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和迪麗熱巴,誰的電視劇集更能吸引你?

2023-06-24 14:45:02 字數 5988 閱讀 9164

1樓:張燕學姐

迪麗熱巴的電視劇集可能更吸引我一些,因為迪麗熱巴真的非常的漂亮,而且人也很好,演技很不錯,她演的每一部劇我都看過。

2樓:巨集盛

迪麗熱巴。長得非常漂亮,而且年紀也非常的高壽,並且也拍攝了很多優秀的電視劇集,所以更加的吸引自己。

3樓:巨集盛巨集盛

迪麗熱巴的電視劇集更吸引我,因為我覺得迪麗熱巴是長得最漂亮的乙個明星,所以我最喜歡她的電視劇集。

4樓:浩海永寧

我覺得楊冪演的電視劇集更能夠吸引我,我覺得楊冪的演技更高一些,她比較厲害。

5樓:網友

楊冪更吸引我,因為楊冪飾演的雪見給我的印象原本不會消失,那種楚楚動人、以及精湛的演技永遠成為我的白月光。不過迪麗熱巴也很棒,只是兩者比較起來,我更喜歡楊冪。

6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的電視劇集更能吸引我,因為迪麗熱巴她的演技。是十分出色的,而且塑造人物形象也是十分棒的。

7樓:nana追劇

看劇情和簡介,不一定誰的電視劇集更能吸引我。如果劇情都好,我更喜歡熱巴的電視劇集。

8樓:離落

我感覺楊冪的電視劇集更吸引我,她的演技更加的突出,宮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真的超級好看。

9樓:小英

對於楊冪和迪麗熱巴演的電視劇集,我覺得還是楊冪更加的不錯,因為楊冪演的電視劇集都非常有靈性。

10樓:夢雪碧可樂

我個人喜歡看的是楊冪演的電視劇集,他演的電視劇集的劇本都是挺好看的。

11樓:hu就是我

楊冪和迪麗熱巴,還是楊冪的電視劇集更能吸引我。

為什麼都說迪麗熱巴是被楊冪捧紅的?楊冪是如何捧她的?

12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因為迪麗熱巴是楊冪旗下的藝人,楊冪給迪麗熱巴提供了很多的機會,楊冪拍的電視劇集裡邊都帶著迪麗熱巴,所以才會這樣說。因為楊冪在娛樂圈的名氣是比較大的,不管走到**都帶著迪麗熱巴,所以才會捧紅。

13樓:情感導師素顏

首先因為迪麗熱巴是楊冪旗下公司的藝人。而且楊冪參加一些影視作品的時候,都會帶上迪麗熱巴。比如說三生三世裡面,楊冪就跟迪麗熱巴一起出演。

14樓:慧慧答題

因為迪麗熱巴是楊冪工作室旗下的藝人,剛開始楊冪都會帶著她一起拍戲,上節目,後面就火了。

楊冪為何會力捧迪麗熱巴呢?迪麗熱巴有何魅力能得楊冪青睞?

15樓:lili的休閒娛樂日常

迪麗熱巴是楊冪旗下的乙個藝人,楊冪之所以會力捧迪麗熱巴,也是因為兩個人的關係非常要好,而迪麗熱巴在事業上也是非常認真努力的,這樣的精神也成功的得到了楊冪的青睞。迪麗熱巴在娛樂圈當中的事業發展也是比較不錯的,出演過很多電視劇集也參加過,綜藝節目在人氣上是非常高的,也獲得了很多網友的好評。而楊冪在演技方面也是非常精湛的出演過的作品,收視率也比較高,楊冪在娛樂圈當中的人氣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所以楊冪看中的人也是不會差的。

迪麗熱巴是新疆人,五官非常的精緻,再加上演技也比較出色,所以在影視資源上也比較廣闊。

迪麗熱巴在事業上的發展也是比較迅速的,在熱度上跟楊冪也是不相上下的,楊冪是迪麗熱巴的老闆,作為老闆肯定是希望自己旗下的藝人能夠走紅的,這樣也可以帶來更多的經濟。而楊冪也曾說過,迪麗熱巴在表演方面是非常有天賦的,所以才會多給迪麗熱巴一些資源

