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B2駕照增駕A1期間被扣3分,請問對我增駕有影響嗎

2021-04-19 23:32:45 字數 619 閱讀 8131

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您的b2駕照增駕a1期間違章被扣了三分。對您的增駕會有影響的。因為要求在增駕期間您是不能扣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增駕期間駕駛證違章扣分是不影響的增駕的,因為增駕期間駕駛證是可以正常使用的。aqui te amo。

b2駕駛證增駕a1期間被扣6分影響考試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的。只要沒有扣滿12分,就沒有影響的。但不要忘記了審證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a1的考試及成績.

5樓:有空聊聊嗎

公安部令111號《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四條 規定: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專

駕車型屬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你如果在增駕中途被扣滿分,那麼,你的增駕行為就中止吧。因為,就是你全部考出來,駕駛證管理系統也制不出駕駛證(系統卻不會在考試過程中提示,意思你會白考)。你要起碼三個周年內不能增駕。

b2駕駛證曾駕a1期間扣9分怎麼處理

a類b類駕駛證有記分就要繳清罰款,在記分週期結束 初領駕駛證日期 後30天內去就近的車管所參加學習教育 三小時 之後憑教育憑證 身份證 駕駛證到車管所填 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情況申報表 在表上貼白底彩色證件照1張 稍等車管所審核通過後出具審驗證明。注意 b2駕駛證乙個記分週期內不能記滿12分,否則會取消...

b2增駕需要什麼條件,增駕A1要什麼條件B2幾年駕鄰可以增

只要身體健康,無違章記錄就可以 增駕a1要什麼條件b2幾年駕鄰可以增 c1要先增駕 到b1才能增駕a1 1 現在a1,a2,b1,b2,c1之間關係是 c1 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 滿1年可增駕大型貨車b2 滿3年可增駕中型客車b1 b2 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 滿1年可增駕大型...

B2增駕完F照還可以增駕A1照嗎

根據公安部第139號令的規定,b2滿五年或以上,且最近五個計分週期都沒有扣滿12分記錄 這好像好廢話 還有年齡在26 50歲之間,你就可以申請增駕a1照,你增沒增def什麼的不影響。那就要看你的b2駕駛證這三年內有沒有違章扣滿12分的記錄,要是沒有就應該可以增駕的。b2增駕完f照還可以增駕a1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