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考不上高中的學生怎麼辦,初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2022-01-18 20:02:49 字數 5318 閱讀 2851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很多人想知道初中畢業該怎麼辦?除了繼續上高中學習,我想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高中,也很有前途。

學一門技術,走到**都可以靠自己的技能生活的更美好,生活不止讀書一條路。

1.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餐、幼師和旅遊管理,2.男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好的技術學校主要看五個方面。

1,品牌實力很重要,口碑好才是真的好2.教學質量,教師是學生學習的引導者3.學習氛圍、同學、師生相處、學校活動、校園環境、教學裝置都會影響學生的學習氛圍,改變學生的學習習慣。

良好的學習氛圍和學習習慣能讓學生更加努力學習4.專業課。選對學校選對專業選對未來好就業好有前途的熱門專業技能也很重要5.

就業很重要。畢竟對於父母和孩子來說,學習技能就是要有好的出路!

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對於初中時成績不是很理想、上高中有困難的同學來說,在畢業後去讀職業學校學一項技能專業知識,為將來就業做準備,是個不錯的選擇。

首先,涉事尚淺肯定不適合出入社會,社會太複雜,什麼人都有,一不小心,就誤入歧途,終毀一生。而選擇職業院校就有所不同,進入職業院校是一切為了日後的生活工作做準備,會教授你技能的同時,就告訴你社會上的基本生存方法。

其次,職業院校學習技能,學習的是你感興趣的技能,教學強調動手實踐操作能力,充滿趣味性,使你更能理解掌握鞏固理論知識。

最後,職業學校會是你的人生的乙個暫緩的過渡期,可以讓你慢慢從學校裡的學生身份轉化到社會上的工作者。

「一技在手,天下任走」,在職業學校學一項拿手的熱門技能,這樣在將來的就業就有了雙重保障。

初中畢業上職業學校好嗎?當然是個不錯的選擇。我院作為專門從事於網際網路行業的職業教育,32年來始終如一。

專門在初中畢業的學習基礎上,開設了高階商務行政管理、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工程師、vr智慧型家居創意設計師、4d動漫遊戲設計師、web前端設計師、電子競技動漫遊戲專業。提倡"雙師型"教學、"五步教學法+導師訓練",採用"二元管理模式",實行"理實一體化"教學,高度重視教學質量。同時,學院實行"技能+實踐"人才培養模式,學生不僅能學到熱門技能,還可以掌握職場實戰實踐技能。

初中考不上高中想找好出路,可點選諮詢

3樓:北風說美食

無人機是現在新興的技術,是目前最稀缺人才的專業之一,初三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考慮這個專業,歡迎諮詢

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家長和學生多關注源計算機學校,了解下it這個行業 ,就會發現網際網路並沒有那麼神秘。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不管你是什麼文化層次只要用心沒有做不成功的事。可以學的專業很多,但要論工作環境好,發展前景廣闊還是it行業,如動動漫、電子商務、ui設計等都是非常適合初中畢業學生學習,這些都是市場上人才需求較旺盛的職業。

5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退而求其次選擇上乙個普通或者私立高中,高中三年好好學習並且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一樣是可以上985/211類院校的。如果實在是考不上高中,也是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提前規劃,這樣公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機會才會更多,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公升學目標。

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也不需要迷茫和悲觀,現在國家都大力提倡職業教育,可以學一門技術,高薪就業不是問題。現在汽修新型技術市場緊缺,你可以多個專業對比,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技能加學歷你都可以擁有

7樓:

建議去學點技術,或者可以的話上中專。

有一技之長才能在社會立足。

加油!不用擔心,先學本領要緊!

