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熱水器裡面沒熱水是什麼情況?冷水能放得出來,熱水一點也沒了,今天換過水龍頭,關過一次水

2022-01-14 16:32:50 字數 2925 閱讀 6330

1樓:

今天你換水龍頭有沒有換對,是不是換乙個單項水龍頭,而不是冷熱都能放的水龍頭。如果你水龍頭是換對,那你換水換頭的時候,是否把放把熱水把出熱水地方不小心堵住了。還有你檢查一下,你換水龍頭時,你是否把熱水閥關掉後沒有開啟。

如果這些沒有問題的話,那你就去聯絡售後服務部諮詢一下,如有需要叫他們上門維修一下,這樣總能解決問題的。

2樓:

太陽能熱水器裡面沒有熱水的原因:

1,正值寒冬天氣寒冷,環境溫度低,陰天無陽光,即便是晴天,日光不強烈,水溫不會很高;

2,二合一混水閥偏向了冷水邊了;

3,太陽能放置位置高,水管長,放下來的水肯定是開始的很多水都是冷水。

3樓:跳不起來啊啊啊

之前水被你用完了,熱水管裡進了空氣所以即使熱水器再怎麼加滿水也不出來。解決辦法,

1 可以試試去家裡地勢最低的熱水口多放一會熱水。

2 去家裡地勢最低的冷熱水口,用手掌用力堵住水龍頭後,先開啟全冷水,再掰到冷熱水各半的中間位置,持續一段時間(期間盡量堵好水龍頭,不要讓水出來。這樣冷水會從混水閥往熱水管裡走),然後再用方法1。

4樓:朋文星

肯定還有開關,你再仔細找找可有熱水閥了,如果檢查過了,找專業人員看看,可被堵上了

為何太陽能熱水器裡沒有熱水出來?冷水是正常的

5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太陽能熱水器出水的閥門採用冷熱水混合閥門,有乙個冷水入口和乙個熱水入口,冷水入口連線自來水管,提供冷水,熱水入口連線太陽能熱水器,提供熱水,然後通過調節混合閥門 提供溫度適宜的熱水。混合閥出問題,往往是冷水或者熱水通道被水中的砂粒等東西沉積堵上了,只有冷水出來,估計是熱水管與混合閥門連線介面處堵塞。

你試著修理一下:

1、關掉總水閥;

2、拿掉混合閥手柄下的標識(其實是個固定螺絲外面的裝飾帽),擰下固定螺絲,拿掉手柄;

3、擰下固定閥芯的大螺絲(需要用扳手略微加點力),拿掉閥芯;

4、觀察冷熱水通道和混合通道,哪個裡面有髒東西,設法用鐵絲等工具掏出來;

5、可以用毛巾遮擋住出水口,慢慢開動冷水通道、熱水通道,觀察水流是否暢通,如果問題已經解決,回裝閥門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把熱水器的水全部用光了,沒有及時地把冷水加進去,導致裡面空氣進入,熱水就出不來了,很簡單,把水龍頭打到熱水位置,開著一段時間,把空氣排盡就會出水了。

7樓:

因為前一段是管子裡的冷水,所以是正常的。

8樓:

可能太陽能的熱水管壞了,熱水流光了。

9樓:神之狗

壞了或太陽的熱能用完了!!

太陽能熱水器放不出熱水怎麼回事啊??水位顯示是滿的,而且顯示溫度也在上公升,放不出熱水,冷水可以放出

10樓:

是否熱水器內部的出水管斷開,導致出水位置也在最下面,水變熱到上面,所以放下來的是下面的涼水,熱水放不下來。

11樓:明日鋤禾日當午

這個應該很簡單,我家的太陽能剛裝的時候也出現了同類的問題,最後發現是給太陽能上涼水的管道閥門內漏,造成熱水放不下來,不得已換了新的閥門就沒問題了。驗證是否是閥門的問題,可以把家裡的總閥門關掉,看能不能放出熱水就可以了。

