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現役球員郭艾倫身高是多少,cba遼寧隊郭艾倫身高多高

2021-09-20 21:42:53 字數 3540 閱讀 7416

1樓:

cba現役球員郭艾倫身高是1公尺92,體重:85公斤運動專案:籃球;

所屬運動隊:遼寧衡潤飛豹籃球俱樂部;

主要獎項:u17世青賽得分王;亞青賽mvp、2017-18賽季cba總冠軍、3屆cba全明星陣容(2013;2015-16);

重要事件:16歲入選國家隊;

球衣號碼:13號。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hina basketball association),簡稱中職籃(cba),是由中國籃球協會所主辦的跨年度主客場制籃球聯賽,是中國最高等級的籃球聯賽。其中誕生了姚明、王治郅、易建聯、朱芳雨等球星。

聯賽自每年的10月或11月開始至次年的4月左右結束,目前聯賽的球隊數目為20支。聯賽的規模、管理、運作和受關注程度都堪稱是中國最好最規範的職業聯賽,同時也是亞洲地區水平最高的籃球聯賽。

2樓:冷色杳然

cba現役球員郭艾倫身高是一公尺九二,生日2023年11月14日,u17世青賽得分王;亞青賽mvp2017-18賽季cba總冠軍。

郭艾倫擅長假動作,喜歡持球進攻,突破犀利,防守強硬,被譽為「亞洲第一控衛「。郭艾倫是乙個打法出眾的球員,他將會豐富球隊的打法,但是這需要給他一定的自由度。他最大的優勢不是他的速度或者身體條件,而是郭艾倫和納什他積極的攻擊慾望。

在轉換攻擊中他的能力會最大化,非常適合去打破得分僵局。

郭艾倫身材高大,臂展達到195公分,在防守端能利用不錯的速度和長長的臂展築起大面積的防守區,雖然相對瘦弱,但不畏懼身體對抗,防守作風頑強。郭艾倫基本功紮實,控運技術不錯,尤其擅長運球突破,突破分球能力強,傳球意識和視野很不錯,樂於為隊友助攻多於自己得分。

3樓:大愚若智

cba現役球員郭艾倫身高192釐公尺。

郭艾倫:2023年11月14日出生於遼寧省遼陽市,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身高192釐公尺,司職控球後衛。現效力於遼寧男籃。

2023年亞洲青年籃球錦標賽上,郭艾倫場均19.3分5.5籃板2.

6次搶斷率領中國隊獲得冠軍。2023年,郭艾倫在u17世界青年籃球錦標賽上一鳴驚人,場均22.4分當選得分王,並帶領中國隊獲得第七名的歷史最佳成績。

2023年8月,郭艾倫入選國家隊,出征土耳其世錦賽。

4樓:康哇

郭艾倫官方身高顯示192cm。望採納。

5樓:最後的黑武士

郭艾倫身高是1公尺92

cba遼寧隊郭艾倫身高多高

6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隊郭艾來倫身高1公尺92,源郭艾倫,2023年bai11月14日出生於遼寧省遼陽du市,中國職業

zhi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dao現效力於遼寧衡業飛豹隊籃球俱樂部。

郭艾倫是我們教練團認為相當出色的球員。他的防守非常的強硬,對於後衛的防守尤其如此,很難去擺脫。

他打球很有激情,其它的技能還好,但是對這個訓練營的後衛來講,真是個非常難對付的角色。而且他的防守不僅對得分後衛有效,對控球後衛更有效。

7樓:匿名使用者

cba遼寧隊郭艾倫身高1.92公尺。

郭艾倫 13號 遼寧藥都本溪

身 高:1.92公尺  體 重:85kg公斤位 置:控球後衛  出生日期:1993-11-14

8樓:匿名使用者

cba遼寧隊郭艾倫bai身高1公尺92.

郭艾倫,du2023年11月14日出生於zhi遼寧省遼陽市,dao中國職回

業籃球運動員,

cba郭艾倫場均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郭艾倫,2023年11月14日出生於遼寧省遼陽市,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現效力於遼寧衡業飛豹隊籃球俱樂部。

2023年9月,郭艾倫進入遼寧盼盼青年隊。2023年亞洲青年籃球錦標賽上,郭艾倫場均19.3分5.

5籃板2.6次搶斷率領中國隊獲得冠軍。2023年,郭艾倫在u17世界青年籃球錦標賽上一鳴驚人,場均22.

