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悅翔v5汽車空調開關怎樣使用

2023-03-08 11:25:05 字數 1191 閱讀 3503

1樓:百尺竿頭好

您好,把空濾從手套箱後面取下來然後換上新的就可以了,注意空濾的箭頭朝向啊,如果能幫到您,望設定最佳,謝謝。

長安悅翔汽車空調怎麼開啟?有圖

2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的是空調/暖風開關,中間的是出風量大小調節,右邊是調節出風的位置,操作很簡單。

3樓:謊言如此動聽

開啟空調的方法:

按下a/c按鈕。開啟風扇開關,把溫控扭擰到藍色一側出冷風,調節風速,設定溫度。把溫控扭擰到紅色一側,開啟風扇開關,出熱風。

汽車空調是指安裝在汽車上的空氣調節裝置,能對車廂內空氣進行製冷、加熱、換氣和空氣淨化,為乘車人員提供舒適的乘車環境,降低駕駛員的疲勞強度,提高行車安全。空調裝置已成為衡量汽車功能是否齊全的標誌之一。

一般包括製冷裝置、取暖裝置和通風換氣裝置,這種聯合裝置充分利用了汽車內部有限的空間,結構簡單,便於操作,是國際上流行的現代化汽車空調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摁下最左面那個ac按鈕,開啟後會下面的燈會亮。

長安汽車悅翔v5空調進風口在**

5樓:小爺我狂嗨

部分汽車空調進風口位置:

1、桑塔納普通型和桑塔納2000、3000型蒸發箱在副駕駛雜物箱的後下方,可在雜物箱下面將軟管插入進氣口進行噴射,也可將雜物箱拆下對蒸發箱直接噴射,但需將進氣口堵住,其效果更佳(外導氣口在副駕駛風擋前側,發動機罩下)

2、捷達、奧迪、保萊、帕薩特、通用系列均在副駕駛風擋前側,將發動機罩開啟,取下粉塵過濾器即可操作。

3、本田、豐田、馬自達等日系車,空調濾芯都在副駕駛前雜物箱後,將雜物箱開啟取出過濾器即可從濾芯處進行操作,海馬系列及豐田花冠、威馳需將空調電阻拆下。

4、富康進風口在副駕駛前風擋右腳下,開啟發動機罩,將軟管從進風口插入即可。

5、切諾基進風口在雨刮器下副駕駛前側,大切諾基在副駕駛前側發動機罩下,開啟防塵蓋,開啟外迴圈即可。

6、夏利車無法看到外進風口,可拆下雜物箱,將風機拆松,把軟管從縫隙插入風道在操作過程中可能會有泡沫溢位,需在副駕駛位置放置抹布等物。夏利2000型需將空調電阻拆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進風口在那個副駕駛雜物箱的後下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安悅翔v5如何?另外想了解一下汽車的剎車效能

當然是前後碟剎的剎車效能更好,後鼓剎現在很少用,剎車距離相對長一些,容易生鏽和損壞.只有在一些國產經濟型車或車廠為降低成本而減配的車輛上還能看到.剎車效能其實是根據車輛配置和成本決定的,剎車盤越大,碟片材質越好,相對汽車會更昂貴,成本會更高,你對比一下超跑和一般家轎的 就能看出來,當然,使用分體式浮...

長安悅翔v3空調不製冷什麼原因,長安悅翔v3空調怎麼不管用

1 汽車空調冷凝器散熱不好。汽車冷凝器是散熱裝置,承擔了整個系統向外散熱的任務,它能夠將壓縮機在壓縮過程中產生的大量熱量發散到車外空間中。而汽車冷卻風扇是吸風式的,時間長之後會在冷凝器的表面蒙上一層外罩,所以車主想要夏天駕駛舒適,一定要記得時不時地去檢查一下冷凝器與水箱之間是否有灰塵,可以用高壓氣進...

長安悅翔汽車暖風堵了怎麼修,長安悅翔暖風漏水怎麼調節

是不是暖風水箱堵了啊!找個清洗水箱的地方或者換一個 是暖風水箱堵了,去修理廠把暖風水箱拆下來清洗一下,不能能通開的話只能換暖風水箱。然後用冷卻系統清洗液把整個冷卻系統的水垢清洗一下,重新換防凍液即可。滿意嗎?給個最佳可以嗎?朋友!長安悅翔暖風漏水怎麼調節 開暖風漏水,1 金屬管由於鏽蝕 焊接開裂 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