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增駕的駕駛證在實習期能上高速嗎

2021-04-19 23:33:49 字數 1241 閱讀 7394

1樓:精彩百曉生

在增加準駕車型後的實習期內,駕駛原準駕(c1)車型的機動車時不受上述限版制。

在增駕前權

、增駕中或增駕後的c1駕駛證都不屬於實習期,都可以駕駛準駕車輛(家庭轎車)上高速公路,無需別人陪同。在增駕b1駕駛證後一年內,屬於(b1)中型客車駕駛證的實習期,駕駛中型客車上高速需有人陪同。

c1駕照增駕了b照後有實習期嗎 多久可以上高速

2樓:黃河

駕駛人增駕b類駕駛資格後,前12個月為實習期,駕駛c類汽車上高速可以,駕駛b類機動車須有持有b類駕駛證滿三年以上的駕駛員陪同才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十五條來機動車駕自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bai駛公共du汽車、營運客車或者執zhi

行任務的警車dao、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

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其中,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可以由持有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上準駕車型駕駛證的駕駛人陪同。

在增加準駕車型後的實習期內,駕駛原準駕車型的機動車時不受上述限制。

增駕的駕駛證可以上高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實習期內的話需要有相應車型3年以上駕齡的陪駕,不然會被警察叔叔罰款扣分的

增駕a1成功拿上駕照可以上高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十五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

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其中,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可以由持有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上準駕車型駕駛證的駕駛人陪同。

在增加準駕車型後的實習期內,駕駛原準駕車型的機動車時不受上述限制。

按照上述規定,如果駕駛a1準駕車型可以上高速,但是需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

如果駕駛原準駕車型上高速,則不受該規定限制。

6樓:匿名使用者

a1駕駛證實習期內能上高速公路嗎

增駕實習期過後可以申請校車駕駛證嗎

你好!根據 校車安全管理條例 規定如下 第四章 校車駕駛人 第二十三條 校車駕駛人應當依照本條例的規定取得校車駕駛資格。取得校車駕駛資格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 取得相應準駕車型駕駛證並具有3年以上駕駛經歷,年齡在25周歲以上 不超過60周歲 二 最近連續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被記滿分記錄 三 無致人死亡或...

增駕的B2駕駛證實習期扣了6分實習期會延長嗎

會延長。你要是在增駕的過程中的違法,不影響增駕後的駕照,已經增駕完成,那麼扣分了,就需要延長一年的實習期。會延長,b2駕照在實習期扣6 11分的延長實習期一年,扣12分的登出駕照。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

實習期駕駛證登出以後重新考取的駕駛證怎麼還是登出狀態

回答實習期被登出的駕駛證是不能恢復的,需要重新申請辦理考駕駛證。想重考駕駛證需要先把違章處理完,再到車管所去辦理登出的業務,辦好登出業務後就可以重考駕駛證了。c1駕駛證實習期酒駕,被登出後多久能重新報名考試?為什麼我去辦理登出的時候工作人員跟我說隨時都可以 20 通常,實習期酒後駕駛的罰款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