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役球員的紀錄,布克70分,樂福籃板,助攻最高是誰

2022-01-07 09:27:52 字數 1376 閱讀 3604

1樓:小雨暢聊美職籃

助攻最高的是現在湖人隊的替補控衛拉簡-隆多,他曾在鵜鶘對陣籃網的比賽中,5投1中,砍下了2分7籃板25助攻的「奇葩」資料,成為了現役第一的助攻紀錄。

除了上面所提到的布克、隆多以及樂福之後,我們再介紹一下其餘的5項現役紀錄。首先是單場10次搶斷紀錄,分別由勇士隊的德拉蒙德-格林以及快船隊的路易-威廉士所保持的。在2023年2月10日勇士對陣灰熊的比賽中,追夢格林全場6投2中,砍下了4分11籃板10助攻10搶斷的另類三雙資料。

其實在這場比賽中,追夢格林是可以拿到4雙的,不過他並沒有選擇用垃圾時間去刷資料,最終勇士以122-107輕鬆擊敗了對手。而路威則是在2023年1月20日,快船客場對陣爵士隊的比賽中完成的紀錄,當時他全場砍下了31分2個籃板7次助攻10次搶斷,更值得一提的是,這10次搶斷也打破了快船的隊史最高紀錄。

蓋帽紀錄同樣也是由兩人保持著,分別是現在湖人隊的麥基以及開拓者隊的大白邊,他們全都是單場送出了12記火鍋,並列現役第一。在2023年1月25日,熱火客場對陣公牛隊的比賽中,大白邊全場砍下了14分13個籃板12 的三雙資料。更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這樣的資料是在25分鐘的上場時間裡拿到的,由此可見他的效率有多麼恐怖。

在2023年3月15日奇才隊客場挑戰公牛的比賽中,麥基全場9投5中,砍下了11分12個籃板12蓋帽的三雙資料,同樣也是非常高效,果然是頭腦以下全是頂配的球員。

單場12次失誤這個記錄則是由哈登保持的,在2023年11月23日,火箭隊職場對陣猛龍的比賽中,哈登全場砍下了29分15助攻,但同時也送出了12次失誤,完成了另類三雙,火箭隊也因此以102-115輸給了對手,這項記錄也是唯一比較羞恥的。

單場命中14記三分球,在2023年10月29日,勇士對陣公牛隊的比賽中,克萊-湯普森全場29投18中 ,三分球24投14中,砍下了52分4籃板,從而打破了由庫里跟科比所保持的單場13記三分球記錄。不得不說,單論得分爆發力的話,現役可能沒人可以比得過湯神。

最後乙個記錄則是出場次數1541次,由老鷹隊的文斯-卡特所保持的,他的這項紀錄其實還是比較難被打破了,畢竟能在nba打到43歲的人,整個nba歷史上又有幾個呢?

2樓:青燈俗事

隆多是助攻最高的球員,職業生涯11次單場助攻超過20次,常規賽9次,季後賽2次。

3樓:不會飛的肥豬

是拉簡-隆多,拿了25個助攻,在他的生涯中,有11次單場20+個助攻。

4樓:秋風體育

助攻最多的是隆多,他在鵜鶘戰勝籃網的一場比賽中拿下了25個助攻。

nba歷史上個人得分,籃板,助攻等資料最高是誰?拜託各位了 3q

5樓:f是t的受c菃

麥可.喬丹 31.5 威爾特.張伯倫 30.1 *沙奎爾.奧尼爾 27.5

NBA哪些球員的「麒麟臂」最強,NBA現役球員當中,哪些人的肌肉最強?

nba球員麒麟臂最強的有,第1個是卡爾馬龍。卡爾馬龍擁有一雙麒麟臂,並且他的雙手很強很壯。第2個是本華萊斯。本華萊士擁有一雙強壯的雙手。他的手臂更是麒麟臂中的精品。第3個是詹姆斯,詹姆斯的麒麟臂也很強,並且是最強的麒麟臂之一 nba哪些球員的麒麟臂最強?nba球隊的成員普遍都擁有強壯的身體,上肢肌肉...

NBA現役球員3分命中率排行

上面的這個絕對有問題 卡波諾雷阿倫 納什 佩賈 吉布森 漢密爾頓 估計的 排名 球員 球隊 三分命中率 三分命中數 三分出手數 場均時間 參賽場次 1 傑森 理查德森 太陽 0.479 27 59 35.1 14 2 羅傑 梅森 馬刺 0.477 71 149 30.5 31 3 拉賈 貝爾 山貓 ...

NBA現役球員,誰有希望打破科比的81分紀錄

布克有希望打破科比的81分紀錄,因為他的得分能力極強,現役70分就是他創造的。現役球員中,哈登最有希望打破科比81分的記錄。因為哈登是球隊的絕對核心,如果某場比賽手感特別好,有機會打破科比的這個紀錄。杜蘭特。杜蘭特是一名超級得分手,他的得分能力堪稱現役最強,可以隨心所欲的刷分,打破81分紀錄問題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