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生活十分無趣想離婚,怎麼辦

2022-01-15 02:09:10 字數 5439 閱讀 5208

1樓:天津大遠東製冷

首先不要太衝動,要冷靜的思考一下,覺得生活無趣是因為婚姻狀況,還是個人的原因。

如果確實是這段婚姻感到很無趣,並且想離婚的話,就可以跟對方說出想法。其實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走到一起也不容易,一定要冷靜的思考,想清楚,再確定離不離婚。

婚姻絕對不是兒戲,不是想結就結、想離就離的。既然選擇了結婚,就在一定程度上選擇了兩個家庭的組合,現在已經不是兩個人的事情了,不能因為沒意思了就要離婚。

婚姻的意義

患難之中見真情,很多夫妻可以共苦,卻不能同甘。說到底,還是有一方失去了心理的平衡。他覺得這輩子,看膩了身邊的人,於是乎渴望婚姻之外的愛情,心都從家裡飛出去了,怎麼也收不回來了。

夫妻之間的平衡,是相對的,大部分是一種心理作用,並不是體重平衡,工資收入平衡,雙方的原生態家庭門當戶對。

聰明的人,結婚後,有了七年之癢、中年感情危機,就開始反思自己,更加珍惜身邊人,婚姻的幸福就更多了。愚昧的人,一旦有了感情危機,就不知所措,就聽之任之,結果就離婚了。

2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突然覺得生活十分無趣兒,那麼就要去找回生活中的樂趣,而不是去逃避,更別想要去離婚,因為結婚本身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結晶,也是十分不容易的,兩個人要重新找回之前的感覺,並且找到生活樂趣,多去室外旅行,散步,鍛鍊身體。找到生命中的意義和每天的快樂。

3樓:王先森說娛樂

婚姻當中不單單有轟轟烈烈也充滿著各種無趣,倘若僅僅是因為無趣你就萌發了想要離婚的心態,那麼我認為你是乙個不夠有擔當的人。

我覺得你可能需要找找原因,為什麼會感到無趣,也應該多反思一下自己。

更要為整個家庭考慮,你的身後有另一半也有雙方父母,不要因為自己的無趣而影響了他們。

4樓:餘生陪你說情感

婚後生活很多都是平淡無味的,不像剛戀愛時那麼有激情,圍繞在我們身邊的只有油鹽公尺醋,各種生活瑣事,當你覺得生活十分無趣的時候,可以想想兩個人剛戀愛時的場景,可以來一場長途旅行,跟老公多交流,嘗試找回兩個人剛在一起時的感覺。

5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如果你突然覺得生活十分無趣,想離婚的話,這個時候可能是因為你的壓力太大了,而且你需要和對方多溝通,可以去是否一下自己的壓力,出去旅旅遊,放鬆一下自己,放慢自己的腳步,重新找回對生活的自信。

6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首先不要太衝動,你要冷靜的思考一下,你覺得生活無趣是因為你的婚姻狀況,還是你個人的原因。如果確實是這段婚姻讓你感到很無趣,並且你想離婚的話,就可以跟對方說出你的想法。其實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走到一起也不容易,一定要冷靜的思考,想清楚,再確定離不離婚。

7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生活無趣和離婚沒有必然關係,乙個對生活沒有信心的人就算離婚也一樣覺得了無生趣,也可能會更加無聊,離婚一定是婚姻出現了問題,所以首先要看是哪一塊有問題,針對性的解決才有意義,至於怎麼辦,別讓自己閒著,找乙個事情做,有了目標的人生就沒時間無趣。

8樓:aa碩碩說

如果是面對這種情況的話,首先要捫心自問一下,找一下自己的過失與不足。想一想自己現在的生活狀況,然後分析一下各方面,然後再想想當初為什麼要結婚。要認真思考一下,讓自己真正感到無趣的是什麼。

然後不可少的就是要和自己的另一半交談。談心袒露一下自己心中真正所想。在經過萬分冷靜分析之後,再考慮要不要離婚。

9樓:木子花華

我有時候也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是有一點需要確認就是屬於衝動的還是冷靜思考後的決定。我曾經看過這樣一段話:即使在美好的婚姻,也會有1000次想掐死對方的衝動和200次離婚的念頭。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互相理解和包容的,所以有問題先好好溝通溝通吧

10樓:羅雲紛飛

結婚時間久了,愛情就會變成親情,你得學會接受,畢竟年齡在長,你們兩個不可能還像原來那樣,有些慢慢就變淡了。你不可能永遠活在愛情的世界裡,你太理想化了。離婚就解決問題了嗎?

