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的演技深受大家的喜歡,她的哪部劇最吸引你?

2023-05-31 17:20:04 字數 2925 閱讀 9544

1樓:停停停我去額

她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吸引我,在劇中她非常的美,而且劇情非常的好看,在劇中她的造型也非常的仙,我非常喜歡她。

2樓:灰灰慧闖天涯

楊冪最吸引我的那部劇就是宮,這部劇真的非常的好,而且這個時候的楊冪也沒有大火,她的演技非常的不錯。

3樓:是顧言吖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這故事中飾演的是女上神白淺,和天族的太子有一段感情。

4樓:蕊曦學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部劇是她的演技巔峰和顏值巔峰,楊冪之後在無白淺。

楊冪的演技你認為如何?

5樓:仲夏的

我覺得楊冪的演技還是很不錯,因為她有將近30年的演藝經歷,並且她出演的很多影視劇都深受觀眾們喜歡,再加上也是科班畢業,所以她的演技我是認可的!

6樓:錢多票多

我認為楊冪的演技還算可以,但總覺得她的戲路不是很寬,很適合演仙俠劇,其他的劇總是看不進去。

7樓:我知道有一天但

楊冪的童星級演技已經成熟了。她的劇,成年觀眾一眼就能看出她在拿腔作式,刻意表演,根本無法真正入戲。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楊冪的演技還可以,但還是有一定的瑕疵,還需要繼續的努力改進。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冪姐的演技是過關的,但不會到令我驚艷的程度,希望冪姐能嘗試各種角色。

10樓:笑離的

我覺得一般,因為她一直試圖通過一些高難度的演法比如一人分飾多角來實現演技認同。

11樓:nana追劇

很好。很有靈氣,演什麼像什麼,尤其是出演一些大女主劇本時,將乙個霸氣人物的一生都完美呈現出來了,年輕時美好的感覺,後期的成熟和霸氣,她的演技在女明星之中真的算是數一數二了。

12樓:夢雪碧可樂

楊冪從小就開始拍戲了,一步一步走來他的演技越來越成熟,現在的演技 在娛樂圈中屬於比較靠前的啦。

13樓:哦哼噶哈哈

就我個人而言的話,我認為楊冪的演技還是比較厲害的,能夠抓住人物特點,演技很不錯。

看了楊冪這麼多的電視劇集,她的演技究竟如何?

14樓:乙個

其實她的演技並不好,主要是因為她的長相比較甜美,而且情商也比較高,所以才能夠在娛樂圈站穩腳。

15樓:帳號已登出

非常棒,有能力有才華,經驗豐富,演技好。角色自身比較軟弱善良容易演成聖母,但是她卻演的相當有層次,作為傻白甜也只讓人覺得呆萌,心疼,卻完全不會反感吐槽,這個是很難得的,非常喜歡。

16樓:路邊的風兒

她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不管演什麼角色都非常的傳神,而且對角色的演繹也是入骨三分,特別的好。

17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楊冪的演技實力非常強的,而且每乙個動作和表情都很到位,演繹的角色也是非常生動的。

楊冪演過的電視劇集,每乙個角色都很經典,你最喜歡哪乙個?

18樓:科普小星球

我最喜歡她演的青丘白淺,這是電視劇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女主角,白淺非常霸氣,有地位,還獨立。

19樓:離落

我最喜歡的是楊冪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的白淺,非常的有仙氣,演技也很好。

20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喜歡的就是雪見這個角色,因為我覺得雪見非常的單純,非常的活潑,也非常的靈動,演技也非常的好,並且當時把我感動哭了。

21樓:劍珈藍誼

最喜歡扶搖 扶搖又颯又帥 大膽正義 聰明機靈 不服輸 與長孫無極一起對抗命運的不公 角色鮮明。

22樓:雙魚愛仕達

我最喜歡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面的白淺。這個角色特別的霸氣,而且絕美。

23樓:nana追劇

我最喜歡夕瑤。雖然這只是乙個非常小的配角,但是我真的非常喜歡,那種仙氣,那種愛而不得卻甘願放棄,希望他更好的時候,讓人太感動了。

24樓:花花就是我

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宮裡面的女主角,我覺得在這裡面她是非常漂亮的。

楊冪都主演過哪些電視劇集?她的演技很出色嗎?

25樓:小靈通橙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她如果出演不出演電影,只在電視劇集之中來看,她的演技很出色,能將人物的各種悲情共鳴都演繹出來。

楊冪演過的電視,哪個角色是你記憶最深刻的?

26樓:小阿星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當中的白淺。她在這部劇中的表現非常棒,演技非常出眾,在劇中的造型特別漂亮,讓人非常的心動。

盤點楊冪出演過多部電視劇集,你最喜歡她飾演的哪乙個角色?

27樓:白珍全全全

我最喜歡楊冪飾演的洛晴川這個角色,因為她在這部劇中表演的非常好,而且這個角色的性格也非常好。

28樓:大超說教育

我最喜歡她飾演的唐雪見這個角色,因為通過這部劇我知道了楊冪,十分經典。

楊冪演過的電視劇集你最喜歡哪一部?

29樓:天明愛吃瓜

我個人對於楊冪所演過的戲中,最喜歡的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部劇的劇情很好看,楊冪的演技也很不錯。

30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喜歡她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因為我覺得她扮演的白淺真的是有上神的感覺,非常好看。

大家為什麼討厭楊冪,為什麼喜歡她

楊m做作,真心的人不會讓人感覺厭惡,劉亦菲粉絲遠比她多了,但亦菲給人一種真實,可愛中不失優雅,美麗中不失清純。楊m言語中帶有做作,就果看她不爽,沒辦法,像亦菲,詩詩,戚爺讓人討厭都難。乙個明星讓這麼多人討厭還真是失敗 討厭她是因為她是個很沒有禮貌的人,我是只說話方面。所以給人造成的影像非常不好!如果...

楊冪的演技到底好不好

我感覺演技的好壞,是你對一部戲的理解的多少。一部戲能火除了自己的演技外,還有對方的演技,還有劇本怎麼樣,其實有很多因素。楊冪的演技不能說好也不能說不好,中上一點吧 我覺得楊冪的演技一般。我也有這種看法 在宮中憑晴川走紅 紅的有點莫明其妙佟麗婭在裡面的演技更好!她整容臉演什麼角色看起表情就不自然很僵硬...

如何評價《我是證人》中楊冪的演技?

前兩天在家休息,翻了一遍南韓電影,被一部評分8以上的電影 盲證 所吸引,我非常喜歡金荷娜,而這部影片的主演正好是金荷娜,這也是我看這部電影的原因之一。在點選放映的同時,電影的相關推薦裡,我是證人 萌萌噠的在列,直覺告訴我,這兩部電影一定流著相同的血,果不其然,一看電影資訊,相同的劇本,相同的導演,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