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全鍵盤手機哪一款價效比最高而且最上檔次

2022-01-15 02:27:51 字數 2213 閱讀 2436

1樓:匿名使用者

e5,更好的硬體,更低的**,在e5出來之前我還會跟你推e71和e63,但是現在完全沒必要,e71攝像頭好些,有自動對焦,e71和e63充斥著大量翻新機 也有乙個新點的e73,但是用e5作對比

1、運存

e5開機可用運存達到150兆以上,而e73不過40兆上下,速度決定一切。e73在瀏覽大型網頁時經常提示記憶體不足,這一點e5高達150兆的運存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切換介面e5也比e73快很多。

2、螢幕

e526w色的螢幕是乙個敗筆,咋一看有點刺眼的感覺。與e73的比較簡直慘不忍睹,尤其是在陽光下,看東西需調高亮度否則看東西比較吃力,e73就是調到最暗依然清晰。不同角度**e73螢幕影響較小,而e5換個角度就看不清。

光線較暗時影響不大。而且e5螢幕基本不會進灰,e73還是進灰。

3、鍵盤

e5的鍵盤比e73大一點,誤操作的機率比較小一些,按起來也比較舒服。漏光控制的也比e73好。

4、照相不說了,e73好過e5.

5、gps,e73比e5多了指南針功能,這個功能很實用,隨時隨地知道自己的方位。

6、重力感應

e73帶重力感應。e5沒有

順便說一句有些商家說e73比e72快很多,完全是胡說八道,沒有快的理由。 e73可以死了,死得遠遠的 至於e7,這種人傻錢多速來的產品不需要管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e5感覺不錯,就是沒有e63價效比高,沒有e72i效能好。不過還是建議e5

諾基亞全鍵盤手機哪款最好?

3樓:風合義語薇

1000~1500的話就推薦諾基亞e63,智慧型機,當然可以掛q。200w畫素,,我用的是白色的,挺好看的。

4樓:嶽珉保邈

e72主要是比e71配置更好些,如e72是600mhz的cpu處理器,500萬畫素。支援3g、wifi。但e71是369mhz的cpu處理器,320萬畫素。

不支援3g、wifi。所以注重功能、配置的可以考慮e72。不注重的,可以考慮e71。

5樓:學英逸應嬌

諾基亞全鍵盤真的很差勁,作為全鍵盤手機,第乙個要求就是鍵盤手感和打字速度,諾基亞的真的是不符合人體工學。第二個就是快捷,不像黑莓一樣有很多的快捷鍵。諾基亞全鍵盤中覺得e7,e6還行,便宜一點的就是昔日機皇n97了!

s60v3的不用考慮了,系統老了,硬體落伍。

6樓:軍蓮單于公尺琪

c6不怎麼樣

就是5230公升級版

而且貴得很

1000以下買不下來

其實1000以下全鍵盤

智慧型直板

也就諾基亞5320

而且還是水的

行貨一般都是1000以上

7樓:束驥兆山雁

最近新上市的e6不錯

還有e5

e63e71

e72這些全是諾基亞全鍵盤手機,而且還是智慧型的。

個人還是比較看好e6

8樓:匿名使用者

n97mini,我用的就是,n900..但是現在價位太高,x6不錯,價位目前也不適合購入,所以還是n97目前入手比較合算。97國行3300左右,mini國行430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e72吧,配置還不錯,不過兄弟我不建議你買sb系統的,如果單純是為了省電或者省錢,wm還是不錯的選擇,歡迎你加入這個陣營。

10樓:慕蘇寒小冷

諾基亞e71是全鍵盤手機中最好的。

諾基亞e71是諾基亞公司於2023年11月推出的一部採用symbian 9.2 s60 3.1(s60第三版fp)作業系統的商務手機。

 諾基亞e71採用了金屬超薄機身設計,機身厚度僅僅為10公釐,並採用了qwerty全鍵盤設計。在螢幕上,諾基亞e71採用了1670萬色2.4英吋的 tft qvga解析度,表現效果十分細膩。

11樓:武元愷費悌

不玩什麼遊戲的話!e63

e71就夠用了!你只是要全鍵盤!螢幕小!遊戲玩的不過癮!一般的也不玩!所以不足500m的cpu夠用了!別買定製機!看的不錯!其實記憶體都被定製軟體佔用了

12樓:雲遊視界

樓上的實在精典人家說是全鍵盤,實話告訴你是e90 ,

13樓:周家的建仁

1嘍的回答真他m經典

現在 諾基亞 哪款手機最好?諾基亞手機哪一款好

千萬別買96 我用過真的很糟糕,我現在又用958gb了 96外觀太不大氣了,還是95好,95功能穩定速度快,96總宕機,速度慢!自己考慮吧,想用長久就來95,想時髦一陣子,然後就換或者修理手機就96.97系統還不如96呢。現在系統最穩定,效能最好也就是95了,樣子還大氣。自己感覺n78,5630價效...

一款諾基亞手機,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

n78吧。該有的功能都有,價效比高。有的人說牙籤鍵不好按,其實不然,女孩的手又比較小,很合適,很有個性。5700就出錯 並且照相的時候自己可以看到自己去拍攝 並且很清晰。質量也好。音質也不錯 又不高 功能齊全!很適合女孩子用!滑蓋7610s 5610 直板5630 5220 7500 n78n79 ...

介紹一款諾基亞手機,推薦一款諾基亞手機

在此,因為我買手機的標準和你寫的一模一樣 首推 諾基亞5630xm,1400左右,s60v3系統。也就是傳說中的智慧型機,和n73一樣的,功能一點不少。2.掛qq,發飛信,玩qq遊戲,各種遊戲,聽歌 天天動聽,酷狗 看 熊貓看書,qreader 就不用說了,保你一機在手,天下我有!再推薦移動動感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