你如果再結婚還是要面對這樣的情況,實在是覺得無趣,你可以製造一些樂趣,讓生活豐富多彩起來,不用非得離婚。

11樓:n王春露

我也想離婚,並不是和他沒激情,而是我感覺不上進,沒擔當,要我看三個孩子,他卻躺著不起來,本事小脾氣大,他在家我感覺壓抑

12樓:小李講情感

你要記住一句話:婚姻絕對不是兒戲,不是你想結就結、想離就離的。既然選擇了結婚,就在一定程度上選擇了兩個家庭的組合,現在已經不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了,你不能因為沒意思了就要離婚,你不覺得這樣的理由很可笑嗎?

13樓:吃雞小青蛙

婚姻不是兒戲,不能因為感覺無聊就擁有想要離婚的想法。

乙個男人或者乙個女人,如果結婚就需要擁有勇氣去承擔自己的責任。

不能像個孩子一樣,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一定要尊重自己的婚姻。

放棄這樣的想法,如果能過還是堅持過下去吧,婚姻和生活都是這樣。

熬過去就好了

有時候會突然覺得生活很無趣,這時候該怎麼辦?

14樓:鬱悶中

當我越是意識到生活的樂趣,反觀現實,卻越是發覺無法逾越財富資本帶來的鴻溝的時候,我感到自己的生活極其的無聊和絕望。想起一句話「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見過那些或奢靡或淫亂或瘋狂的生活,但是深知難以得到,會讓我無比的喪。

嚐嚐覺得難以突破生活的種種枷鎖,也就是難以突破自己性格裡的種種侷限。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奔騰嬉笑之間,在歡呼雀躍之間,當沸騰到了極點之後,我的心裡出現了乙個不一樣的聲音,站成了旁觀者的模樣,「那真是太無聊了」我如是想到。

16樓:峰佘無敵

問問自己喜歡什麼,以前有哪些愛好,接著去撿起它,學習它,並去尋找志同道合的同好,在學習和與別人分享的過程中你會得到很多身心的有益感受,心態會改變,思維也會慢慢轉變。

17樓:替spam抽你

突然一下感覺到自己好沒有存在感,沒有人給你打**,聊天軟體也不再有訊息,唯一還能記得你的就只有通訊公司的餘額訊息,銀行的餘額提醒,新聞資訊的推送。只有工作了才能感覺自己還活著,休息了只能無所事事,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我說的是孤獨,但是自己好好想一下,無聊就是淺層次的孤獨。

18樓:小美

下班下大雨的時候,坐在車裡看著外面躲雨的,拼命奔跑的人兒,反而覺得自己有點可悲。沒車的人要承受日曬雨淋,風吹雨打溼了鞋子衣服還得頂著上班;有車的人,不受天氣影響,但是承受塞車之苦,大城市一塞幾小時,當你一絲不濕到家的時候,別人早已到家把濕透的衣服換下,吃上了熱騰騰的晚餐,而你會不會覺得奮鬥那麼久,車子其實也就是這樣?有時還比不上自己一雙濕透的腳?

沒開始工作之前,天天吃了睡,睡了玩,玩完再吃,日復一日,那時候覺得有點事情做,有份工作好像也很不錯,至少不會像現在一樣頹廢,無聊;當真正工作之後,又開始嚮往沒有工作的日子,想天天睡到自然醒,愛做什麼做什麼,沒有壓力沒有任務,現在回想起這種矛盾的想法,事實上也是很無聊。只是想說,人這一生都是在不斷的與矛盾,無聊和孤獨作鬥爭,怎麼樣在無聊的日子裡給生活點驚喜,加點不一樣的東西,這才是我們應該去嘗試的方向。

19樓:知42401八追

培養自己發現美的能力,還有想象力,有些天真可愛的姑娘看到蝴蝶也會欣喜若狂的撲上去(只是乙個比喻),想想上班的時候,在路上在公交上地鐵上,不看手機,而是看看身邊形形色色的人,然後自導自演乙個故事:她的妝不好看,估計是新手,該不是化妝品有問題吧?可是她的鼻子好可愛,估計生活在乙個很幸福的家裡,要是我生活在乙個這樣的家裡會怎麼樣呢。

等等的想象。還覺得無趣那一定是閒時間太多了,多記錄生活。把內心想的,眼見的耳聽的都寫下來。

20樓:以心

我的生活不會沒意思呀!哈哈,覺得沒意思找個愛好啊,去努力去學習啊!跳舞,唱歌,英語,看書,畫畫,做手工,做飯,健身,看電影……世界太大太美好,有太多事沒有見過,怎麼會無聊呢。

突然很煩悶,很想離婚怎麼辦?

