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壇說有電腦版嗎,英雄壇說有電腦版嗎

2022-01-14 20:39:30 字數 928 閱讀 3563

1樓:章山封

空之軌跡http://search3.btchina.

下2700mb那個,有個檔名的副檔名要從ex改成exe

2樓:匿名使用者

40歲以上,拿10個海外仙丹,20瓶女兒紅,找浪人乙,他就給你武林大會拜貼,然後找顧炎武,她帶你進。(勸你別進,全是掌門,超難。)(已證實)

40歲以後 帶上20個海外仙丹 40個女兒紅 去找浪人乙 得到乙個武林大會的名單 然後去找顧炎武 然後你就被各大掌門打死了 然後你就降了一級 就這麼簡單…… (已證實)

首先你必須是45歲,悟性必須是10,臂力、敏捷要255,根骨超過200,總品必須是在210級以上(也就是比遊戲中最厲害的人清虛的等級高)。進入遊戲,先乾掉土匪、土匪頭、流氓、流氓頭、黑衣大盜、菜花大盜後,扔掉所有裝備,在拿5個海外仙丹、5個王蛇膽跟浪人乙說話,他會說:「來了這麼多天也沒見到花諷院主,你說是不是我帶的禮物太少了?

」接著說:「哇!這麼多東西!!

能給我嗎?」只要按輸入就行了,記住再也別和浪人乙說話了!!!!!!緊接著和浪人甲說話,他會讓你去找花諷院主,找到他(也就是伊賀谷派的掌門人)和他說話,你便和他打了起來,乾掉他後,得到乙個「給顧炎武的信」。

在馬上和顧炎武去說話,他還是不理你。我的那個朋友在這給我賣了個關子,他不告訴我該幹什麼。我也在努力的去想,請大家也幫我想想!!!!!

這是真的!!!我親眼看到他進去的!!!進去之後,先是打所有掌門人,然後是從5級到255級的惡人,然後是……(並未確定)

依次得黑衣——金索子甲——披風——老花鏡——釣竿——魚婁,帶齊後,去找浪人乙說話,他會說:「哎,這麼多年了。也沒見著花諷院院主,乾脆這個給你吧!

」得到「浪之跡」後去找村長說話,然後他就會帶你去「比武大會」,一人單挑各大壇主+各派掌門,打過了遊戲就結束了 。 (並未確定)

交大版英雄壇說秘籍,英雄壇說交大版攻略

加點分吧,呵呵 走到你的師傅面前 向師傅請教武功 按住ctrl enter鍵,一直按好幾下,直到出現 你的讀書識字公升到。級了 的時候 點選 繼續學習 系統會說你的潛能不夠 然後再點選ctrl enter鍵 依次迴圈。不過這個版本不完善,沒有最終結局 當時我把所有的boss都打敗了,還是沒有看到 過...

英雄壇說交大版太極門各種門派絕技需要技能多少

都是200,提供bug 按快進鍵,拜各個門派 英雄壇說交大版攻略 誰知道關於 英雄壇說 白金版 的秘籍 英雄壇說的隱藏任務 隱藏物品 小頑童 用二只糖葫蘆 雜貨販 可換得老花鏡。老裁縫 用老花鏡可換得精緻布衣。荷西 在村西池塘釣30條魚可換得青鋒劍。廚師 用豬肉 胡屠戶 可換得菜刀。鹽商 用海外仙丹...

玩英雄聯盟麥林炮手說的話有哪些,《英雄聯盟》中麥林炮手說的話有哪些?

麥林炮手的台詞 1.想看焰火嗎?2.我們再靠近點兒吧!3.我看到了 焰火!4.小小炮娘,很少煩惱 眼望四周焰火飄 5.你們跌倒了沒?崩潰了沒?麥林炮手簡介 麥林炮手 崔絲塔娜 是競技遊戲 英雄聯盟 中的一位英雄。崔絲塔娜是班德爾特種部隊,麥林突擊隊的一員,是個能力非凡的神槍手。被動技能的存在決定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