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和劉詩詩都上過李佳琦的直播,為什麼兩人的風評卻不一樣

2022-01-17 01:17:45 字數 5566 閱讀 3385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從她們的表情話語動作眼神當中,我們就能夠看得出來,這兩個人的用心程度以及她們的態度是不一樣的。楊冪她的心態不一樣,她想我居然會淪落到直播賣貨,心裡面有點接受不了,所以她設定的乙個目標就是來這裡賣弄自己的人設的。在直播當中,她為了顯示自己的地位多次把自己的搭檔懟到有點接不上話。

最後劉詩詩在面對李佳琦說話靠近的時候,劉詩詩並沒有故意的往後傾斜,也並沒有故意的往後推,而是稍微往前請做出聆聽的姿態,這個動作雖然並不是很出奇,但也充分展現了她對李佳琦的一種尊重以及對別人說話的一種尊重。而反觀楊冪,她在李佳琦說話的時候身體故意往後傾斜,甚至不會目視李佳琪,而且經常出現捂嘴的動作,這好像給人一種感覺是李佳琪有口臭一樣。所以她們得到的風評竟然是不同的,而劉詩詩她在直播當中總是微笑,這個微笑凸顯了親和力,凸顯了友善用心。

2樓:不二紫言

因為兩人的性格完全不同,楊冪比較大大咧咧,而劉詩詩比較安靜,在直播間的表現不同,楊冪和李佳琦別風頭,事後李佳琦的不當言論還上了熱搜,而劉詩詩把主場讓給李佳琦讓他發揮,路人就對兩人看法不一樣了。

3樓:e時光再燃

因為兩個人的性格和表現完全不一樣,所以就會收穫兩種不一樣的風評,這也是很正常的現象。

4樓:難掩的喜

因為她們的性格就不一樣,走的路線也不同,自然就風評不同。

為什麼楊冪和劉詩詩前後上李佳琦直播,得到的風評卻不一樣?

5樓:嘲笑三步顛

楊冪和劉詩詩先後上了李佳琦在直播,但因為性格差異,兩人得到的評價完全不一樣。楊冪性格開朗,在直播過程中可以輕鬆的和網友互動,得到了網友一致好評,劉詩詩性格內向,沉默寡言,很不適應直播環境,得到的評價一般。

6樓:豬豬的店鋪

你好,楊冪和劉詩詩前後上李佳琪直播,得到的風評不一樣1.楊冪和劉詩詩倆人性格不一樣,乙個文靜乙個喜歡懟2.個人覺得劉詩詩比較低調,楊冪比較高調

3.楊冪說話比較嗆吧!劉詩詩就很溫柔

謝謝提問,望採納哦。

7樓:李白扛槍

李佳琦屬於直播界中的大佬,在他的直播間沒有賣不出去的產品,就因為這樣很多明星選在在他的直播間進行銷售自己代言的產品。

比如,前幾天楊冪也來到李佳琦的直播間進行賣貨。

但是,楊冪和其他明星帶貨不一樣,其他明星是以產品為主,但是楊冪則是多方面推銷,通過這次的直播,楊冪熱搜不斷,不過風評也有所轉變。

與以往的直播相比,同樣上李佳琦的直播,楊冪和劉詩詩的風評差別真的是太大了。

網友們則表示:態度問題

劉詩詩仔細敬業

劉詩詩和李佳琦合作的那場直播,可以看出劉詩詩雖然話不多,但是她是達到了自己上直播的目的,那就是賣產品。

除此之外,對待直播,她也是時刻保持認真工作的態度。

首先,在直播的時候,沒有明星的架子,對待李佳琦更是非常的尊重,在互動方面更是極力的配合,給人有種在上班的感覺。

其次,劉詩詩直播全程氣質端莊大方,笑盈盈地讓人感覺很舒服。

最後,非常的敬業,李佳琦在介紹產品的時候說錯了話,劉詩詩很認真的糾正了一下,然後李佳琦表現的很慌張的說:媽呀這段剪掉我重來!之後大家一笑而過,氛圍就很好的過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上李佳琦直播,可能是覺得直播很掉她的身價,所以才全程黑著臉,全然給人不配合的感覺。

而劉詩詩一向脾氣很好,低調,所以上李佳琦直播,現場表現就明顯要比楊冪所得到的觀眾緣要好很多。

楊冪此次風評差還有個重要的原因是所穿上身的花連衣裙太過普通,整體影響了楊冪本來的氣質,顯得有些老氣橫秋了。

劉詩詩溫柔,高雅的氣質,也通過這次直播而得到了眾網友的認可。

9樓:鹹昆吾邇

劉詩詩和楊冪先後都上了李佳琦的直播,從直播中不難看出,劉詩詩依然保持著溫柔氣質美女的設定,在直播過程中她知道自己不善言辭,於是把介紹的主要任務還給主播,不插話,遇到自己了解的就提出自己的見解,正是是這種自然不做作的行為無形中讓她收穫了一波路人緣,更是圈粉無數,使得整個直播過程和諧順利。而反觀楊冪,在直播時她依然表現出氣場十足、表現慾旺盛、高情商的特點,但是在直播過程中多次將主播陷於尷尬的處境,而李嘉琪只能以大笑結尾,所以說兩人先後上了李佳琦的直播,劉詩詩好評不斷而楊冪卻截然不同。

