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燃板規格有哪些?想用阻燃板,阻燃膠合板尺寸規格有哪些,如何鑑別阻燃板

2022-01-15 02:09:10 字數 1920 閱讀 5570

1樓:

大品牌我知道不少,後來還是選擇的福慶,產品安全有保障,這個材質更放心,規格我也知道一些,9mm、12mm、15mm等都有,具體看你需要什麼型號。

2樓:大王椰板材

阻燃板,又名叫難燃板,有阻燃密度板、阻燃膠合板等,是在人造板生產流程中,通過複雜的工藝,將阻燃劑新增到板材生產線中製成的人造板。阻燃板具有耐久、耐高溫等優點。

阻燃規格尺寸:1220*2440mm,

厚度一般有:九釐、十二釐、十五釐、十八釐

怎麼選購阻燃板:

阻燃膠合板基材是多層的膠合板,選購方法與膠合板類似。表面無裂縫、蟲孔、鼓泡、汙痕、變形等劣跡,用手撫摸上去光滑平整,無刺手的感覺。沒有脫膠、開膠等膠合強度差的現象,掂起板材一端不會發出「咯吱」的響聲。

根據國家規範規定,一般只銷售b級或c級板材,所以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讓門店出示相關檢測證明;

另外優質的阻燃膠合板基材材質應該均勻、單板厚度一致、無疊層、空隙、腐朽等缺陷,用手輕輕敲打板材各部位,發出清脆的響聲,不存在明顯的響聲差異。

阻燃膠合板尺寸規格有哪些,如何鑑別阻燃板

3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產品規格:1220×2440×(3、5、9、12、15、18、25)mm。

鑑別阻燃板

1、摸,用手摸板麵是否光滑。

2、燒,用刀片削下一小片(直徑2-3mm),橫向點燃,5秒自熄且沒有陰燃,則c級應該沒題目;豎向點燃,2秒內自熄,且無陰燃,b級應該沒有題目。假如橫向點燃不會自熄,或固然自熄卻有暗火陰燃則應引起留意。b1級介於兩者之間,更接近b級要求。

3、掐,用指甲掐板芯,感覺硬仍是軟;再用指甲在靠近板麵的部位往上頂著掐,觀察面層是否等閒剝離。

4、泡,將一小塊樣板放入冷水中浸泡24小時,觀察厚度增加多少;之後讓其天然乾燥,乾燥後觀察板麵的變形情況。

阻燃膠合板卓越的產品效能

1、阻燃性能優異:gb8624-2006《建築材料及製品燃燒效能分級》b級;gb/t8625-2005《建築材料難燃性試驗方法》難燃性材料。

2、產品游離甲醛釋放量≤4.0mg/100g,遠低於國標e1級9.0mg/100g之規定。

3、阻燃膠合板的吸濕性不大,吸水厚度膨脹率穩定,防潮效能卓越,不影響飾面、油漆等二次加工。

4、具有較高的化學穩定性及優良的耐老化性。

5、mor、moe、ib等物理力學效能指標均達到國標之規定優等品a級要求。

6、阻燃膠合板自身安全環保,燃燒剩餘物無毒、無汙染。

7、阻燃膠合板握螺釘力優良,不腐蝕金屬鏈結件。

8、不損害阻燃膠合板的飾面性、膠粘性及機加工效能。

9、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防霉處理。

4樓:德華兔寶寶

阻燃膠合板通常的長寬規格是:1220×2440mm,而厚度規格有很多種,最常見的有:5mm、9mm、12mm、15mm、18mm等主要樹種有楊木、桉木等。

在選購阻燃膠合板時,可以看其表面有無裂縫、蟲孔、鼓泡、汙痕、變形等劣跡,用手撫摸,手感光滑平整。

另外,優質的阻燃膠合板單板厚度一致、用手輕輕敲打板材各部位,發出清脆的響聲,不存在明顯的響聲差異。

阻燃板環保級別有哪些?想用阻燃板。

5樓:金煌建築裝飾****

環保等級

無論何種板材,在製造過程中都必不可少地使用膠,因此成形後的板材會釋放游離甲醛,但在一定濃度之下是對人體無害的,按規定,室內板材的環保等級要達到e1級,就是安全環保的,對人體無害。在認清了板材品質的同時,最應關注的是家具所使用板材的甲醛釋放量。e1級環保標準是國家強制性的健康標準,它是強制實行的「安全標準線」。

e0標準是國際至高健康標準。因為0.5mg/l的甲醛含量已經是乙個非常安全的數值標準。

據相關資料表明,飲用水的甲醛含量是0.9mg/l,也就是說,e0標準的甲醛含量比飲用水還少。

阻燃板出現變形的原因有哪些呢?

造成阻燃板變形的原因,我們在使用阻燃板廠家的阻燃板的時候會經常遇到乙個問題,那就是板材出現變形,想要避免這個問題,我們就需要找到其變形的原因,從而在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首先可能是儲存環境的問題,如果存放的環境沒有控制好溫度和濕度,這樣是會造成變形的,其次如果天氣原因與區域差異。兩個地方的溫度差異過大...

有哪些阻燃劑企業,什麼公司用阻燃劑

目前國內生產阻燃劑的廠家還不很多,做的比較好的是開美化學科技 但主要是生產溴化環氧樹脂系列阻燃劑,還有三嗪,四溴,紅磷母粒等 國外比較知名的有 美國雅寶,大湖公司,以色列死海溴化物公司等,這些公司有較長的生產經驗,產品也比較齊全。對啊,就如樓上所說我所知道的國外比較有名的阻燃劑公司美國雅寶,而且跟他...

製作阻燃工作服常用的面料有哪些,阻燃工作服的面料特點是什麼?

阻燃工作服常用的面料需要根據客戶的要求,比如說防靜電阻燃工作服就需要防靜電阻燃面料,這個和阻燃面料的種類是對著了,比如說防靜電阻燃面料 防紫外線阻燃面料 防酸鹼阻燃面料 防蚊蟲阻燃面料 方有防水阻燃面料等。新科特種紡織回答 阻燃工作服的面料分為耐久性阻燃面料和永久性阻燃面料。耐久性阻燃面料有全棉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