4分當選得分王,並帶領中國隊獲得第七名的歷史最佳成績。2023年8月,郭艾倫入選國家隊,出征土耳其世錦賽。

2023年nba選秀大會,根據nba的規定,滿足年齡的郭艾倫自動參選,espn專家**被第60順位的76人隊選中,但最終並沒有選中。

cba時期

2023年11月10日,郭郭艾倫艾倫與遼寧盼盼俱樂部簽訂5年合同,以國家隊隊員破格進入cba。12月12日,面對青島男籃,郭艾倫完成cba首秀,17分鐘內得到10分2籃板。

2023年3月19日,cba全明星星銳賽上,郭艾倫全場得到28分8籃板6助攻幫助北方隊96-83戰勝南方隊,郭艾倫獲得星銳賽mvp。

2023年2月18日,在cba全明星星銳賽中,郭艾倫全場得到30分,帶領北方隊105-88戰勝南方隊,蟬聯星銳賽mvp。2月19日的全明星技巧挑戰賽中,郭艾倫戰勝曾令旭獲得冠軍。

2012-2013賽季,郭艾倫場均16.1分達到職業生涯新高,幫助遼寧隊進入季後賽。郭艾倫在評選中擊敗丁彥雨航、西熱力江、韓碩、賀天舉等球員,榮獲最快進步獎。

2023年全明星賽上,郭艾倫以39秒的成績蟬聯技巧挑戰賽冠軍。

2013-2014賽季,郭艾倫在常規賽出戰兩場後便因為右手手腕骨折賽季報銷,直到季後賽才復出。2014郭艾倫年1月,郭艾倫獲得2012-2013賽季最佳組織後衛榮譽。

2014-2015賽季,郭艾倫場均13.7分5.1個籃板率領遼寧隊一路過關斬將,時隔七年再進總決賽。

總決賽第六戰,遼寧98-106不敵北京無緣冠軍,郭艾倫得到15分2籃板2助攻,拼到崴腳離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郭艾倫開啟了自己cba的第乙個賽季,第一場比賽替補出場,拿到10分,經歷了賽季初期的低潮,在後來的的比賽中,郭艾倫的狀態漸入佳境,曾連續兩場得到21分,在3月同北京隊的一場比賽中,郭艾倫拿到了29分,這也是他本賽季的最高分。乙個賽季下來,郭艾倫場均10.2分,2.

8個籃板,3.1次助攻,表現可圈可點。在2023年3月19日舉辦的星銳賽上,郭艾倫率領北方隊戰勝南方隊,郭艾倫在本場比賽,砍下28分,8個籃板,6次助攻,當仁不讓地成為本場的最佳球員,並榮膺mvp!

2023年4月參加了全球峰會訓練賽!

11樓:好好活著

郭艾倫13號,在遼寧,

這個網頁很詳細

為什麼cba郭艾倫外號是大侄子

12樓:三條橋聚星

因為cba郭艾倫是遼寧抄

男籃教練郭士強襲的親侄子。

而且大侄子本來就是遼寧小兄弟之間開玩笑的暱稱,表示從小學到高中,每個班裡都有乙個「大侄兒」,這麼叫表達一種親暱,說明遼寧球迷沒把他當外人,郭艾倫是郭士強的侄子,也是所有遼寧球迷的「大侄子」。

13樓:琴音淼淼

因為他叔叔是前國家男籃球員郭士強

郭士強擔任過國家男籃主教練

現在是遼寧男籃的主教練,執教郭艾倫

叔侄關係和教練球員雙層關係之下

大侄子的外號就來了

中國男籃郭艾倫國家隊服是幾號,CBA現役球員郭艾倫身高是多少

中國男籃郭艾倫國家隊服是12號。郭艾倫12號,後衛。北京時間2010年7月23日,倫敦奧運會官方 正式公布了中國隊參加倫敦奧運會12名球員的最終名單,在這份名單中各位球員身披的號碼也逐漸浮出水面,老將基本延續了之前熟悉的號碼,最大的變動來自於陳江華,陳江華將在倫敦奧運會身披姚明留下的13號戰袍,此外...

如何評價郭艾倫這名球員?關於郭艾倫,你了解多少?

郭艾倫是我國後衛線上身體素質最好的球員,而且他的控運能力也是頂級的,如果能夠加強自己的投射,還有控制好自己的脾氣,我覺得他會成為當之無愧的亞洲第一控衛。他的天賦非常好,打法出眾,是位真性情的球員,我覺得他的實力及天賦其實是可以在nba中打球的。眾所周知,郭艾倫的技術水平已經達到了亞洲控衛第一的水平,...

CBA現役的本土球員中,有哪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高得分表現

王哲林本賽季拿了51分這是現役本土球員的最高得分了,因為cba聯賽現在一直是外援唱主角,得分榜前十位一直都沒有本土球員的身影,單場得分紀錄也是外援居多,本土球員50 幾乎已經絕跡了。之前孫軍得過70分,那個時候聯賽還是本土球員為主。現在的本土球員已經很難拿到高得分了。那麼現役球員中單場得高分的都有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