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考結束後不打算繼續上學了有什麼能做

2022-01-18 20:02:43 字數 3334 閱讀 14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初中文憑去**人家要你啊,怎麼也要上個職業技術學校之類的學個手藝,掌握一技之長才有機會去工廠就業啊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人工智慧、大資料、vr、演算法、產品經理、產品運營、網際網路運營都是比較熱門而且人才缺口極大的崗位,如果你感興趣,可以考慮從這幾個方向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學習一門技術,現在西餐算是潮流餐飲了,對從業人員的需求量很大,工作前景也比較好,而且西餐相比與傳統餐飲,更加公開透明,不會存在藏著掖著的情況,有需求的話可以找我聊聊

4樓:凌檬青草

可以選擇上中專,也可以定點委培,也可以直接自己出去打拼

5樓:戊澤雨

那你要做空,就算和我的大學積蓄說說,劉又生了老子。

6樓:重慶萬通

做什麼工作還是要看你個人,喜歡什麼,看好哪個行業的發展,這樣來決定。像我乙個朋友,從小對qiche感興趣,後來畢業後做了這一行,技術越來越嫻熟,做得也是很開心的。所以還是要看你自己,好好想一下吧。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薪資待遇也很不錯,有機會也可自主開店創業

8樓:蘭紫瓊

學一項技能吧!那最好是上個職業學校吧?

2023年可以初三可以復讀嗎?

9樓:愚人談娛樂

可以。目前2023年教育部沒有政策規定禁止中考學生參加復讀,一般來說,中考時因為失利而沒有考上高中是可以復讀的。但是一般來講不可以在公立學校(九年義務教育體制內)復讀的,可以選擇私立學校。

目前2023年教育部沒有政策規定禁止初三學生參加復讀,一般來說,初三生沒考上合適的高中是可以復讀的,但是通常情況是不能在公立學校復讀的,因為公立學校是在九年義務教育的體制內,但是可以就讀一些私立的學校或者專門的復讀學校。

10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2023年初中生公辦學校是不接收復讀生的,如果實在想復讀一年的話,你可以去私立學校問一下,有些私立院校還是可以復讀的。復讀有一定的壓力,需要做好心理準備。建議可以提前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進行公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周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今年中考沒考好,那明年是可以再考的!

想參加2021中考,就需要內在明年中容考的規定報名時間內、去對應地點報名。很複雜。因為學生被高中/中職錄取後,你的檔案就到了被錄取的學校那裡,原則上你的檔案是不能被轉出的!

如果不想去那所學校,那就不要去報!填志願後反悔這種任性的事,是不被認可的。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13樓:微生秀花朱靜

答:2023年中考的考生應該可以復讀的

祝心想事成

開心快樂。

2023年中考不允許復讀?

14樓:南京育英外國語學校

2023年中考允許復讀。以南京為例

中考落榜的學生需要攜帶相關證件到復讀學校辦理入學手續即可。但是很多公立學校不收取復讀生,復讀生可去民辦院校進行復讀手續辦理。

初三學生復讀之前先寫復讀申請書,然後上交給本學校領導,初中復讀的流程還是比較簡單的

,根本不麻煩,報了復讀學校,復讀學校會在規定時間內通知並安排學生集體報名,然後等待分班就好,

初三學生也不用擔心學籍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再復讀一年的,和學校的班主任或者校長商量一下,辦理相關手續就可以再讀一年。中考沒考上的話,有3種選擇:1復讀一年,用心學習,然後再參加一次中考;2隨便讀乙個技能學校,混乙個文憑,個人感覺沒什麼用;3進去社會,開始你的打工生涯,初中學生出來找工作,一般都是一些苦力活。

我個人建議你選擇第一種,因為我就是一名復讀生。記得在初中的時候,我的理解力時常很不好,背單詞總是犯睏,各科考試成績也很不好。後來找到乙個讓腦袋變聰明的(特斯拉訓練),看完之後,才改變了我這種糟糕的境遇。

我的理解力變好了,讀書不再犯睏,我各科的考試成績都提公升了很多。我的這些話應該對你有用,願你能心想事成,未來一片光明!

16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2023年初中生公辦學校是不接收復讀生的,如果實在想復讀一年的話,你可以去私立學校問一下,有些私立院校還是可以復讀的。復讀有一定的壓力,需要做好心理準備。建議可以提前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進行公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周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17樓:中考提分秘籍

有的地方是可以的呀,復讀考乙個好一點的高中也挺好的。

18樓:思思和維維

復讀還不如買分呢,差太多復讀也沒什麼意義。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我是2023年中考生,還有5天中考覺得自己要考不上了,請問今年可以復讀嗎,具體需要什麼流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張,盡力的去考就可以了,如果實在出現了失誤的話,復讀來年考也可以

2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2023年,由於疫情的影響,中考不樂觀,復讀也可以呀,讀中專也可以,建議讀個技校吧,因為技校是學技術的,有技術到**不怕,不會餓死,建議讀汽車類專業,幼師專業,軌道交通專業。

22樓:情感小幫手

2023年是可以進行復讀的,還有5天就要中考了,那麼現在應該把心思花在中考上。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考沒考好,不要灰心,可以選擇中專技術學校,依然可以考大學,拿大專,而且還可以學門技術,超過同齡人,現在學廚師技術好就業,無論是學西餐,西點,中餐,都可以。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不僅學到廚師的手藝,而且學校還安排就業,工作也有保障。

作文2023年中考的我,2023年中考的我的作文

風一直在耳畔吹著,象是在輕哼著記憶裡小曲,我隱約地望見你詩詞裡的那一場雪,落在回心湖上映紅了答一樹樹梅開.又象是乙個身邊已久的忠實朋友,斜著身偷看一箋那時我回覆給你的微語.此刻,我的心是自由和幸福著的,即使眼前的光陰流逝,物是人非,或者,前方的路就此在這冬日冰封,而,我的這一生就此擱筆也無感嘆,因為...

2023年中考病句修改試題2023年中考病句修改試題彙編

初中語文基礎知識點歸納 第一部分 二種語言型別 口語 書面語。二種論證方式 立論 駁論。二種說明語言 平實 生動。二種說明文型別 事理說明文 事物說明文。二種環境描寫 自然環境描寫 烘托人物心情,渲染氣氛。社會環境描寫 交代時代背景。二種論據形式 事實論據 道理論據。第二部分 三種感 彩 褒義 貶義...

2023年中考滿分作文,2023年中考滿分作文

懷念在外婆家的日子 或許依舊浮雲流水,或許依舊天空湛藍,記憶中留存最深的,卻是往昔的殘紅,但一切都會過去 題記 從我所在的小城到外婆居住的鄉村,需要輾轉一百多公里的路程,其中還有不短的一段鄉間小道需要步行。我們幾乎用了半天時間,直到午飯時才趕到家裡。我剛推門進屋,就聽到久違而熟悉的聲音喚我的乳名,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