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運動員KD是誰啊,NBA球員KD是誰呀

2022-01-17 04:10:13 字數 4062 閱讀 6145

1樓:鏡天之

凱文·杜蘭特(2023年9月29日—)出生於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washington, d.c.),是一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2009-2010賽季榮膺nba常規賽得分王,並成為nba歷史上最年輕的得分王。

個人資料

綽號:雷神   球迷稱呼:小杜 阿杜 kd   位置:

小前鋒/得分後衛(鋒衛搖擺人) 裸高: 6英呎9.75英吋 (207.

6釐公尺)    臂展:7英呎6英吋(228.6釐公尺)   站立摸高:

9英呎3英吋(281.9釐公尺)   原地彈跳:29英吋(73.

6釐公尺)最大彈跳: 36.5英吋 (92.

7釐公尺)   助跑摸高:3.74公尺   100公尺速度:

12.1秒左右   偶像:tracy mcgrady(特雷西·麥克格雷迪)   選秀:

2023年首1輪第2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選中,2023年球隊搬遷改名為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nba球齡:4年   07-08賽季工資:417萬美元   08-09賽季工資:

448萬美元

09-10賽季工資:480萬美元   10-11賽季工資:606萬美元   合同情況:

4年 1951萬,2007/7/4籤,2011夏到期,09&10夏球隊選項,5年8600萬,2010/7/8籤,2016夏到期 2015夏球員選項 由於2023年的羅斯條約訂立,而杜蘭特又符合這條約,所以合同期內杜蘭特每年大約能多拿250萬美元。於2023年9月與雷霆隊簽下5年8600萬美元合同。 2023年2月3日,入選nba全明星西部先發陣容。

2023年2月27號,全明星比賽正賽榮膺mvp,也是他職業生涯第一次拿到全明星mvp

2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運動員kd是凱文·杜蘭特,名字的第乙個字母的縮寫。

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 2023年9月29日—),男,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杜蘭特在2023年選秀首輪第二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選中,2023年隨球隊搬遷到俄克拉何馬州。2023年,21歲的杜蘭特成為nba史上最年輕得分王,之後又連續2個賽季榮膺nba常規賽得分王。2023年,杜蘭特同時獲得得分王與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3樓:別離的雙魚

雷霆隊的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 )

4樓:凜凜北極

是杜蘭特 雷霆隊的

nba球員kd是誰呀

5樓:菜鳥

是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kd是他英文名縮寫。

童年時候的杜蘭特還沒有在體育方面展現出自己過人的天賦。但是在杜蘭特童年時代,他一直都是班裡最高的孩子。所以杜蘭特的母親去學校請求老師在安排站隊的時候讓杜蘭特站在隊尾

6樓:lnc想太多

現在勇士隊的凱文杜蘭特

7樓:匿名使用者

kevin dulant凱文-杜蘭特,取首字母得k d

請問kd是指nba裡的誰?

8樓:niu藝霖

kd是指nba裡的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kd是其英文名字的首字母,球迷還給他起了多個綽號死神、杜少、阿杜、杜神、狼蛛、雷神等。

kd2023年9月29日在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出生,場上位置是小前鋒,2023年nba選秀首輪被西雅圖超音速隊以榜眼籤選中,現在效力於nba布魯克林籃網隊,之前分別在西雅圖超音速隊(現改名為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金州勇士隊效力。

擴充套件資料

截止到2023年9月9日,杜蘭特nba生涯主要成就:

1、總冠軍:2016-17賽季、2017-18賽季。

2、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2016-17賽季、2017-18賽季。

3、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mvp):2013-14賽季.

4、全明星最有價值球員(amvp)、2011-12賽季、2018-19賽季。

5、得分王:2009-10賽季、2010-11賽季、2011-12賽季、2013-14賽季。

6、最佳新秀(roy):2007-08賽季。

7、最佳陣容第1陣:2009-10賽季、2010-11賽季、2011-12賽季、2012-13賽季、2013-14賽季、2017-18賽季。

8、最佳陣容第2陣:2015-16賽季、2016-17賽季、2018-19賽季。

9樓:道峰山營

kd是指nba裡的凱文·杜蘭特,kd是他英文名kevin durant的縮寫。

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 2023年9月29日—),男,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杜蘭特在2023年選秀首輪第二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選中 ,2023年隨球隊搬遷到俄克拉何馬州。2023年,21歲的杜蘭特成為nba史上最年輕得分王 ,之後又連續2個賽季榮膺nba常規賽得分王。2023年,杜蘭特同時獲得得分王與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10樓:

凱文·杜蘭特

英文名:kevin durant

nba裡他是誰?他的外號叫什麼?誰是kd?

