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還要堅持嗎,我該怎麼辦還要堅持嗎

2022-01-18 20:02:51 字數 1621 閱讀 5044

1樓:

很明顯一面親情一面愛情

兩面矛盾中

他選擇了親情

這是無奈之舉,但也沒什麼辦法

誰讓父母不同意

很惋惜的說,一段美好的愛情就這樣結束了

但你不想面對也要去面對

你即便堅持也換不來什麼的

請相信他和你一樣痛苦。

或許給你最後的愛

只有手放開保重!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又何必強求。

時間能沖淡一切。

你會找到比他更好的

3樓:青年

放棄是一種給予,放了他也放了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堅持啦,他要是真的想跟你在一起,他怎麼會跟他爸媽一點反抗都沒的呢,態度 還那麼堅決,說明他也就那麼一點在乎你吧。你自己考慮考慮,世界上是男人多啊,雖然壞男人多,但是好男人 也很多啊。

5樓:豆子

父母不同意的婚姻 就算他本人同意也不能嫁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能捨得,你又有什麼什麼捨不得的啊。活的灑脫一點,微笑著和他說再見吧。

7樓:豬豬慢舞

天涯何處沒大糞!!lz你要努力!

8樓:孤心鍵客

好可憐啊. 當年我弟弟和你的經歷一樣,我弟弟和她女朋友很相愛,但是我父母因為他女朋友是外地的堅決不同意他們在一起.當時我弟弟也不願意分開,可是我弟弟最後還是聽了我父母的,最後他們分開了,很痛苦.

但是我弟弟還愛著他. 後來我弟弟和別的女孩結婚了,但是並不快樂,常常吵架.我總說都怪我父母. 人家是和我弟弟結婚,又不是和你結婚你們為什麼要把他們拆散?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盡量爭取,如果你男朋友是真的愛你,他會很不忍的,你要知道他內心真正的想法,是不是真的堅決不願意和你在一起了,是什麼原因.難道就是因為他父母的原因嗎?如果是那樣,那實在太悲哀了.為什麼到了現在這個年代還樣呢,這樣做斷送了多少人的幸福啊?...... 你要爭取!

哪怕是一絲希望,願你男朋友回心轉意,願你們幸福!!

9樓:歌歌

都已經這樣就放手吧,活的瀟灑點,找個更好的,他會後悔的

10樓:

現在已經不是他爸的問題了,是他很堅決,他已經不想了。

你還堅持什麼呢?女人還怕嫁不出去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要和你分手了,那就算了,你笨啊,你想想看,你和他是一體的,什麼困難都要一起面對,他都說分手了,我估計他沒信心了,所以我覺得這樣的男人還是算了吧,談不上喜歡你。 我就是很勇敢的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後來我家裡人也同意了!都接受了他,感覺他人很不錯!

12樓:你是硪的愛

確定他心裡現在還有沒有你。如果已經沒了,那就算結婚也不會幸福。而如果他的堅決是裝的,他依舊再意你,你可以堅持,想辦法感動他父母。彌補他父母認為你的不足。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別傷心了,感情往往讓人身心疲憊,既然愛了,就不要後悔,不要跟自己過不去,你身邊不是還有家人和朋友麼,開心點哦,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生活!

我該怎麼辦?放棄嗎?我該怎麼辦,我該放棄嗎?

其實我是不建議你再繼續下去的。他這種三心二意的男的真是不值得你這樣。你馬上就高考了,進入大學比他好的一排排的,現在還是暫時放下這些吧。我也知道高三生活很令人窒息,因為我現在也是高三。前段時間為了逃避或者說是尋找寄託吧,每天都看 今天上課零模捲髮下來了,一片慘象!所以想要重振旗鼓,好好努力了。希望你也...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自己所嚮往的那份美好,不願放棄,不願放棄曾經共同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自己夢想中與你天荒地老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儘管不願放棄的征途千里迢迢!要知道我的生命只能容得下你乙個人的微笑。是的,你的選擇已經證明了我不夠好,或許他所給你的遠遠比我的標準高,或許你對他,就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