10樓:

為什麼楊冪和劉詩詩前後上李佳琦直播,得到的風評卻不一樣?明星和主播本來就不是一路人,生長環境差別巨大。而且明星個人素質參差不齊,造成和主播一起直播的時候會反客為主,主播相對明星是弱勢的。

楊冪就在和李佳琦直播的時候佔主導,而劉詩詩更像和李佳琦合作直播。

11樓:打惡狗棍

為什麼楊冪和劉詩詩前後上李佳琦直播得到的風評卻不一樣?這是由於兩個人的性格和特點是不一樣的,在直播當中得到大家的認可,程度也是不一樣的,所以說他的風平就是不一樣的,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畢竟這兩個明星他不是乙個人。

12樓:瀧如意

劉詩詩。和楊冪。之所以上你佳琦的直播是因為你佳琦的直播很有看點也是現在大家一種新的趨勢,直播帶貨,嗯,我覺得他們的反響還是很不錯的,各有各的風格吧,就像那個電視台主持人一樣,所以我們現在很。

願意看這些節目。

13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因為他們兩個人屬於不同的風格,而關注李佳琦的觀眾們,只喜歡和李嘉琪家近的風格的明星,所以楊冪和劉詩詩他們倆得到的風評不盡相同。

14樓:果修能

楊冪和劉詩詩上李佳琦直播得到的評價卻不一樣,因為兩個人是截然不同的兩種風格,乙個是事業心很強的明星,乙個是家庭為幸福快樂的,所以女人沒必要太強有乙個幸福家庭才最重要。

15樓:淑麗

因為楊冪和劉思思他們前後上李佳琪的直播在直播間裡,他們和李佳琪互動的非常好。但是楊冪的粉絲,一定對劉詩詩的評價不好,劉思思的粉絲一定對楊冪的評價也不好。所以他們互有粉絲的評價,所以得到的風評也不一樣。

這也是正常的。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中國我認為兩個人都是不錯的。

16樓:來自乘風亭醒目的馬超

觀眾的欣賞水平,誰也無法確定?今天和明天看的觀眾的水平也完全不一樣,所以個人有個人的風格個人有個人喜歡的明星。所以在直播當中,有的人喜歡這個人,有的人喜歡那個明星這都是很正常的。

每個明星得到的讚譽和。批評聲音也都是一樣多的。而且每個明星的性格也不一樣,可能也會招來不同的風格。

17樓:張

作為當紅的著名影星,楊冪和劉詩詩,先後上李佳琦的直播,得到的風評,卻是各不相同。證明有些事情,不一定是想要的結果,我還是看好這兩位,畢竟是影后級人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楊冪和劉詩詩前後上李佳琦直播得到風評卻不一樣?雖然他們兩個都是明星。性格完全不一樣。

觀眾的喜歡程度也是不一樣的。他們兩人在娛樂圈而且也是有很多的觀眾緣。就在娛樂圈的時候,也有很多粉絲,這是上了直播間。

更多的網友支援他們。與他們互動。

19樓:龍騰騰

你好,我認為楊冪和劉詩詩前後桑李佳琦的直播,因為直播的內容不一樣,說得到了風評肯定也不要,而且他們兩個人的性格也是不一樣的。

20樓:市思佳

這個就看觀眾的喜歡程度了。評價不夠高,只能說明他們不夠優秀,沒有得到觀眾的認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劉詩詩性格比較好,很親切,且很尊重人。我們看到劉詩詩跟李佳琦合作直播的時候氛圍很好,很輕鬆,就像聊家常一樣。而且劉詩詩還有一點很圈粉的是在主播說話的時候她會一直側過臉望著對方,以示自己對他人的尊重,讓觀眾把關注點都放在說話的主播身上,而不是明星本人。

不管是李佳琦還是小助理,劉詩詩都表現的很尊重,從這點上來說劉詩詩真的很不錯,不會去喧賓奪主。當楊冪來到李佳琦直播間的時候,情況就發生了變化。兩人在直播的過程當中,楊冪一直在主導直播的氛圍。

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李佳琦似乎成為了客人,而楊冪頻繁為李佳琦挖坑,也讓他感到非常小心,謹慎。並且讓觀眾朋友們沒有想到的是,兩人在直播過程當中,還發生了很多尷尬的事情。雖然事後李佳琦微博道歉,不過還是給大家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

