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役足壇最帥的五位球員都是誰

2022-01-05 15:03:13 字數 1017 閱讀 9497

1樓:凌晨體壇

對於喜歡足球的小夥伴們來說,足球也是乙個非常養眼的運動專案呢。其中有非常多的帥氣球星,對於我們來說最熟知的就是碧鹹姆了。不過我今天要講的足壇最帥的5位球星中,都是球隊顏值擔當,他力壓碧鹹姆被評為最**運動員。

梅西和c羅均上榜,榜首帥到沒朋友。

迪巴拉榜首就是迪巴拉,是乙個混血兒,祖父是波蘭人,祖母是義大利人,同時還擁有阿根廷的國籍。他有著一張盛世美顏的臉,在球場上踢球,球迷們應該會先關注他的容顏吧,然後再注意到他的球技也是不錯的。10歲就開始練習足球,現在已幫助球隊4次贏得意甲聯賽冠軍。

羅伊斯典型的德國男神,濃密的眼睫毛加上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讓他的臉看起來更加的吸引人。不僅人長得好看,而且意志力非常頑強,教練們都因為他的身體瘦弱,而不收他做球員,但是他並沒有放棄,每天鍛鍊來增加自己的肌肉,才換來的機會在球場上踢球。

內馬爾巴西足球運動員,一出道便被認為是巴西未來足球的帶領人物,曾經是歐冠聯賽的最佳射手。雖然他的**是黑色的,但也掩蓋不住他的英氣,在綠茵操場上踢球的他,更加顯得魅力四射,妥妥的乙個陽光大男孩。

梅西世界足球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他在足球界的榮譽自然不用多說,大家心裡都明白,他在各種頂級聯賽所獲得的獎項是我們無法想象出來的多。最關鍵的是梅西這麼多年來一直都保持得非常年輕帥氣。

c羅同梅西一樣也是全世界都知曉的足球大神,兩人在國際上的地位都差不多。c羅有著一張非常硬朗的臉龐,再加上他肌肉的線條呈現出完美的曲線,更加為他的顏值加分。這麼多年來,c羅一直是球迷心中的男神。

2樓:體育叮叮咚

c羅、萊萬多夫斯基、羅伊斯、伊布、梅西。他們五人都擁有俊朗的外表和一身健壯的肌肉,穿上西裝更是無比的帥氣。

3樓:執政創世

迪巴拉,他是乙個混血兒。羅伊斯,他是乙個典型的德國帥哥。內馬爾,相貌與技術同樣出色。梅西,他在球場上一直保持著年輕帥氣 。c羅,球迷心中的男神和足球界的no1。

4樓:黑貓貓崽崽

他們就是迪巴拉,羅伊斯,內馬爾,梅西以及c羅,他們顏值都很是出眾,實力很強。

各個國家最帥的球員,足壇各國最帥氣的球星,是你心中最帥的哪位嗎

全名 費爾南多 何塞 托雷斯 桑斯 英文名 fernando jose torres sanz 生日 1984年3月20日 出生地 馬德里 身高 186cm 體重 71 kg 國籍 西班牙 現效力俱樂部 利物浦 9號 曾效力俱樂部 馬德里競技 9號 卡卡全名 里卡多 伊澤克森 多斯 桑托斯 萊特 r...

足壇最帥的人,足壇最帥的10個人

說過的就不說了。呵呵。帥的人多著類,只說這些有名的有什麼用。德國3門將希爾德布蘭喏伊爾阿德勒都算清秀,克洛澤是標準的歐式美男,蘭啪德側面看的確帥得掉渣。年輕時的馬爾蒂尼,切赫的眼睛非常靈異,卡卡是巴西mm們心中的完美先生。聖克魯斯非常不錯。阿奎羅,卡西,毒蛇,風之子,努喏.戈邁斯,雷耶斯都很帥。小羅...

現役聯盟球員巔峰實力排名前五的都是誰

細數nba的歷史,其中曾湧現出不少傑出的球員,這些球員各有特色,各有所長。如今隨著時代的發展,雖然現役聯盟球員再也不像曾經球員那樣能夠一對多,但是在某些方面他們比以前的巨星球員更勝一籌。重排如今聯盟球員巔峰實力排行榜,字母哥榜上有名,第一名毫無爭議!第五位字母哥 字母哥現如今才27歲,算得上是自己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