12樓:熱水專家

你的太陽能是有排空功能吧,如果是的話就是排空管道壞了,

太陽能熱水器只能放冷水放不出熱水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10

13樓:九州天極之光

太陽能熱水器裡只能放熱水,放不出冷水原因有好多,比如:太陽能熱水器的真空管破損、下水管道、閥門或者接頭漏水、自來水水壓過高導致熱水流不出來、太陽能熱水器是多路出水,出現了串水等現象。

解決辦法如下:

太陽能熱水器的真空管破損。

解決方法:更換真空管即可。

下水管道、閥門或者接頭漏水。

解決方法:檢修下水管路,找出漏點,對症修理。

自來水水壓過高,導致熱水流不出來。

解決辦法:調小自來水流量。

太陽能熱水器是多路出水,出現了串水現象。

解決辦法:安裝獨立閥門,並關好閥門。

如果安裝了全自動副水箱,可能是副水箱中的浮球閥關閉不嚴或失效,導致冷水不斷補充降低了水溫。

14樓:龍山路上

建議操作:一,先檢查太陽能熱水器水箱內是否有水,若是有水放不出,就是太陽能熱水器的下水管控制球閥出了故障。二,如果太陽能熱水器水箱內壓根就沒水,太陽能熱水器上水分兩種:

1,控制器上水的,檢查控制器電磁閥是否故障(鬆開電磁閥朝往下水管的方向,按下控制器的上水鍵,看是否有水流出,)。2,手動上水(通過混水閥上水)的檢查混水閥上水是否正常(鬆開閥與下水管連線的活節,開啟上水看是不是有水流出。)

15樓:萘兒帕爾特

太陽能熱水器熱水放不出來的原因:1、太陽能熱水器水箱裡面沒有水,水箱裡溫度高,探頭顯示的溫度也高。

2、水箱裡的感溫控頭壞了。

3、如果熱水放不出來只放出冷水的話,那就是管串水了。

解決辦法:熱水通過混水器流到冷水管裡了,熱水都流走了,所以放出來的都是冷水,建議在熱水管路那裝乙個閥門,等用熱水裡再把閥門開啟,這是簡單的方法了,如果自己搞不定可以找太陽能熱水器售後幫忙。

16樓:

首先:檢視家中是否停電,或太陽能熱水器通電插頭連線是否完好其次:檢視太陽能熱水器真空管是否破損,下水管道、閥門或者接頭有沒有漏水,自來水水壓是否過高

最後:檢視熱水器是不是出現了串水現象

有聽說過庚源太空能熱水器嗎?據說超級省電,售後維修超級方便

如何選購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如何選購與保養?

一般購買太陽能熱水器時要 六看兩不要 1 看品牌和售後服務。太陽能熱水器主機在戶外,常年經受風吹雨打,所以需要經專業人員維修 維護。要選擇專業化生產廠家的產品,最好是優質品牌,這樣才可能具備優良的產品質量和優秀的售後服務體系及承諾。2 看真空管的質量。真空管是熱水器的關鍵部件,相同外界條件下真空管得...

這種太陽能熱水器怎麼使用,這種太陽能熱水器怎麼使用

太陽能兩個水閥乙個是進冷水的,乙個是出熱水的,如果你分不清兩個各是誰,你可以直接把兩個都關著,然後把能放熱水的龍頭開啟到熱水的這邊,再試太陽能兩個水閥,分別開啟,看是哪乙個開啟時放熱水的龍頭開始出水,這個水閥就是管熱水的,另乙個就是管冷水的。如果是兩個水閥分別開啟,放熱水的龍頭都沒水流出,檢查熱水龍...

太陽能熱水器的問題,太陽能熱水器的問題

專業的做太陽能的,像皇明 力諾瑞特 太陽雨等。湖南適合太陽能。教你幾個買太陽能的幾個辦法。第乙個就是買名牌。在現今的太陽能行業,名牌產品的無論從質量到售後服務,都是有保障的。而消費者要想通過自己的觀察對比來選擇,就有一些困難。比如太陽能熱水器的關鍵部件是水箱的保溫和內膽鋼材的材質及厚度,只有把水箱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