8樓:小潔潔

現在人工智慧、大資料、vr、演算法、產品經理、產品運營、網際網路運營都是比較熱門而且人才缺口極大的崗位,如果你感興趣,可以考慮從這幾個方向發展。

9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學門技術,比如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室內設計這些

11樓:生命

可以上職專,職專也可以參加高考。

12樓:小樂同學

不說學什麼好,要看自己喜歡做哪方面的,根據自己喜歡的來選,才不會覺得枯燥和無聊,也會有毅力堅持下去

初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13樓:高分子系小閆學姐

初中考不上高中的出路:2、如果自己家裡經濟狀況良好還可以考慮去國外讀高中,高中畢業接著上大學。

3、復讀一年重新中考。這種方式還是被大多數人選擇的,因為確實像上面那種情況不是每乙個家庭都能接受的。

有些學校所謂的擇校費門檻費就能高出一年的學費很多,初中學費是很少的,所以復讀一年是很划算的。

初中考不上高中,選擇復讀的注意事項:

1、復讀那就需要重新定義自己的位置了,如果真打算復讀的話,那就一定要抓緊每乙個機會,再也不能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了。

尤其是暑假這段時間,最為珍貴,這段時間好好複習自己的學科知識,認真勤懇的學習那會使你的成績突飛猛進。

2、靜下心來克服自己焦躁的心理,復讀一年的心理壓力是很大的,很多人都會焦躁不安,覺得自己低人一籌,不如那些應屆畢業的同學。

其實不是這樣的,只要你能好好端正心態,復讀一年會讓你得到更多的知識也能歷練自己,最重要的還是要端正心態,臥薪嘗膽,用功學習。

3、建立自己的信心,信心很重要,讀書萬萬不可以沒有信心,要知道,復讀一年你就是再花一年的時間複習你已經複習很多次的知識。

所以沒必要擔心不懂,要注意的事情就是將重點放在那些細節上面,小知識點很重要,難題乙個乙個地攻破,從而增加信心。

14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考不上高中的話有以下幾點建議:

一】如果成績不是差的太多,就做好復讀的準備,在好好努力復讀一年爭取上個好的高中。只有上了好的高中才有機會參加高考上個好的大學。

二】有很多家長會選擇讓孩子上職高,或者是中專,3+2學校,認為可以對口公升學上大專。但是這條路是需要慎重選擇的。很多職高和中專受到國家制度的弊病,教學質量實訓裝置都是很滯後的,需要靠自己強大的天賦和自制力。

三】現在的社會學歷和技能一樣重要,所以國家大力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考不上高中選擇乙個好的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一定要從就業、口碑、師資、環境等多個方面仔細考察。選擇好的技能擁有一技之長。

國家需要的是高素質的知識分子----初中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然後考好的大學,和高水平的技術人才-------初中成績不好上不了高中選個好的技校好好學習然後工作中磨鍊。

所以考不上高中要不復讀考上要不就去學技術。這是關乎人生命運的大事,不要走中間路線。

1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很多人想知道初中畢業該怎麼辦?除了繼續上高中學習,我想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高中,也很有前途。

學一門技術,走到**都可以靠自己的技能生活的更美好,生活不止讀書一條路。

1.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餐、幼師和旅遊管理,2.男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

好的技術學校主要看五個方面。1,品牌實力很重要,口碑好才是真的好2.教學質量,教師是學生學習的引導者3.

學習氛圍、同學、師生相處、學校活動、校園環境、教學裝置都會影響學生的學習氛圍,改變學生的學習習慣。良好的學習氛圍和學習習慣能讓學生更加努力學習4.專業課。

選對學校選對專業選對未來好就業好有前途的熱門專業技能也很重要5.就業很重要。畢竟對於父母和孩子來說,學習技能就是要有好的出路!

