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悅翔v5如何?另外想了解一下汽車的剎車效能

2022-01-14 20:39:30 字數 1635 閱讀 798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前後碟剎的剎車效能更好,後鼓剎現在很少用,剎車距離相對長一些,容易生鏽和損壞.只有在一些國產經濟型車或車廠為降低成本而減配的車輛上還能看到.

剎車效能其實是根據車輛配置和成本決定的,剎車盤越大,碟片材質越好,相對汽車會更昂貴,成本會更高,你對比一下超跑和一般家轎的**就能看出來,當然,使用分體式浮動碟片的車輛,其剎車效能是最好.盡量不選購一體式碟片.

溜車的問題應該都不會,一般現在汽車的主動安全都基本上不存在這個問題,除非你說的坡角度太大,不至於說把轎車和越野車放到乙個平台上去考慮了.

最後,肯定不建議悅翔和f6.悅翔系列的車都不怎麼好,小毛病不斷,後續維修讓人頭疼得不行;byd的更不說了,f6也就是做了個架子滿足銀子不夠又好面子的人的心理,敗絮其中.標誌307相對來說要地道得多,不得不說自主品牌和合資品牌還是有差距的,缺點就是油耗稍高一些.

2樓:周唐公尺

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剎車的效能差不多,只是鼓剎的熱衰減較大,碟剎的熱衰減較小,也就是鼓剎的散熱不是太好,連續使用後剎車效能會下降較快,碟剎會好一點。

長安悅翔的效能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總結以下幾點.望參考.

1.造型是原創風格.這是給我們的最大驚喜.各項尺寸都位於小型車的上限,精細的工藝和裝配質量標誌著長安的造車水品已經上了乙個台階.

2.簡潔.高品質.各種操縱件的手感明顯改善,一流的**商為悅翔內飾加分不少.車內空間感不錯.功能基本滿足需要.

3.發動機調教偏向經濟性,靜音效果好.紮實的底盤為它帶來另乙個驚喜.油耗在市區8-9個油

4.**5.39-6.09萬 非常具有競爭性.對手直指強者.所以說悅翔是長安精品戰略車型

5樓:盧沈曲醉冬

這部車子還可以,不要把期望值提的太高就好了,任何的車子都會有它不足的地方,長安悅翔近來銷售量較大,它的外觀和效能都可以,只要你把心態放平和就好了,祝你買到自己滿意的車子

6樓:此刻

回答相較於其它同等車型,悅翔的價效比更高一些。

這款車養車便宜,價效比高,日常保養,**很便宜,油耗很競技實惠,很適合工薪家庭,和年輕人代步,家庭用車需要考慮價效比,花最少的錢享受最好的駕駛體驗

提問謝謝

回答在動力、空間、舒適、操控、油耗這些方面都還不錯更多2條

7樓:薛冰問剛

發動機有聲音?你覺得是發動機異響是嗎?或者是因為你開過幾十萬的好點的車覺得沒有這個聲音是嗎?

個人認為這個發動機聲音在幾萬塊錢的車裡貌似都有,這個應該是低檔車裡普遍做工稍差的原因。沒事的,乙個代步車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不放心你可以到4s檢查一下那都是免費的!你都買了就不要問好壞了免得自己心裡不舒服,買了就認為自己的是好的,沒問題的,效能都好,只有你對車好車才會對你好的,用心待它,他不會讓你失望的。

8樓:張飛

還是不錯的,空間與舒適性差點,畢竟錢少點嘛。

長安悅翔v5汽車空調開關怎樣使用

您好,把空濾從手套箱後面取下來然後換上新的就可以了,注意空濾的箭頭朝向啊,如果能幫到您,望設定最佳,謝謝。長安悅翔汽車空調怎麼開啟?有圖 左邊的是空調 暖風開關,中間的是出風量大小調節,右邊是調節出風的位置,操作很簡單。開啟空調的方法 按下a c按鈕。開啟風扇開關,把溫控扭擰到藍色一側出冷風,調節風...

長安悅翔v3空調不製冷什麼原因,長安悅翔v3空調怎麼不管用

1 汽車空調冷凝器散熱不好。汽車冷凝器是散熱裝置,承擔了整個系統向外散熱的任務,它能夠將壓縮機在壓縮過程中產生的大量熱量發散到車外空間中。而汽車冷卻風扇是吸風式的,時間長之後會在冷凝器的表面蒙上一層外罩,所以車主想要夏天駕駛舒適,一定要記得時不時地去檢查一下冷凝器與水箱之間是否有灰塵,可以用高壓氣進...

長安悅翔v3與北斗星哪個好,長安悅翔怎麼樣

長安悅翔v3 新車指導價 4.39 4.99萬 5款車型 二手車 3.88 4.20萬 2個車源 車身顏色 灰 紅 藍 黑 白 發 動 機 1.3l 變 速 箱 手動 車身結構 三廂 北斗星新車指導價 3.20 4.90萬 5款車型 二手車 2.10 2.10萬 1個車源 車身顏色 白 紅 藍 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