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悅翔v3暖風水箱盒怎麼拆,長安之星暖風水箱怎麼拆

2021-06-02 22:36:25 字數 3363 閱讀 94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把儀錶盤拆下來。拆解下塑料盒,就可以看到暖水箱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安之星暖風水箱怎麼拆

2樓:依舊_嘿嘿

長安之星暖風水箱拆卸步驟:

1、首先拆卸工作台,工作台共有九顆螺絲,注意哪幾個部位有螺絲,工作台的下部兩邊緣的內部有螺絲,輪拱的正上方還有兩顆螺絲;

2、拆掉儀表總成,拆卸過程注意儀表連線線,不要弄斷了;

3、拆掉儀表總成後,漏出暖風機全貌,暖風機有三顆螺釘連線,上部一顆先拆掉螺絲,接著再拆掉另外兩顆螺絲。

4、然後將連線到暖風水箱的水管拆掉。

5、最將暖風水箱拿出即可。

6、下圖為水箱整體圖,在拆卸過程中切記不要著急,將連線線、連線螺絲、連線水管一一卸掉後再取出水箱,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3樓:關振翱

長安之星暖風水箱的採訪可以到四哎四店長安的就可以去更換了。

4樓:

(1)放掉冷卻系統中的冷卻液。

(2)拆下控制板。

(3)分離暖風裝置左側的電纜固定件,並拆下導線接線柱上的螺釘。

5樓:匿名使用者

也還拆,在暖風機裡,儀表臺下面那個黑殼子裡面,要先暖風機先拔掉,控制拉線拆下,兩根暖水管拆下,再那個黑殼子全部拿出來,就行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前面的工左台整個拆下來你就可以見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需要把工作台卸下來 這最好找修理工弄

8樓:

拆除儀錶盤下方,拆除暖風電機和風箱,就看到水箱了

9樓:叫我不矜持

暖風裝置的拆卸與安裝 。

(1)放掉冷卻系統中的冷卻液。

(2)拆下控制板。

(3)分離暖風裝置左側的電纜固定件,並拆下導線接線柱上的螺釘。

(4)撥開鼓風電機後面的導線聯結器。

(5)拆開真空管和暖風控制裝置後面的照明燈導線。

(6)在發動機的下面、缸蓋後面的暖風裝置供水管的下方放置乙個容器。

(7)拆開缸蓋後面的暖風裝置供水管。

(8)拆開節溫器殼上的暖風裝置回水軟管,把腳踏幫浦軟管插進暖風裝置的回水管中,把供水管的冷卻液壓進容器中,並把暖風裝置中殘留冷卻液吹出。

(9)拆下兩個連線螺栓,然後分離開回流管。

(10)拔出暖風裝置上的回流管下面的右空氣管。

(11)拆下另一側的兩個螺栓並分離開法蘭接頭上的供水管。

(12)拔出暖風裝置左側的供水管下面的空氣管。

(13)拆出防火牆左側的供水管固定架。

(14)鬆開供水管支架下面安裝支架螺母。

(15)鬆開回流管下面的右安裝支架螺母。

(16)卸下暖風裝置頂部的兩個安裝螺母。

(17)拆開鼓風機電機開關的控制導線。

(18)拆開暖風裝置側面的主風門片上的控制導線。

(19)從安裝螺柱上分離開暖風裝置,然後向上提起並從車上拆出暖風裝置。

(20)按拆卸的相反順序進行安裝。但要注意,在連線鼓風機控制導線時,要先把導線接到開關上,再把開關移到「max」位置,把控制線頭接到主風門片臂上,開啟主風門片並達到頂部,然後使外拉線定位;一切工作結束後,按規定加入冷卻液。

長安悅翔 換暖風水箱要不要拆儀表臺

10樓:新月

長安瑞祥的小水箱猜,用不用拆儀表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必須拆工作台【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悅翔v3換暖風空調系統怎麼拆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悅翔v3這個車子更換空調暖風系統的話,建議最好去專業的維修店拆裝更靠譜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把**控制台拆開才可以更換的,這個拆裝費用一般是200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換暖風空調系統的話,還是去維修站進行拆卸吧,更加專業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悅翔v3這款車質量很不錯的外觀漂亮空間大氣,空調系統的話建議找專業的人士來安裝。

16樓:匿名使用者

悅翔v3換暖風空調系統,要到維修廠專業維修工拆卸,這個是個技術活自己不可以操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空調一套很麻煩的,需要把儀表臺拆掉,空調管壓縮機全部拆掉,建議您去修理廠去維修拆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沒接觸過修理這一塊的盡量去。外面兒的修理廠進行維修檢查,否責的話,操作不當會造成損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暖風跟空調系統的話應該是需要把工作台拆下來才可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建議去維修站進行更換拆裝吧,現在來說技術更加成熟可靠,防止造成不必要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剛啟動車子肯定沒熱風,但你說水溫正常,可能是啟動一段時間了,你切換到內迴圈試試

到鄭州論壇**檢視回答詳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需要拆管路還有線路的建議還是到店讓專業人士操作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拆卸的東西很多,線路、管路都有的,不要自己動手操作。

長安悅翔暖風水箱還要拆工作台嗎 5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輛更換暖風水箱的話,是需要拆卸工作台的。個人建議你還是去修理廠或者4s店進行更換。

25樓:初雪未央兒

汽車暖風水箱大多數都在工作台下面,想要拆除肯定的拆工作台!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拆裝暖風機必須要拆下來儀表臺,不然那不出來的,4s店也是這麼拆裝,

悅翔v3的儲物盒怎麼取下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儲物盒裡面有兩個卡的!旋轉一下!兩個都拿下來就可以把儲物盒取下來了!希望可以幫到您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開啟,只有一邊伸出來的小耳朵擋著呢,稍微用點力變形把耳朵掰出來就行了

長安悅翔v3空調不製冷什麼原因,長安悅翔v3空調怎麼不管用

1 汽車空調冷凝器散熱不好。汽車冷凝器是散熱裝置,承擔了整個系統向外散熱的任務,它能夠將壓縮機在壓縮過程中產生的大量熱量發散到車外空間中。而汽車冷卻風扇是吸風式的,時間長之後會在冷凝器的表面蒙上一層外罩,所以車主想要夏天駕駛舒適,一定要記得時不時地去檢查一下冷凝器與水箱之間是否有灰塵,可以用高壓氣進...

長安悅翔換暖風水箱要不要拆儀表臺

長安瑞祥的小水箱猜,用不用拆儀表臺。你好。必須拆工作台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安悅翔 換暖風水箱要不要拆儀表臺?一 汽油 要注意讓它浸泡在汽油裡散熱,此外油量太低,也可能影響排氣系統的氧感測器器,這些零件都不便宜,所以勿超過底線才去加油。二 機油 一般而言,機油的消...

長安悅翔v3與北斗星哪個好,長安悅翔怎麼樣

長安悅翔v3 新車指導價 4.39 4.99萬 5款車型 二手車 3.88 4.20萬 2個車源 車身顏色 灰 紅 藍 黑 白 發 動 機 1.3l 變 速 箱 手動 車身結構 三廂 北斗星新車指導價 3.20 4.90萬 5款車型 二手車 2.10 2.10萬 1個車源 車身顏色 白 紅 藍 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