只能說心態不一樣,表現就會不一樣,得到了評價肯定也不一樣。

22樓:浮生兀楚

因為楊冪和劉詩詩的性格不一樣,直播時的風格也不一樣,劉詩詩的直播風格更加親切自然,而直播非常注重和觀眾直接的交流和互動,劉詩詩的親和力更高,給人的感覺更好,所以她的評價要高一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楊冪和劉詩詩前後上的直播。但是他倆的性格不一樣。他倆的風格也不一樣。觀眾有的喜歡,這樣風格有的觀眾喜歡那樣的風格。所以說他倆的風評也不一樣。

24樓:

劉詩詩和楊冪都屬於大紅人物,然後兩個人的性格截然不同,你家紅是當前最那個紅的主播之一。然後兩個明星一起。上直播平台男。

然後可以引起一些轟動,然後更好的能夠帶動直播頻。平台。

為什麼楊冪和劉詩詩前後上李佳琦直播,得到的風評卻不一樣?

25樓:此處一空白

楊冪和劉詩詩都是演藝圈出名的演員,粉絲無數,在和李佳琪一起直播後得到的評價不同主要還是由於直播更看重人與人溝通互動的效果,楊冪表現的沒有融入到那個環境,劉詩詩雖然表現一般,但是可以看出來是盡力想做好的。所以風評不同。

26樓:訾鳳憶槿

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風格啊,自然得到了風評是不一樣的,除了他們有自己的直播風格以外,另外,觀眾也有觀眾的視覺點,觀眾看待問題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對於他們倆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

27樓:機浦秋梵

楊冪和劉詩詩先後上了李佳琦在直播,但因為性格差異,兩人得到的評價完全不一樣。楊冪性格開朗,在直播過程中可以輕鬆的和網友互動,得到了網友一致好評,劉詩詩性格內向,沉默寡言,很不適應直播環境,得到的評價一般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是他們兩個人都邀請了李佳琪一起直播,當然他們的粉絲也不一樣,所以說喜歡的人群也不一樣。

29樓:甜芳的伊甸園

劉詩詩和楊冪兩個人都是非常出色的演員,而且都非常優秀,他們上李佳琦直播帶貨,我覺得給李佳琦增加了不少人氣,他們兩個的風格不一樣嘛,評價肯定是不同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兩位演員的氣質、性格不一樣,各有千秋。

冪冪機靈、活潑、自信,詩詩溫婉大方、有親和力。

所以她們上直播時,會呈現出不一樣的風格,當然得到的風評也會不一樣。

31樓:五令暎

楊冪上這個直播,不是來好好幹活的,而是來凹「人設」的。為顯出和以往來直播室的明星檔次不一樣,多次把搭檔懟到接不下去(是故意的麼?見本文最後部分)。

李佳琦急傻,腦子出現了罕見的短路,其實也是情有可原的。

楊冪背後的嘉行營銷是非常厲害的,事後有能力買水瞄著李佳琦打,而隱去楊冪的表現。我看以後,李佳琦和楊冪是再難合作的了,因為效果不好啊!並不是是個演員都適合搞直播營銷,比較諧的那種藝人,氣氛反而容易出來,比如金靖。

劉詩詩和李佳琦合作那場,劉詩詩雖然話不多,但對待工作很認真,被請來幹什麼就幹什麼。乙個是,表現出對搭檔工作的尊重,對方調動氣氛的時候,沒因為身份而拘謹,有來直播室上班的感覺;二個是,展現了一向為人稱道的氣質。

劉詩詩 楊冪 誰的人氣高 楊冪和劉詩詩誰更漂亮?

楊冪當然比劉詩詩高了 雖然個人比較喜歡劉詩詩 接單接的也比劉詩詩多。話說樓主你要是現在的 是楊冪 畢竟出道20年了 但是現在劉詩詩越來越紅了 發展空間越來越大了 後面的話就難說了。一現在來看,肯定是楊冪啦。楊冪的電影和電視劇集到處都有,很多。剛剛得過最受歡迎女歌手。金鷹人氣獎投票雖然還沒有公布,但是...

劉詩詩和楊冪誰漂亮

當然劉詩詩好看 劉詩詩屬於那種你把五官拆開來看好看,整體來看還是很好看 楊冪就不一樣了 整體看雖然還不懶,但單個來說就不好了。我覺得楊冪漂亮 楊冪的五官非常精緻標準 但劉詩詩也蠻漂亮的 一眼看上去比較順眼 屬於比較清純型的 我認為是楊冪好看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沒個人有不同的看法 漂亮的特點不一樣 楊...

楊冪劉詩詩唐嫣哪個人發展的最好

我覺得在楊冪唐嫣和劉詩詩三個人中,發展的最好的應該是楊冪。首先就是個人發展情況,劉詩詩和唐嫣都是依附於公司,才能夠生存,但是楊冪就不同了,楊冪是自己建立了乙個工作室,而且培養了很多藝人,也就等於說楊冪不用出去幹活,就能掙錢。雖然說劉詩詩和唐嫣發展的都不錯,但是她們在收視率上和楊冪比起來還是有一定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