迪麗熱巴在有了機會之後,也能夠牢牢的把握住,這也能夠證明迪麗熱巴的實力。其實楊冪對待其他人也都是非常公平的,但是有一部分都一人在出演了這些角色之後並沒有火起來。所以楊冪才會選擇重點去培養迪麗熱巴,這也是乙個比較明智的選擇。

迪麗熱巴的粉絲量非常大,而且也有著很強的號召力,在電視劇集當中的精彩表現也獲得了一致好評。

在生活中,迪麗熱巴的性格也是非常率真活潑的,尤其是在參加綜藝節目的時候,這樣的性格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而且也是比較會照顧人的。實力和美貌並存的迪麗熱巴,很難不受人喜歡。

16樓:生活電諮小助手

迪麗熱巴的美有一種攻擊性,給人一種異域風情的感覺,塑造性特別強。迪麗熱巴為人親和,美貌在娛樂圈是獨一無二的,天真善良。

17樓:無能為力大蒜

因為迪麗熱巴長相最好看,迪麗熱巴身材又好,而且演技也是突出的,最主要的是路人緣比較好。

18樓:生活達人徐胖妞

迪麗熱巴的性格特別好,而且顏值也特別高,能力也很強,才會得到楊冪的青睞。

你最喜歡迪麗熱巴的哪一部影視劇?為什麼?

19樓:農村社會王

迪麗熱巴出道這麼多年,也出演過一些比較大火的電視劇集。從以前的採訪中,她表示自己想要努力的成為一名優秀的演員,這麼多年,她一直在電視劇集中磨練自己的演技。也不辜負觀眾對她的期望,迪麗熱巴為觀眾帶來了許多精彩的作品,你最喜歡迪麗熱巴的哪一部影視劇,為什麼?

迪麗熱巴出道這麼多年,演過許多態別的電視劇集,像現代劇或者是古裝劇他都出演。但是最讓人喜歡的一部電視劇集就是他的《長歌行》。他在拍攝《長歌行》的時候,曾經表示這是自己思考了很久,才決定接下來的。

他在看到這個劇本的時候,就非常的喜歡,覺得的裡面的人物的性格與自己非常的相似。並且在拍完這部劇之後,他說出了一句話,說與自己和解,這也可以看出他有多麼用心來拍這部電視劇集

這部劇不僅是因為迪麗熱巴在裡面的演技非常精彩,同時劇本也是非常好的。編劇將裡面的一些故事情節設定的環環相扣,讓人在**的時候也為其中的故事情節聯想到大結局會是怎樣的。在裡面還有吳磊,趙露思和劉宇寧等優秀的演員共同出演,這部電視劇集在播出之後就受到了許多人的喜歡,並且它的**量也是越來越高。

在這部電視劇集裡面,不僅有家國情懷,還有女主對於自己命運的不屈服。

迪麗熱巴飾演《長歌行》中的李長歌,雖然一直想要復仇,但是對於他來說,國家更加重要一些。所以他寧願放棄復仇也要還給百姓們乙個安妮,他是乙個非常清醒的人設。對於觀眾們來說,這樣乙個比較清醒的女主,還是非常讓他們喜歡。

20樓:紫羅蘭色玫瑰

都喜歡,那是我迪姐辛苦拍出來的作品,你可以不喜歡作品,你也可以選擇不看,但是請你別去玷汙它,畢竟不管你怎樣討厭,它存在是必然的。

21樓:羅文

最喜歡的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部劇;因為我覺得這部劇是特別好看的,而且在這部劇裡面,迪麗熱巴表現非常好,而且我也比較喜歡他在這劇的造型。

22樓:是顧言吖

三生三世枕上書,這部電視劇集中她是主角,飾演的是青丘白鳳九,原身是乙隻狐狸。因為這部電視劇集很好看。

23樓:我鵬之

傲嬌與偏見,在這部作品中她扮演的是唐楠楠 ,人物的性格屬於非常的大大咧咧,而且腦洞很大。

迪麗熱巴演過的電視劇集,你認為如何?

