機的時候,可以多個廠家,多個裝置型號之間對其印刷速度、印刷精度、使用壽命、穩定性方面多做對比。

9樓:杭州臻軒科技****

玻璃印表機多少錢一台?貴嗎:

玻璃印表機民用10萬一臺,型號1610,配置東芝噴頭,乙個小時印刷12個平方公尺玻璃;

玻璃印表機工業用16萬一臺,型號2513,配置理光噴頭,乙個小時印刷26個平方公尺玻璃。

不算貴的。

玻璃印表機多少錢一台

10樓:大誠光馳科技****

玻璃uv印表機多少錢,每個廠家不同型號的裝置**都是不一樣的。在尋找廠家上給你提供幾個方法去自己判別。具體方法如下:

1、先通過網路了解品牌、廠家的口碑,調查清楚相關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2、到廠家實地考察,畢竟是幾萬十萬的事,不是小數目,還是親自去工廠考察放心一些,主要看工廠規模、服務態度、專業知識、生產能力等。

3、**不是唯一的判別標準,不同的廠家、不同型號**會有差異,對比之下應該選擇售後服務好的、質量有保障的。

11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藝術玻璃印表機5-40萬之間都有的,主要看裝置的大小還有硬體配置的。

1、小型藝術玻璃印表機,型號6090,印刷幅面60cm*90cm,售價5-7萬之間;搭配愛普生五代噴頭。

2、大型藝術玻璃印表機,型號1610,印刷幅面160cm*100cm,售價9-12萬之間;搭配精工gs508噴頭。

3、工業型藝術玻璃印表機,型號2513,印刷幅面250cm*130cm,售價15-40萬之間;搭配精工gs1024噴頭。

12樓:金谷田科技

玻璃印表機屬於家裝行業,通長要比較大的裝置才適合,市面常見的規格有2513以及2030這兩個型號較為普遍,**也是根據每家公司的綜合實力不同配置決定的,建議上門考察

13樓:彩藝玻璃列印

uv平板印表機要多少錢,這個問題不好回答,機器**八萬到幾十萬不等的,uv平板印表機**主要看:

14樓:彩藝

玻璃印表機統稱uv印表機,uv印表機的**多少具體還是看什麼配置,列印幅面多大,配幾個噴頭這些因素來決定的,一般**在8-15萬左右

15樓:彩藝平板

玻璃印表機也就是uv印表機,至於**要看有多少個噴頭了,一般最少三個頭,14萬

16樓:杭州臻軒科技****

玻璃印表機民用10萬一臺,型號1610,配置東芝噴頭,乙個小時印刷12個平方公尺玻璃;

玻璃印表機工業用16萬一臺,型號2513,配置理光噴頭,乙個小時印刷26個平方公尺玻璃。

17樓:狂戰天團

數碼玻璃列印方案,uv印表機廠**表獲取

玻璃印花印表機多少錢,玻璃印表機多少錢

一般來說現在市場的 都在10 30之間,uv印表機品牌太多了,國內大大小小加起來有幾百家,選擇品牌的時候要從以下方面入手。1,看自己的預算,資金的周轉 2,首先看公司的實力,最好過去考察,看公司口碑。3,產品質量,列印樣品,看列印的效果精度,效率,穩定性。4,售後服務,看公司時候具備良好的售後團隊及...

印表機要多少錢一部?uv印表機多少錢

看你什麼功能,不同意樓上的推薦針式的,針式的激跡目前一般只用於帶孔的發票快遞單票據等,針式當然也可以打a4什麼的,只是效果很差,另外容易損壞列印頭,列印速度慢,本來早該淘汰,因為印表機經歷了針式,噴墨,雷射三個階段,雷射必將成為主流,除非搜頃你要列印這一類特殊票據用針式反而用得更好,最好用針式,其它...

印表機價格一般多少,最便宜的印表機要多少錢

最便宜的是二手的,幾十塊錢都有的。而且經常會看到買電腦送印表機的活動,特別是聯想戴爾之類的。單買的話最便宜的機器我印象中的是佳能ip1180,200塊可以買得到,這款機器還是不錯的,雖然原裝墨盒比較貴,但是可以自己新增墨水,另外還可以改成連供系統。最便宜的往往耗材並不便宜,推薦你em2 吧,愛普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