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7本公升8本多少天,Coc7本公升8本多少天?

2022-01-14 20:39:28 字數 1124 閱讀 5851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資源200萬金,8天的時間

部落戰爭7本後可以布置很多強大防禦陣法,以防止自己的資源被掠奪,也可以布置守護大本營的神陣,防止的自己的杯子下滑。七本後還可以造出野蠻人之王。不過只能掠奪別人的黑水才能造出,coc部落戰爭8本後才可自己生產黑水.

首先是防禦

防禦:防禦我將其理解為兩部分,包括敵方進攻時看的見的東西和看不見的陷阱

看的見的東西:

首先是資源,從防禦的角度來看,錢少是最好的防禦,因為沒錢,是沒人會來打的,就算來打損失也可以忽略,所以要安排好自己農民的時間,盡量做到每天都有農民可以把庫存的金幣消耗掉!

提到資源,這裡就先把採集器提前來說:採集器一定不要優先公升級,很多新人覺得這是乙個種田遊戲,其實不然,即使是滿級的採集器,每天提供的資源還不如去打一把死魚。高階的採集器的資源若在10小時未收入庫中的情況下就能積存大量資源,會招致更大的損失:

比如7本,如果是滿庫被9本搜到只是12萬左右的小魚,很多9本是不會痛下殺手,但是如果採集器中再提供20萬的資源,對面搜到的就是雙25萬的魚,那帶來的可能是9本壓倒性的把7本推平....

資源的位置擺放一是門藝術,前人也說了「雞蛋全放進乙個籃子裡」不然要被一窩端,所以很早就提出了」分庫「的觀點,但是很多新人並未完全理解分庫並運用,所以這裡囉嗦說一下,目前主流進攻者都是為了獲取金幣和黑水,特別是一些進攻狂人和刷牆匠,水是基本都溢位用不完的,所以分庫只要考慮好金庫和黑水就可以了。分庫時注意,兩金庫就一南一北,盡量是破兩牆才能攻擊的到,千萬別兩金庫只是一牆之隔,那只比全放一起好一點而已!

這裡重點說一下防空塔,在低階本的時候,很多玩家都忽略了防空的重要性,往往就是被滿天空軍推平的份,陣可以參照http://jingyan.baidu.

2樓:英雄少年無敵

需要資源200萬金,8天的時間

3樓:

需要資源200萬金,8天的時間

找到乙個好的部落乙個好的部落對你的發展是非常有幫助的,他們會給你不間斷的支援和建議,大家聊天也很愉悅不會那麼枯燥,不過希望大家也要自覺,不要做對部落不利的事情。

本人七本後期 防空兩個4級 電塔兩個2級 其餘防禦全滿

小紅有一些錢買作業本,如果買6本多1 2元,如果買9本差1 2元,她原來有多少錢

好吧,不知道你是小學生還是學生家長,問的這個問題,確實,這題也太簡單了吧,設每個本是x,6x 1.2 9x 1.2,x 0.8,帶入方程左右兩邊都行,可知原先有6塊錢。設作業每本x元,6x 1.2 9x 1.2 3x 2.4 0 3x 2.4 x 0.8 所有作業本每本0.8元。小紅身上6 0.8 ...

駕駛證c本多久能公升b本,駕駛證C證幾年可以公升b證

三年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b1 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小型汽車 c1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年齡在21至50周歲。一 增駕同初考相同,同樣要經過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試。另外a1 a2 a3 b1的增駕比較特別,一般...

華碩筆記本預裝win8改win7bios怎麼設定

如果您是預裝win8的系統需要安裝win7,首先建議您開機f2進入bios設定如下 boot launch csm enabledsecurity secure boot control disabled 如果csm無法設定,建議您首先設定secure boot control之後儲存設定退出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