16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無非有兩個選擇,第乙個是普通高中,再者就是技校啦。

目前很多初中剛畢業的小夥伴都不知道上什麼學校,覺得沒考上高中就沒了前途。實際上,高中也只是為了學習知識。為上大學做鋪墊。

那麼,到了大學,也無非就是選擇專業進行學習。有些大學,學到的只是理論知識,出來沒有實踐經驗,又要選擇培訓班花**進行培訓。之後才得以找到工作。

在你不想年紀輕輕就出門打工的前提下,還有一條路可以選擇,那就是走中專,學習專業技術。畢業了還可以繼續公升學,或者直接上崗工作。

怎樣選擇學校和專業:在我們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三點

第一點是學校是不是正規的院校,如果不是正規院校可能會出現學歷無效的情況

第二點是學校的軟體,教學質量,師資隊伍,管理體制,校風情況。畢竟咱們去了是要好好學習的。

第三點是學校的硬體設施是否完備,如宿舍、食堂、教學設施是不是良好。好的設施可以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但是一些新建的學校設施都很新穎,但是入學還是要經過考察之後深思熟慮的。

當我們選擇專業的時候我們就要看重就業率,公升學率,就業保障,以及就業薪資待遇。這些是大家最關注的資訊。

總之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學什麼專業,還是要根據個人興趣愛好了,要看自己喜歡哪個行業。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17樓:蛻處古茻

初中考不上高中咋辦?近年來整體趨勢是精英化教育,初中畢業完成九年義務教育之後的這個關卡,是要卡下來幾乎一半學生的。這意味著什麼?

意味著中考後將有接近一半的孩子不能繼續上高中。不能繼續上高中難道就預示著「這輩子就這麼完了」?絕對不是!

至少小編可以為你指明一條路,可供大踏步前行!就是選擇一所職高,繼續實現自己的大學夢。

所以小編為你介紹西安工業職業學校。

學校簡介:西安工業經濟職業學校作為一所民辦職業學校,成立於2023年,是由陝西省教育廳批准、西安市教育局主管的一所省級示範、市級重點職業學校。學校共獲得多項榮譽,分別為區教學常規管理先進單位、市職業學校評估a級單位、職業教育先進單位等多項榮譽。

西安工業經濟職業學校實行精細化管理

1.30人小班制分層次教學+比肩衡水中學管理模式,管得嚴、抓得緊時間精力管理,精細到每一分鐘;

2.獨創特色的pk機制,讓學生比成績,比素質;

3.自主研發《一日記千詞》智慧型背單詞系統,借助人工智慧提高學習效率;

4.引入金太陽《知心慧學提分寶》智慧型考試系統,讓學生高效提分;

5.晚自習有老師專門培優糾偏,進行針對性輔導,便於優等生培優拔高,突破瓶頸;便於差生糾偏補弱,化解偏科;

6.堅持心理學授課:喚醒學生、成就學生!每日5分鐘勵志,每週一場校長勵志報告,善於激勵孩子的內心,挖掘孩子內在的潛能;

7.班主任跟進式管理與學生同吃、同住、同學習,為學生規劃規劃每日15個小時高效率的學習晚自習有助教專門進行輔導;

另外,在專業方面,西安工業經濟職業學校設有動漫與遊戲製作、建築裝飾技術、幼兒保育、文秘等專業,師資力量比較完善,是個老牌學校,值得家長重點去考察下。還希望各位考生帶著自己夢想繼續前行,證明自己不比別人差! 初中考不上高中咋辦?

來西安工業經濟職業學校!!!

初中考不上高中咋辦,初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 高中 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1 復讀 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體驗。2 高中 ...

初中考不上高中咋辦?初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初中沒考上高中很好辦,其實上乙個普通高中還是挺簡單!如果想上重點高中的話,可能就得費些心思了,因為有些重點高中你有錢也進不去!如果前面的方式行不通,那麼也可以選擇再繼續讀乙個初三,奮鬥一年,來年再考也是個選擇!又或者直接去上個職業高中或找乙個培訓機構學一門技術!但是職業高中我不太建議你去讀,因為去那...

初中考不上高中應該怎麼辦,初中考不上高中該怎麼辦?

首先,輟學務工和務農是最不明智的下下策。因為初中畢業的孩子還小,思想及行為等各方面都還不成熟,過早進入社會容易誤入歧途。而且,當今的資訊時代,需要有知識的農民和工人,沒一技之長都難以致富,而有些家長則孩子連初中都還沒畢業就讓其務工,因其心智不成熟或自控能力較差接觸很多社會不良現象,影響其一生的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