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楊冪的身材,她的筷子腿和小蠻腰和超模相比如何

2022-01-15 02:09:11 字數 3099 閱讀 3296

1樓:鬼小

楊冪一直都很受大家的歡迎,很多人都稱她為帶貨女王,就是可以看出她的身材是很好的,很多人羨慕的都是她的筷子腿,認為感覺她的筷子腿是十分好的,不管要是和超模們比的話就可能沒有那麼的強了,畢竟超模們還是畢竟厲害的,超模們的身材都是比明星要好的多。

對於時尚圈的審美,很多人都會有不一樣的看法,在別人看來並不好看的臉,在時尚圈裡卻是非常高階的臉,同時對於超模們來說,很多的人們都認為超模們的身材並沒有說的那麼好,但是那些比較平胸的超模們她們的身材比例相對來說都是十分好的,她們就像乙個行走的衣架子一樣,不管什麼樣的衣服在她們身上都可以搭配出不一樣的風格。

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不一樣,對於身材的定義也會有所不一樣,明星們相比較於普通人來說是身材比例十分好的,明星在平時對於自己的身體把控也是十分好的,但明星和超模們之間的距離還是有很多的,因為身高方面的不同還是有所不同的,在超模行業裡面,會根據模特們身材的比例問題,來進行篩選,能成為超模的模特們,都是經過層層篩選的。

超模和明星本來從事的行業是不一樣的,所以也是會有不一樣的要求的,楊冪的小蠻腰和筷子腿在明星當中是十分優秀的,但對於超模們來說就不一定了,對於超模來說不僅僅是因為身材,同時也因為她們獨特的氣質和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的身材比例很好,腿很秀場,身材也是凹凸有致,所以她的身材應該是可以媲美超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跟超模是沒辦法比較的,各有千秋。她的筷子腿,小蠻腰,超模也會有,超模的腿更長更勻稱些。

4樓:

楊冪的身材確實挺好的,腿直腰細胸大,但是跟超模比起來還是有差距的,畢竟超模還是超模。

5樓:六斤鴨梨

我感覺如果正式的比的話楊冪也是不會輸的,因為楊冪在拍完電影之後也是練出了馬甲線,而且她的身材也是很好的,不相上下。

6樓:大雄

楊冪的身材已經算很不錯的人,不過相比於超模,身高上就第乙個不足 ,倆者不能這麼比較。

7樓:一生陪你走花路

楊冪的筷子腿和小蠻腰在娛樂圈是有名的,我想即使是哪乙個超模與她相比都會甘拜下風。

8樓:地心小超人

超模的身材比例都是非常標準的,身材,三圍都是跟她們的身高成正比的。楊冪的身材也是很好的,應該不會輸。

9樓:孤獨星球二號倉

與超模相比,楊冪的小蠻腰和筷子腿是更加細的,因為明星的骨架一般都是比較小的,身量也比較纖弱。

楊冪的美還在她的腿,她的腿被網友評論為筷子腿,你喜歡腿好看的女生嗎?

10樓:碩陽人福

像他這樣的人,我覺得確實蠻給力的身材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喜歡,我認為每個男生都喜歡這樣的女生。

12樓:哀傷的水瓶座

當然喜歡,腿好看的女生一般長得也不會很差。

13樓:鋼板日穿

我非常喜歡腿好看的女生,讓人一眼就心動。

14樓:py可可

我喜歡啊,但是長的不好看也沒用啊。

15樓:諾基亞小蘋果

當然喜歡,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啊,我就是個平凡人。

都說楊冪身材很好,你覺得真的很好嗎?

16樓:

雖然楊冪已經33歲了,但是依舊是少女心十足,每次造型都能讓人眼前一亮。

17樓:甜小妞娛樂

楊冪的身材真的很好。有顏值,有演技。

18樓:活寶然然小童鞋

我覺得楊冪身材很好。真的不錯。

19樓:睿寶貝兒

我感覺她的身材真的是很好呢

20樓:陽陽陽

我個人覺得楊冪的身材確實很好

21樓:一邊兒去

楊冪的身材確實很好。

22樓:奧特曼會跳舞

我覺得楊冪身材很好。

娛樂圈中有哪些身材很好的女明星?

