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出席活動時尚亮眼,她有哪些搭配服裝的小技巧

2022-01-13 17:05:04 字數 898 閱讀 6190

1樓:假時尚博主

楊冪身材非常好,又瘦又高,還很白,特別是一雙大長腿,根本不用修圖就秒殺很多人了。而她的穿搭也很有自己的風格,比如喜歡穿修身或者顯身材的衣服,出席活動時都非常優雅、高貴,下面我就來個大家介紹幾身她比較時尚的穿搭。首先就是下面這身,她穿了一件雪紡材質的黑色連衣裙,上面帶有白色的波點,這就給原本沉悶的黑色增添了可愛之感。

裙子的領口處帶有兩根帶子,楊冪隨意地將其係成蝴蝶結,裙子的下擺又是花瓣的樣式,二者十分的相稱。她又搭配了一雙一直很流行的黑色高跟涼鞋,身上便再沒有其他多餘的顏色。除此之外,她戴了一對很是精緻的花朵樣式的耳釘,這就是整個造型的點睛之筆,會顯得楊冪十分優雅高貴。

而旁邊紅色帶鉚釘的包包更是給這一身帶來了碰撞之感,可謂是十分時尚。而下面要介紹的就是她身著一襲白裙的穿搭。

看慣了她站在聚光燈下的樣子,下面我再帶大家看一下楊冪生活中的穿搭,比如上面這張圖。只見她穿了一件簡單的黑色t恤,然後搭配一條牛仔揹帶短褲,又戴了一頂藍黑色的鴨舌帽,身上沒有一件華麗的服飾,這一身就像是鄰家妹妹一般的穿搭卻十分惹人注目。不得不說,楊冪的大長腿也是讓人分外眼紅啊!

2樓:dj林林

那種格紋的西裝總是搭配很休閒的小白鞋,給人的感覺就是特別的個性,而且小白鞋成為亮點,這就是搭配的技巧。

3樓:娛眼大觀園

楊冪出席活動向來是焦點所在,她特別喜歡穿連衣裙,整體給人的感覺非常優雅,楊冪的高跟鞋也是一大特色,跟非常高,很有氣質。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條碎花連衣裙加一件西裝外套,讓楊冪看起來是那樣的有氣質,而且給人的感覺也更加的青春靚麗,同時看上去特別的時尚潮流。

楊冪有多好看,楊冪漂亮嗎

那麼,楊冪到底有多好看呢?1.身材豐滿 楊冪的外號叫 大冪冪 為什麼這麼叫,大家應該很懂,那是因為楊冪的胸部非常的豐滿,在很早以前演過的 孤島驚魂 就能看出來了,當時王思聰就稱讚過她,而且王思聰也表示過喜歡楊冪。2.腰細 楊冪的小蠻腰不比廣州的 小蠻腰 細緻,這也是美女的乙個重要指標。俗話說 楊柳細...

楊冪是否整容,楊冪到底整容了嗎?

知道楊冪,還是高中那會看瑞麗雜誌,看見乙個個穿著漂亮,打扮可愛的模特,就忍不住想去知道她們叫什麼,於是,那時還是高中生的楊冪,就這麼被大家所熟識了。然而幾年後活躍在電視機銀幕上,以出演 仙三 新 紅樓夢 而被大家廣泛認可的楊冪,卻是與高中時候的青澀模樣大不相同了。可能是有了更專業造型團隊的打造,讓本...

楊冪Q是多少,楊冪Q是多少

我曾經也不知道加過多少個 楊冪 的qq了,所有號稱楊冪的人的日誌幾乎千篇一律,更新的簽名還有 無一不是在微博發表之後的,而且在 上都寫上qq號,我不明白,這些假冪冪一邊說自己宣稱沒有qq是不希望把qq公布出去,被太多人知道,既然如此,為什麼又要在每張 上加上自己的qq搞宣傳呢?很矛盾!我也和幾個 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