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哪些比較好的隊伍,nba有哪些比較好的隊伍推薦?

2022-01-17 04:10:12 字數 3053 閱讀 3792

1樓:小小狗

nba比較好的隊伍?這個「好」字,不知題主所知哪方面?整體來說,實力強隊,有號召力的有幾下幾支(以2018-2019賽季為例)

西部:「宇宙勇」(金州勇士隊);「燈泡火」(休斯頓火箭隊);「王朝湖」(洛杉磯湖人)「巨頭雷」(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以上球隊有乙個共同特點:實力強,季後賽都是妥妥的;球迷死忠火辣辣的多,多的讓你害怕,尤其是湖人隊。】當然,西部除了「魚腩王」(太陽隊),其他實力相差無幾,都有爭奪季後賽的一切可能。

東部:「龍隊」(多倫多猛龍隊);「綠鹿」(密爾沃基雄鹿隊);「綠凱」(波士頓凱爾特人);等等

【以上隊絕對是nba東部前5的實力球隊,東部有乙個特點,球隊整體實力差距擺在桌面,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相比西部,東部季後賽大概率就是那以上幾支。看半個賽季,就知道乙個賽季的結果。】

2樓:

勇士隊,馬刺隊,火箭隊,凱爾特人隊,這些隊伍的戰術都是比較明顯的,nba每個隊伍都非常精彩,其實每場比賽都值得**

3樓:

湖人,火箭,金州,波士頓,猛龍,雷霆。都很好的球隊。

湖人有:詹姆斯,庫茲馬,鮑爾

火箭有:哈登,保羅,卡佩拉

波士頓:歐文,霍華德

猛龍:lowry,瓦蘭丘納斯

雷霆:威少,喬治,安多尼,亞當斯

4樓:

你好,首推湖人不解釋,因為湖人總冠軍

望採納,謝謝

5樓:艾公尺倆

湖人傳統強隊,凱爾特人湖人的宿敵,還有比如勇士、馬刺,主要看你喜歡哪個球星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比較好的隊伍:勇士,雄鹿、掘進、開拓者、火箭、猛龍。

7樓:滕大躍

從情懷上來看,比較推薦洛杉磯湖人、波士頓凱爾特人、芝加哥公牛隊這三個球隊都曾創立過自己的王朝,在nba歷史上都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湖人隊在上個世紀60年代當時的埃爾金貝勒、傑里韋斯特雙子星成為季後賽常客、70年代的天鉤 賈巴爾、80年代的魔術師詹森、90年代的ok組合、新世紀的西班牙鬥牛士加索爾和科比也曾兩連冠、再到現在的勒布朗詹姆斯,湖人隊在nba中永遠在話題的中心。

從實力上來說,現在的金州勇士隊無人匹敵,休斯頓火箭、俄克拉荷馬雷霆、密爾沃基雄鹿、多倫多猛龍等都實力不俗。

8樓:blue的小南瓜

火箭 公牛 勇士 馬刺 猛龍 掘金等

9樓:跟我衝

馬刺,毫無疑問,nba的超級巨星很多,但是超級隊伍只有馬刺,馬刺會告訴你籃球是五個人的運動。

10樓:棄舊圖新

強隊肯定就是勇士 雄鹿 猛龍 湖人馬刺 凱爾特人 76人咯!

11樓:

金州勇士,巨星雲集,打法流暢,隊內有兩個mvp,近四年內已經拿到了三個總冠軍,可以說是最近幾年最具統治力的球隊。史蒂芬庫里不僅個人能力極強,打球還是十分華麗,關鍵是場外沒有什麼緋聞,可以算得上是乙個優質偶像。

唯一不好的是,科爾堅持庫里打無球戰術,所以想看庫里**發揮的機會就少了很多,但是他依舊在創造奇蹟。

12樓:看見看了嗎

目前比較好的隊伍有勇士隊,猛龍隊,火箭隊,雄鹿隊,不過下賽季應該會有很大的變化,乙個是傷病,乙個是交易。下賽季看好湖人,有詹姆斯和濃眉哥。

13樓:奈特阿爾齊步德

成績來說,金州勇士,多倫多猛龍,波士頓凱爾特人,休斯頓火箭這些;市場來說,洛杉磯湖人,紐約尼克斯都是比較好的球隊。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看球賽的話,我推薦給你:1、擁有一眾天賦小將+詹姆斯的湖人;2、兩連冠的勇士;3、天賦異稟的76人和凱爾特人;4新賽季能力爆棚的武切維奇所在的魔術;5擁有林書豪的老鷹;6還有雷霆、掘進、火箭等強隊都是不錯的選擇

15樓:符小姐

最看好的肯定是勇士咯!

