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楊冪和楊穎的顏值誰更勝一籌

2022-01-13 09:50:11 字數 2463 閱讀 9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和楊穎可以說都是現在的當紅小花旦,她們兩個不僅顏值高身材好,在私下裡她們兩個人的關係也是非常不錯,可以說是非常要好的閨蜜,如果說非要比較她們兩個誰更漂亮一些,我認為,還是楊冪更漂亮一些,其實她們兩個人的底子都是很好的,但是我認為楊冪的臉看起來給人甜美的感覺。

其實楊穎也長得非常漂亮,一點都看不出來她是已經有孩子的母親了,她的臉像娃娃一樣特別精緻,雖然經常會有一些人黑她演技不好,但是她畢竟是模特出身,所以可能在演技方面並沒有什麼特長,但是我們確實可以看到早期楊穎的**,顏值並不是很高,所以很多人都說她整容了,這也是我覺得楊穎沒有楊冪顏值高的原因之一。

楊冪的顏值也是非常高的,她是童星出身,看她小時候的**,就知道她是那種特別漂亮的女孩子,所以楊冪可以說是從小美到大,而且楊冪可以真的說是凍齡少女,即使現在孩子已經挺大了,但是她的心態依然像乙個少女一樣,從她參加節目上的穿搭來看,她一直都有著自己年輕的心態,我覺得這也是她能夠保持高顏值的原因之一。

2樓:風中凌亂

各有千秋,平分秋色,都很漂亮,所以說沒有可比性。

3樓:

其實楊穎也長得非常漂亮,一點都看不出來她是已經有孩子的母親了

4樓:

自身感覺比較喜歡楊冪,她自身的氣質比楊穎成熟。

5樓:巨蟹娜娜美女

楊冪和楊穎的顏值都是不錯的,都很美的。

6樓:夢如人生

他們兩個顏值都差不多,我比較喜歡楊穎。

7樓:倩世有約

兩個都喜歡,楊冪和楊穎都有自己的特點

8樓:qian129倩

都是大美女,兩個人各有千秋,都喜歡。

大家對迪麗熱巴和楊冪大家都是特別知道的,他們兩個誰的顏值更高一點呢?

9樓:劉紅娟

一、大家都知道迪麗熱巴是楊冪公司裡邊的藝人,對於他們的顏值我認為迪麗熱巴要更漂亮一點,因為她是新疆人,她的大眼睛高鼻樑,讓人感覺五官更清晰,更有立體感,讓人一看到就會被她的長相所吸引,感覺就像是乙個漂亮的芭比一樣。

二、而楊冪通過幾次拍攝古裝戲來看,她的髮際線很高,前邊會有很多的碎頭髮,所以她總會留點劉海來蓋住,但是總感覺**有點不合適,而且楊冪的背部不是很直,老感覺她一直是弓著腰的,所以對她的外觀是很影響的,個人感覺她不是很有氣質。

三、之前有網友爆出熱吧穿著旗袍在拍寫真,從這些畫面來看,腳踩高跟鞋配上藍色的旗袍,好像是從畫裡邊走出來的仙女,非常的**,也驚艷到了大家。兩條雪白修長的腿,還扎了個丸子頭,非常的俏皮可愛,有誰看了會不愛呢,大家都說愛了、愛了。

四、熱吧外在的美麗讓大家都不相信現實中真會有這樣的人存在嗎,而且她的演技也是非常的好的,她演的每一部劇都得到了大家的認可,雖然也會有人黑她,傳出她整容的訊息,但還是阻擋不了大部分人對她的喜愛程度,可能越紅的人越會招來別人的嫉妒吧,嫉妒心才使得他們編出那麼多的謊言來汙衊她。

不過楊冪是非常的有能力的,要不然她也開不了公司,領導不了像熱吧這麼出色的藝人的。

10樓:美美

我覺得他們兩個顏值都差不多,各有各的美吧,迪麗熱巴就是有點民族風的那種感覺,楊冪就是現代時髦的。

11樓:風雪夜歸

迪麗熱巴原先還是在楊冪旗下的藝人,她們倆我覺得楊冪更好看一些,看她的電視劇集更多一些想,給人更親切可愛。

12樓:講斯文

誰的顏值高這個如果不是比較明顯的話就看個人喜歡了、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喜歡熱巴多一些

13樓:萬歲

這就看大家審美喜好是什麼樣的,如果喜歡比較陽光那種就選迪麗熱巴,如果喜歡比較**,就選楊冪了。

14樓:風姑娘在路上

我個人覺得兩個人不同的風格,乙個內地標準美女,乙個是少數名族的標準美女,都挺好看的。

15樓:最愛

我覺得他們兩個顏值都差不多,各有各的優點吧,也各有各的缺點,反正我是比不出來哪個更好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實話,這兩個人的型別我都不是特別喜歡,但如果乙個要評出乙個我個人覺得還是楊冪更好一點

17樓:丁去

迪麗熱巴是混血兒,他的美是那種誘人的美,然後楊冪是那種迷人的魅力。

18樓:我愛瑞水瓶

這就看你喜歡哪種型別,如果你喜歡有點民族性的,那就是迪麗熱巴,如果是正常的那種那就是楊冪。

19樓:樂觀的風車

我覺得楊冪比迪麗熱巴的顏值要高一點,自我感覺楊冪比迪麗熱巴成熟穩重,更加的被人們認可。

請問。明星楊穎和楊冪,是同人嗎??那個「楊穎」是誰

不是同乙個人,angelababy是楊穎的英文名,楊穎就是跑男裡面的baby 滿意請採納哦 楊冪和楊穎不是同乙個人,楊穎別名angelababy,參加過奔跑吧兄弟。2016年主演愛情電影 微微一笑很傾城 黃曉明他媳婦angelababy 請問。楊穎和楊冪,是同乙個人嗎?不是的。楊穎就是angle b...

楊穎問張大大自己和楊冪誰好看,對方是如何高情商回應的?

對方就是說楊冪和我的關係好,所以我對於楊冪的美貌已經免疫了,所以我覺得你好看。在面對這麼尷尬的問題時,張大大說,兩個人都有缺點,不能說誰比誰漂亮。這樣的話顯得情商非常高,化解了尷尬。張大大說,兩個人都有不同的特點,也都有不同的缺點,這句話完美的解決了問題,誰都沒有得罪?張大大與楊冪楊穎的關係都很好,...

對比楊冪和趙麗穎的古裝戲,誰更吸引你?

我更喜歡的是趙麗穎的古裝扮相 趙麗穎小巧可愛 清純機靈 給人心動的感覺。楊冪。楊冪的古裝戲非常的看點,而且楊冪的古代裝扮絕了,特別好看。趙麗穎的古裝戲會更吸引我一點,因為趙麗穎的長相會比較溫柔,而且我也非常喜歡趙麗穎。楊冪更加的吸引自己,因為楊冪真的是乙個特別有才華的女人,而且現在事業發展的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