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悅翔V7這款車怎麼樣好不好呢?

2023-02-16 16:50:07 字數 2736 閱讀 833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子質量還可以,發動機一般。

2樓:宅哥陳亞

看錢說話,錢不多,還是可以的,這款車小毛病,有的,大毛病,沒有。

長安悅翔v7這款車的質量怎麼樣?真的有那麼多小毛病嗎?

3樓:林小七

長安悅翔v7這款車,動力油耗基本滿足家用,特點就是配置豐富,價效比較高。從目前車質網收到的投訴情況來看,質量較為穩定,並未發現大面積共性投訴問題。

長安悅翔v7:是長安全新緊湊級轎車。悅翔v7是一款定位於80後-85後的運動科技a級車,2023年8月29日在成都車展首次亮相,11月20日廣州車展上市。

新車共推出七款車型,售價區間萬元。

悅翔v7長寬高分別為4530/1745/1498mm,軸距達到2610mm,是一款介於悅翔v5和逸動之間的運動科技a級車,整車外形由長安在歐洲義大利都靈設計中心的80後設計師團隊設計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買車建議你在圈圈買車上面看看 首付很低 上個人戶 可以選擇的車型有很多 提車快 挺靠譜的。

各位長安悅翔v7值不值得買?車子質量怎麼樣?

5樓:曖夢怡輩紫

是緊湊車型裡面很漂亮的一款國產車,內飾也比較不錯的,搭配很協調,應該有的配置都有,使用起來也是很棒的。

長安悅翔v7質量簡介;

優點:1,最大的優點就是外觀設計的很年輕、漂亮。

2,內飾設計的很大氣,鋼琴烤漆的中控也很好看,全車內飾年輕,座椅很舒服。

3,後排空間很充足一點都不擁擠,前排調好以後後排還有兩拳多的空間,頭部空間有將近兩拳的空間,動力充足,的發動機完全夠日常使用。

缺點:1,缺點就是除了高配意外其他的都不能調節座椅高低,這點比較難以接受。

2,其次就是手動擋全系無發動機防盜!這讓買手動的車友有點不安心,不過後期可以自己買方向盤鎖,加裝防盜器。

外觀:1,外觀是最滿意的,年輕時尚大氣,在同級別的車裡面沒有比v7更漂亮的了。

內飾:1,內飾做工細膩,各種接縫處都比較小,雖然中控都是硬塑料但是也對的起這個**,但是在門板上是有軟包的,這點值得表揚。

空間:1,空間絕對充足,前排無壓力,前排調節好以後後排腿部有兩拳多的空間,頭部空間做好以後有兩拳的空間。

動力:的發動機對於日常代步絕對足夠,坐滿5個人動力仍然充足。

操控:v7的助力是機械液壓助力,相對於電子助力來說可能不是很輕,但是車速上去以後也是很輕的。

油耗:提車時油耗是,基本就是4毛一公里。

舒適:總的來說v7還是一輛價效比很高的車。

6樓:木津一林

作為長安的一款小型轎車,悅翔v7價效比還是可以的,外觀比較耐看;動力上也是有和兩個排量選擇,其中長安官方所述1.

0t車型節油性比較好;另外這個車配置也不錯,esp,一鍵啟動,天窗等等都有。長安造的車,整體上還是可以的。

長安悅翔v7質量怎麼樣?

長安悅翔v7這款車怎麼樣?

7樓:祖喬馬小萍

長安悅翔v7這款車個人認為價效比方面還是不錯的,同價位個人認為像吉利遠景,奇瑞艾瑞澤5,寶駿730,斯柯達昕銳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買車建議你在圈圈買車上面看看 首付很低 上個人戶 可以選擇的車型有很多 提車快 挺靠譜的。

長安悅翔v7的車怎麼樣

9樓:是否

回答個人覺得長安悅翔v7在悅翔系列全是比較不錯的了,相比於逸動的造型顯得更年輕更運動。內飾造型偏向年輕,感覺挑也挑不出什麼大毛病。在售的8款中有3款具有發動機電子防盜功能,上坡輔助都是有的。

主要配置:主副駕駛室氣囊,abs防抱死,制動力分配,後駐車雷達,車身穩定系統,安全帶未繫提示,電動天窗,鋁合金輪圈,皮質方向盤等等。

悅翔v7的綜合表現還是可以駕駛質感和路感都很好,除了油耗高和前臉稍窄之外目前都比較滿意,顏值高。16款解決了15款的很多問題,有興趣可以去汽車之家論壇上逛逛,還是比較值得入手了。的,這個價位的國產車難免會有些不足,我表妹的油耗有些高,8個油左右,缺點是轉速高,發動機聲音偏大。

長安悅翔v7這款車由於其自動車型搭載的為4at變速箱,相比現在應用較多的6at變速箱在油耗上會略高一些,平穩性和變速箱技術上還是有點差別的。而且近期還是能接到關於悅翔v7吃胎的投訴,建議您謹慎購買。

長安悅翔v7悅翔v7是一款定位於80後-85後的運動科技a級車,長寬高分別為4530/1745/1498mm,軸距達到2610mm。搭載自然吸氣發動機或1.

0t三缸渦輪增壓發動機,變速箱為6速手動變速箱。

但缺點就是可能沒出磨合期的事,油耗有點高,他配的是15寸的小腳,這個看起來不是很有優勢,但是只要安全就是最重要的!另外就是長安悅翔v7的減震有點弱,過減速帶不舒服,加上沒有配置胎壓監測裝置長安的銷量分布十分均衡,無論是轎車還是suv,又或者是mpv,商用車型。每個車系都有一到兩款的車型來支撐銷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買車建議你在圈圈買車上面看看 首付很低 上個人戶 可以選擇的車型有很多 提車快 挺靠譜的。

朋友們我想買長安悅翔v7不知道這款車怎麼樣?請各位幫忙指點,

11樓:稅家連清舒

長安悅翔v7這款車,動力油耗基本滿足家用,其最大特點就是配置豐富,在同級別車型中較為罕見,價效比很高。質量穩定。

悅翔v7怎麼樣,長安悅翔v7質量怎麼樣?

您好,悅翔v7是悅翔系列車型的公升級版,質量 整車空間 動力 舒適性 科技功能都不是老悅翔能比的,首先說質量 整車80 的零件是在老悅翔的經驗教訓 客戶需求上進行重新開發 提公升,在老悅翔質量基礎上提公升了5倍。整車大小 空間與長安逸動小不了多少,完全滿足現在一家三口的代步 旅遊需求。動力從老悅翔的...

長安悅翔v3與北斗星哪個好,長安悅翔怎麼樣

長安悅翔v3 新車指導價 4.39 4.99萬 5款車型 二手車 3.88 4.20萬 2個車源 車身顏色 灰 紅 藍 黑 白 發 動 機 1.3l 變 速 箱 手動 車身結構 三廂 北斗星新車指導價 3.20 4.90萬 5款車型 二手車 2.10 2.10萬 1個車源 車身顏色 白 紅 藍 黑 ...

長安悅翔的車效能怎麼樣

悅翔這款車質量不錯,動力系統很皮實耐用,但是小毛病不可避免,小故障並不會影響到車輛的正常使用。在動力方面,悅翔搭載的正是引進日本鈴木最新技術研發的一款g系列的1.5l全鋁發動機,該發動機為直列4缸 16氣門 電子控制多點燃油噴射系統,具有功率大 低振動 低雜訊 低燃油消耗等特點,最大功率72千瓦,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