11樓:愛吃甜的魚

凱文杜蘭特,外號是令人開心的孩子kid delicious,kd就是他英文名的縮寫kevin durant

凱文·杜蘭特(2023年9月29日—)出生於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washington, d.c.),是一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2009-2010賽季榮膺nba常規賽得分王,並成為nba歷史上最年輕的得分王。

12樓:

凱文 杜蘭特

外號:麥迪二世

kevin durant 是kd,英文名字首字母,就是杜蘭特

13樓:匿名使用者

凱文·杜蘭特(2023年9月29日—)出生於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washington, d.c.),是一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2009-2010賽季榮膺nba常規賽得分王,並成為nba歷史上最年輕的得分王。

凱文·杜蘭特

14樓:美女vs終結者

凱文.杜蘭特,雷霆當家球星,nba歷史上最年輕的得分王,07年榜眼秀,今年得分榜暫列第一,10年世錦賽mvp.

15樓:匿名使用者

凱文·杜蘭特

雷霆隊的當家球星啊

上個賽季的得分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杜蘭特,雷霆隊的當家球星!

1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杜蘭特,**不清晰

nba有兩個kd你們知道是誰嗎。乙個是退役的狼王,乙個是籃網隊和歐文配合的人。你們知道他們是誰嗎。

18樓:大愚若智

1.凱文杜蘭特。

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2023年9月29日出生,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nba布魯克林籃網隊。

2023年nba選秀,凱文·杜蘭特在首輪第二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現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選中,2023年隨球隊搬遷到俄克拉何馬州。2023年同時榮膺nba得分王與常規賽mvp。

2023年7月4日,杜蘭特加盟金州勇士隊。2023年6月13日,勇士總比分4-1擊敗騎士,奪得2016-17賽季nba總冠軍,杜蘭特收穫生涯首冠,並榮膺fmvp。2023年4月,杜蘭特獲《時代週刊》2023年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榮譽。

2023年6月9日,杜蘭特隨勇士隊再次奪得nba總冠軍並再次榮膺2017-18賽季總決賽mvp。2017-18賽季榮獲年度社群貢獻獎。2023年2月,杜蘭特第二次奪得nba全明星mvp。

5月,杜蘭特入選2018-19賽季nba最佳陣容二陣。

2023年6月27日,凱文·杜蘭特選擇不執行2019-20賽季的球員選項並成為一名完全自由球員。7月2日,勇士隊老闆喬·拉科布宣布將退役杜蘭特的35號球衣。7月8日,杜蘭特簽約布魯克林籃網隊。

籃球運動員褲子裡面穿的是什麼啊,籃球運動員褲子內穿的那種緊身的褲子叫什麼?

在籃球褲裡面穿的就是 特作的緊身褲 這個主要有這幾個作用 1 緊貼肌肉,防止劇烈運動中的肌肉拉傷 主要作用 和艾弗遜手上的那個緊身護臂作用相同。2 吸汗,避免汗液濕滑而引起的意外受傷。3 避免劇烈運動中的意外暴光。其實它主要的作用就是避免意外受傷的,至於避免暴光倒可能是 了。對大腿起到保護作用 還有...

職業籃球運動員和業餘籃球運動員有哪些區別,說得詳細點

1 訓練時間不同 職業籃球運動員是指以籃球為職業,他們打球的時間相對更多,而且天賦過人 但也不是絕對的 動作標準 基本功紮實 戰術意識和素養都更強。業餘籃球運動員是在閒暇的時間打球。2 訓練不同 職業籃球運動員有專業的教練 訓練師 營養師等等。業餘籃球運動沒有專業訓練師只靠自己琢磨動作要領,自己訓練...

耐克現在贊助的籃球運動員是誰

科比 納什 詹姆斯 斯塔德邁爾 基德 杜蘭特 皮爾斯 卡特 馬里昂 喬丹 易建聯 諾維斯基 吉諾比利 布蘭德 小奧尼爾 佩頓 波什 辛里奇 之前是匡威的,被nike收購了 巴特勒 蓋 羅伊 加索爾 費舍爾 奧多姆 莫寧 本。戈登 伊格達拉 普林斯 里德 德隆 布澤爾 卡塞爾 基里連科 帕克 蘭多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