24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覺得非常的不錯,劇情都非常好看,而且她的演技也非常精湛。

25樓:創作者

迪麗熱巴演過的電視劇集還是非常好看的,劇情非常精彩,迪麗熱巴的演技也特別好,非常喜歡迪麗熱巴的電視劇集。

26樓:創作者

個人認為是相當精彩的,同時演技也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也都是非常甜蜜的,演的很多偶像劇也是非常有看點的。

迪麗熱巴的電視劇集,你最喜歡哪一部?

27樓:陳遠紅紅紅

最喜歡的就是《長歌行》,這部電視劇集非常好看,而且迪麗熱巴在裡面的造型也很驚艷,這個人物的角色也非常不錯。

28樓:浩海永寧

我最喜歡她演的那個克拉戀人,在裡面飾演的高雯是乙個明星,非常的符合她,就是本色出演。

29樓:史蒂芬斯

最喜歡的就是三生三世枕上書,因為這部電視劇集當中的造型特別好看,而且人設也特別好。

30樓:溫柔了時光

最喜歡《長歌行》和《三生三世枕上書》

楊冪為什麼不遺餘力的捧迪麗熱巴呢?她們最初是如何結識的?

31樓:家居買買菌

迪麗熱巴能夠發展的如此迅速,離不開楊冪不遺餘力的追捧。迪麗熱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因為長相出色,楊冪就注意到了迪麗熱巴。在楊冪的帶領之下,迪麗熱巴簽下了楊冪的工作室,之後在陸續的工作中,楊冪就不斷的提攜迪麗熱巴。

楊冪不管是出席活動還是參加綜藝,迪麗熱巴基本都在身邊,迪麗熱巴性格十分討喜,性格開朗,很得楊冪喜歡。

楊冪曾經透露過迪麗熱巴有點像剛出道時的她,這也是楊冪不遺餘力捧迪麗熱巴的原因之一。楊冪不遺餘力捧迪麗熱巴,也讓其收穫了非常高的人氣,迪麗熱巴也不負楊冪的期望,具有火的潛質。楊冪的眼光一直非常好,很看重迪麗熱巴的潛能,在一系列的表現中,迪麗熱巴也表現出她的能力與綜藝感,在綜藝上放得開的性格也吸引了很多粉絲。

迪麗熱巴在飾演《克拉戀人》中的女二號,大火之後,人們才知道迪麗熱巴的老闆是楊冪。迪麗熱巴的長相十分出眾,在時尚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現力,也因此接了不少商業代言。迪麗熱巴私下也是乙個非常謙虛的人,時刻向前輩們學習,正是因為對工作認真才有了如今的地位。

楊冪不遺餘力的捧迪麗熱巴,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迪麗熱巴懂得感恩。

迪麗熱巴在大二的時候就遇到楊冪這個貴人,之後兩人之間的感情也是非常好。當楊冪深陷於一些負面新聞的時候,迪麗熱巴會在第一時間出來澄清,可見兩人之間的感情十分深厚。迪麗熱巴能夠走紅有楊冪的原因,也有自己努力的成分,迪麗熱巴一直給人們帶來非常好看的影視作品,私下裡工作認真負責,與楊冪的關係情似姐妹,令人羨慕。

32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因為楊冪覺得迪麗熱巴是乙個非常好的演員。把他捧紅了,對自己也有好處。是因為楊冪看了迪麗熱巴演了戲,就主動去邀請他來到自己的公司。

你覺得楊冪和迪麗熱巴誰更火?