16樓: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了解一下~~

段子手集中地,樂隊雲集,嚴肅活潑又團結緊張,最重要的是,生活大於籃球的地方

17樓:夢琳藍雪

配合好,就是團隊合作默契,轉移球及球員戰術素養都不錯。nba有很多球隊配合都很好,哪個最好我不好定奪,還是得看題主怎麼理解,你可以多看看是可以看的出來的

18樓:黑黑小黑不黑

勇士隊啊 陣容豪華 無縫對接 跑位 協防厲害炸了

nba有哪些著名球隊?

19樓:匿名使用者

30支球隊都有自己忠實的擁躉 東部球隊

大西洋賽區 : 紐約尼克斯、紐澤西籃網、波士頓凱爾特人、多倫多猛龍、費城76人

中部賽區 :底特律活塞、印第安納步行者、克里夫蘭騎士、密爾沃基雄鹿、芝加哥公牛

東南部賽區 :邁阿密熱火、奧蘭多魔術、華盛頓奇才、亞特蘭大老鷹、夏洛特山貓

西部球隊

西北賽區 :明尼蘇達森林狼、丹佛掘金、猶他爵士、波特蘭開拓者、俄克拉荷馬城雷霆

太平洋賽區:薩克拉門托國王、洛杉磯湖人、菲尼克斯太陽、金州勇士、洛杉磯快船

西南部賽區:聖安東尼奧馬刺、休斯頓火箭、達拉斯小牛、孟菲斯灰熊、紐奧良黃蜂

20樓:匿名使用者

熱火 湖人雷霆 馬刺

nba都有哪些球隊?

21樓:檸蔭

亞特蘭大老鷹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芝加哥公牛隊、達拉斯獨行俠隊、丹佛掘金隊、金州勇士隊、夏洛特黃蜂隊、布魯克林籃網隊、克利夫蘭騎士隊、休斯敦火箭隊、明尼蘇達森林狼隊、洛杉磯快船隊、邁阿密熱火隊。

紐約尼克斯隊、底特律活塞隊、孟菲斯灰熊隊、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洛杉磯湖人隊 、奧蘭多魔術隊、費城76人隊、印第安納步行者隊、紐奧良鵜鶘隊、波特蘭開拓者隊、菲尼克斯太陽隊、華盛頓奇才隊、多倫多猛龍隊、密爾沃基雄鹿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猶他爵士隊、薩克拉門托國王隊。

22樓:匿名使用者

盤點近20年以來nba總冠軍球隊及其數量

nba現役比較好的教練,NBA現役誰最適合當主教練

菲爾傑克遜 主要戰術 三角進攻,在公牛的時候 96 98年,喬丹,皮蓬,羅德曼三人組奪得第二個三連冠!後執教湖人,2000 2002年三連冠,主要隊員為奧尼爾 科比,2009 2010已經兩連冠,還是三角進攻 波波維奇 馬刺體系,攻防平衡,具體戰術還是鄧肯的高位策應,一進一出,現在的gdp又煥發了第...

NBA隊伍如果只剩下人可以上場的時候,聯盟會怎麼處理

判給對方球隊2個罰球和1乙個發球,罰球球員由只剩4個球員的球隊指定,然後讓乙個犯滿下場的球員上場。2013 2014賽季湖人隊首次出現這樣的情況,裁判商議之後就如我上面所說的執行了,之後成為了nba的慣例 這種情況不會出現的,當年最慘的太陽只有五個人能打球,連替補都沒 會讓最後被罰下的那位球員繼續比...

NBA中有哪些勵志的球星,NBA球星有哪些勵志的故事?

我覺得是小托馬斯,提到小托馬斯,我們都會想到他175cm的身高,可是他總能打出精彩的比賽,並且帶隊取勝,看看上賽季綠軍在他帶領下打出東部第一的戰績。而在上賽季,他的親妹妹不幸離世,可是他並未因此缺席一場比賽,真的足夠勵志。要我說,他絕對是nba裡面最勵志的球員之一。保羅 喬治,14年8月2日,在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