21樓:傷感小久

其實每一對夫妻在婚姻中,都會有無數次想要離婚的念頭。

幸福的婚姻都是一樣的,不幸的婚姻各有各的不幸。不知道你痛苦的是什麼,為什麼痛苦。

關於離婚,個人覺得,還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比如,你煩悶的原因是什麼,是瑣事還是出現了原則問題。如果因為日常瑣事,其實是可以通過兩個人的溝通和相互理解來解決的,如果真正上公升到離婚這一步,未免太不值得。

如果是因為原則問題,比如對方出軌,與其痛苦,不如放過自己。

曾經我們也聽到了」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可五年之後又是」一別兩寬,各生歡喜「。真的出現原則性問題,我個人是覺得就別談珍惜了,它就會像一根刺一樣,一直扎在心裡,拔不出來,也消化不掉。

比如,婚後有沒有孩子。如果有孩子了,就要慎重做離婚的決定,因為對雙方和孩子來說,離婚的代價都太大了。

不是說為了孩子不能離婚,每個人能都不應該為了孩子而活,應該為了我自己而活。要盡可能減輕對孩子的傷害。

如果真的煩悶到必須離婚,那麼要考慮清楚,離婚後孩子撫養權歸誰更好,生活質量和教育資源會不會受到影響,離婚後父母是不是還能保證定期對孩子有陪伴等等現實問題。如果真的離婚了,也不要將孩子」雪藏「起來,這對孩子和另一方都不公平,同時也讓自己繼續陷進痛苦的迴圈中。

再比如,你們之間真的沒有愛了嗎。之前看到有人是這麼形容愛和婚姻的: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他還在信守承諾,這是責任;分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消逝,他還在鼓勵自己,這是悲壯。

所有的婚姻到最後,多少都有點兒悲壯,只不過有人悲壯出了溫暖,有人悲壯出了猥瑣。

你要清楚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愛,是溫暖的陪伴還是彼此的習慣?同時,也要思考自己,導致你煩悶的原因裡,有沒有一半是自己造成的。你要知道,這世上沒有完美的人,也沒有完美的感情。

唯有兩個人悉心經營,才能收穫所謂的真愛,才能把對方變成所謂的靈魂伴侶。

願你的煩悶是暫時的。快樂是持久的,不管是乙個人,還是兩個人。

22樓:全能解答老師

其實遇到這種情況一定不要衝動,只是瞬間的煩悶,那麼還是冷靜下來,不要離婚,因為離婚以後你可能會後悔一輩子,所以一定要想清楚。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做出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情。

23樓:靜雨軒說娛樂

可以考慮一下你們的婚姻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如果問題很嚴重,根本無法解決,那就趕緊離婚,不要拖泥帶水,不然對雙方的傷害更大。

24樓:帥

最好不要衝動,離婚畢竟是大事,會影響自己的生活和未來,好好考慮一下。

25樓:小蘇打學姐

讓自己靜一靜。這種想法往往都是一時衝動,等到冷靜下來以後就不會了。

生活過得沒意思想離婚怎麼辦

26樓:vg14x蕾遙

我也想離婚,覺得天天玩手機特別沒勁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意思,還是沒感情,還是沒激情。還是感情不和家庭不安。如果是前三者,建議不要有這種思想。做人得有責任

生活中十分有個性的人物的作文,生活中十分有個性的人物的作文50字

這位同學紅潤的臉蛋,眼睛大大的,撲閃著,頭髮紮成一束,乾淨,漂亮,又有朝氣.她看見我急躁的樣子,走來,問 怎麼啦同學?語文書忘帶了 沒事,我先借給你用用吧,中午之前還我哦 描寫人物害怕的作文50字左右 1 他把心提到嗓子眼兒上來,渾身緊張得就像拉滿了弓的弦一樣。2 我丟開了憤怒,驚慌害怕地奔向他。那...

形容想都不用想,十分爽快的詞語是

這些都是 精神抖擻 心曠神怡 神采奕奕 容光煥發 滿面紅光 神采飛揚 喜氣洋洋 意氣風發 滿面春光 眉開眼笑 形容爽快的四字詞語 這些都是 精神抖擻 心曠神怡 神采奕奕 容光煥發 滿面紅光 神采飛揚 喜氣洋洋 意氣風發 滿面春光 眉開眼笑 形容 言語,行動等簡單爽快 的四字詞語有哪些?簡明扼要 ji...

突然視力模糊,十分鐘又好了,眼睛突然模糊看不清,幾分鐘後就好了,請問是怎麼回事

沒事,我也出現過,是疲勞 貧血吧.是不是眼前黑一陣.再漸漸恢復呢?還伴有頭暈的感覺 眼睛突然模糊看不清,幾分鐘後就好了,請問是怎麼回事 you give me a drop of t ears,i saw your heart all the oceans.你是不是突然站起,或者運動時突然停下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