33樓:工科銘鑫學長

迪麗熱巴,中國少數民族,鼻子高挺,頗有異域風情,絕世容顏,演技非常好,自出道以來演過好幾個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楊冪可謂是乙個非常聰明的人啦!幾乎現在好多人都是他旗下的藝人,也捧紅了許多人,自己的事業也是直線上公升,如前年大火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她在裡面飾演的白淺讓人過目不忘,楊冪可謂是事業家庭雙豐收。

綜合來看,還是迪麗熱巴更火。

34樓:夜夢葉兒

按照能力肯定是楊冪,有自己公司,而且風生水起,能力是相當的不錯,但是如果說顏值,肯定是迪麗熱巴,身材樣貌,都是非常符合中國美的,所以圈粉無數,不過迪麗熱巴也是非常的幸運遇到了楊冪這麼好的老闆,肯定覺得楊冪會更火一點,有一句話叫功高蓋主,也是非常實際的乙個問題,

35樓:情感老師瑩瑩

楊冪和迪麗熱巴都挺火。我覺得要是楊冪和迪麗熱巴相比,還是楊冪比較火。因為楊冪在娛樂圈時間長了。演的連續劇特別多。所以楊冪比迪麗熱巴火。

36樓:龍教授看世界

楊冪和迪麗熱巴相比,我覺得楊冪更火。

楊冪比迪麗熱巴火的早一些,並且迪麗熱巴也是靠楊冪噴火的,楊冪演出了很多熱播劇。迪麗熱巴目前這階段比較火,但整體影響力還是比不上他的老闆楊冪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楊冪和迪麗熱巴不管他倆誰活下去,這都是乙個很正常現象,只要你能吸引住觀眾,吸引住你的粉絲,使他們支援你,那麼你在全國知名度就會保持到一定的高度,而楊冪和迪麗熱巴都是很年輕的演員,楊冪相對說大一些,迪麗熱巴呢是仗著她乙個維吾爾族的臉來征服這些觀眾的,所以說他們倆誰發展到了如何都無所謂,也就是不同人對他們有不同的觀點,不同的解釋和認識,所以說他倆誰會更火,這指的是觀眾決定,不是我們是一兩個人決定的,看看他們倆今後的發展就知道了。

迪麗熱巴是否要退出楊冪的公司

迪麗熱巴沒有要要退出楊冪的公司,現在楊冪公司裡面最紅的就是迪麗熱巴,給迪麗熱巴的資源是最好的,楊冪也一直鼎力支援熱巴的電視劇集。在最近熱播的 三生三世枕上書 中迪麗熱巴飾演女主角,楊冪為了給她打氣,還在裡面飾演了白淺,為電視劇集引來了乙個小小的收視高潮。1 迪麗熱巴的資源是最好的,沒有必要離開楊冪團...

楊洋和迪麗熱巴的新劇叫什麼名字,迪麗熱巴和楊洋的新劇已經官宣,其電視劇什麼時候上映?

自科技快速發展來,娛樂圈可以說是一個最吃香的行業,大家都看到各個穿的華麗,無論是在電視劇裡還是綜藝節目裡面,都是非常的讓人賞星悅目,當然這只是我們所看到的表面,背後他們也付出了很多,有的還投入自己的青春,為了自己的事業,忙到自己沒空戀愛,也是非常不的不容易的,所以並不是每個行業都容易,背後的付出是我...

迪麗熱巴和趙麗穎誰美,你覺得迪麗熱巴和趙麗穎誰更漂亮,誰更可愛?

可愛丸子頭 前段時間,歐陽娜娜出席coachella 節就梳著俏皮丸子頭,本身就很年輕的她這下更顯得青春有活力,配上超酷的衣著搭配,十幾歲的叛逆少女就是你了。周冬雨和關曉彤也玩過這髮型,盡顯古靈精怪有木有。6拳擊辮 拳擊辮也叫反手蠍子辮,它是通過將編向外側的蠍子辮與三股辮結合扎出來的一款髮型。最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