23樓:深情不壽

我知道的身材很好的女明星有莫文蔚、林志玲、楊冪。

在娛樂圈裡保持好身材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女明星,有一點點贅肉都會被無限放大,而莫文蔚48歲還能保持這麼好的身材真的實屬不易。好身材對應的就是自律,管住嘴邁開腿這種是最基本的,而莫文蔚到現在都會堅持睡前運動,堅持鍛鍊身體,每天都會固定游泳時間,而且養成習慣之後,就會一直堅持,無論有多忙。

林志玲今年也45歲了,最近剛剛跟日本男友黑澤良平舉行了婚禮,婚禮現場,林志玲身穿白色魚尾婚紗,顯得身材凹凸有致,看來保養的也是非常好的,而在婚禮後的after party上,林志玲身穿銀色亮片吊帶連衣裙,更顯得身材火辣,45歲的年齡看起來比有些二十幾歲的狀態還要好。據說之前林志玲因為拍戲導致胸部受傷,還為自己胸部買了保險,可以說是對身材非常在意了。

前幾年大家都在秀反手摸肚臍的時候,剛生了寶寶的楊冪也曬出了自己反手摸肚臍的**,腰部沒有一絲贅肉,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剛生過孩子的樣子,可以說楊冪在保持身材方面有多麼看重了,小蠻腰,筷子腿,成了好多女生羨慕的物件。而成為這樣的身材也是需要克制的,楊冪上節目需要吃公尺線就吃一根,可見管住嘴是多麼重要。

這三個人應該是大部分女生**的榜樣和動力吧,在吃東西的時候看一眼,大概手裡的飯就不香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柳岩。柳岩的身材不用多說了吧,柳岩之前是一位主持人,在後來因為自己的一套內衣寫真流出之後就一炮走紅,同時也成功的進入演藝圈發展

25樓:小糯糯最好看

娛樂圈中身材特別好的女明星比比皆是,比如迪麗熱巴

26樓:timeless二號

我覺得娛樂圈中身材最好的就是楊冪了 腿精

楊冪又帶火了長筒襪,漫畫腿吸精,她的穿搭技巧你get到了嗎

長筒妹,她的穿搭技巧簡直是讓我驚豔到了,而且真的是太美麗了,太吸睛了 我get到了,楊冪的腿是非常好看的,所以她穿長筒襪簡直不要太好看,但是一般人都沒有她這樣漂亮的腿型。很多女明星的穿搭容易被人所注意,當她們的穿著足夠吸引人時就會引起某個商品銷量暴漲,但其中確實有些穿搭是還不錯的,就比如說楊冪最近的...

楊冪寫的詞有歌嗎?百科裡楊冪的介紹有她寫的詞

冪冪自己寫的歌詞。1 士多啤梨芝士開始發酵 長凳下白鼠不停嘮叨 餘溫木炭還在慢慢燒 永遠攀登不到的指標 神堂中 修女還在禱告 心中的傷口沒法 雙眼一藍一白的墨爾本波斯貓 躲在身後陰險地叫 青銅燈廊外號角一直在吵 戰士揮起武士大刀 祥和的寧靜快被圍剿 心中的戰火早已繚繞 哀傷伴著笑飄過山道 幸福早像分...

楊冪是什麼時候生下小糯米的

楊冪劉愷威2014年1月8日島結婚,同年的6月1日小糯米出生,時間這一下對不上了!而楊冪在一次參加節目的時候就說過 當時懷孕,包括生寶寶這個事情,不是在計劃範圍內的事情 劉愷威還透露女兒小名叫小糯米。出生時六斤多重 楊冪為劉愷威在香港誕下愛女小糯米後,一直留院休養,2014年6月5日由老公劉愷威,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