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聯盟球員巔峰實力排名前五的都是誰

2022-01-17 04:10:13 字數 1066 閱讀 2450

1樓:吃瓜集合點

細數nba的歷史,其中曾湧現出不少傑出的球員,這些球員各有特色,各有所長。如今隨著時代的發展,雖然現役聯盟球員再也不像曾經球員那樣能夠一對多,但是在某些方面他們比以前的巨星球員更勝一籌。重排如今聯盟球員巔峰實力排行榜,字母哥榜上有名,第一名毫無爭議!

第五位字母哥

字母哥現如今才27歲,算得上是自己職業生涯的巔峰,在近幾個賽季,字母哥也是表現出來很強的統治力,在球場上一旦字母哥衝起來,就很少有球員能夠擋得住他。並且在這幾個賽季字母哥也是成功連任了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

第四位哈登

哈登的實力是現役聯盟中的分衛第一人。他的打法和實力都是極其出色,近幾個賽季以來哈登的場均得分都是超過了30分,並且成功多次帶領著球隊進入到了季後賽。處在巔峰的他也是無人能擋!

第三位史蒂芬庫里

處在巔峰時期的庫里是聯盟中最出色的球員。巔峰時期的他在單個賽季完成了投進407個三分球的神蹟,並且在那幾個賽季庫里他也是做到了單個賽季只被蓋幾次冒。而也是因為庫里出色的表現讓他成為了nba歷史上唯一乙個做到了以全票身份當選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的球星!

第二位凱文杜蘭特

杜蘭特是聯盟中公認的第二人。尤其是凱文杜蘭特的得分能力在整個nba歷史上都是獨一檔的存在。曾經在五個賽季四次獲得了得分王。

可以說杜蘭特已經在他的整個職業生涯中將nba中所以的榮譽都黑奪完了!

第一位勒布朗詹姆斯

他是聯盟公認的第一人,他的實力和歷史地位都是nba中最前列的,聯盟中很少有球員能夠與他抗衡,即便是現在詹姆斯已經36歲,他的實力依舊是聯盟第一人,想要超越他還有很大難度!

2樓:風無痕

現役聯盟球員巔峰實力排名前五的分別是:第一詹姆斯,第二杜蘭特,第三安東尼,第四霍華德,第五倫納德。

3樓:秋風體育

現役聯盟球員巔峰實力排名前五的都是字母哥、哈登、庫里、杜蘭特、詹姆斯。

4樓:陳長的路上

我覺得nba現役球員巔峰時期排名前五的的球員是:詹姆斯、杜蘭特、安東尼、霍華德、倫納德這五位球員。除詹姆斯外,這四位球員巔峰時期都是可以和詹姆斯相媲美的人,自然實力不差於詹姆斯。

現役球員速度最快的球員,進球率最高的球員,頭球最好的中鋒。各

速度最快是亨利,他瞬間的加速度是很恐怖的,對拉莫斯經常突著玩.他的百公尺速度也很快,所以有快馬之稱,0304賽季對熱刺的比賽他打進了當賽季的英超最佳進球就是長途奔襲。進球率最高的是羅納爾多,1993 94 克魯塞羅 13 12 1994 95 埃因霍溫 33 30 1995 96 埃因霍溫 13 1...

NBA哪些球員的「麒麟臂」最強,NBA現役球員當中,哪些人的肌肉最強?

nba球員麒麟臂最強的有,第1個是卡爾馬龍。卡爾馬龍擁有一雙麒麟臂,並且他的雙手很強很壯。第2個是本華萊斯。本華萊士擁有一雙強壯的雙手。他的手臂更是麒麟臂中的精品。第3個是詹姆斯,詹姆斯的麒麟臂也很強,並且是最強的麒麟臂之一 nba哪些球員的麒麟臂最強?nba球隊的成員普遍都擁有強壯的身體,上肢肌肉...

巔峰羅斯和威少誰更強?現役威少和巔峰羅斯誰更強

體育 籃球 nba 巔峰羅斯vs巔峰威少誰強?解讀。個人感覺羅斯比較強。威少在nba中的實力,可以排到第幾?威少如今在奇才有非常亮眼的發揮,率隊進入季後賽,另外他本賽季創造新三雙紀錄,以他的實力來看,可以排在第十五位。威少在nba中的實力,可以排到第十左右,雖然他一直拿三雙,但他的帶隊能力不行。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