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熱水器水迴圈系統圖,太陽能熱水器怎樣安裝熱水迴圈幫浦帶安裝圖

2021-03-04 07:01:59 字數 5099 閱讀 24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單機還是工程,大同小異,都是這個原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按集熱管進行熱對流。

太陽能熱水器怎樣安裝熱水迴圈幫浦帶安裝圖 5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熱水管的上末端加一根回水管就可以了,很簡單啊。如果你想採用自動迴圈的方式,最好在回水管的某個合適位置在加乙個與迴圈幫浦同步的電磁閥,效果會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迴圈幫浦安裝:

1,安裝管路,將進水口接上水管。

2,在熱水器上面接上進水口的水管。

3,接上排水管道排水孔裡面。

4,接上出水口到沐浴出水口連線口上面。

明白熱水迴圈幫浦的工作原理,安裝就不是那麼難了,下面上一張安裝原理圖

5樓:曉曉江蘇

安裝管路,將進水口接上水管。

在熱水器上面接上進水口的水管。

接上到排水管道排水孔裡面。

接到出水口到沐浴出水口連線口上面。

冷水管道內的水流向熱水器,從而通過熱水器進行加熱。

迴圈幫浦指裝置中輸送反應、吸收、分離、吸收液再生的迴圈液用幫浦。一般採用單級離心幫浦。 迴圈幫浦的流量中等大小,在穩定工作條件下,幫浦的流量變化比較小。

它的揚程較低,只是用來克服迴圈系統的壓力降。可採用低揚程幫浦。迴圈幫浦是指幫浦的作用而言,離心幫浦是指幫浦的結構而言,兩者完全是兩個概念。

迴圈幫浦的工作原理要將水迴圈起來所用的幫浦就叫迴圈幫浦,例如水暖供熱管道中的熱水是靠迴圈幫浦迴圈起來的。

迴圈幫浦優點:

1.不漏水 磁力傳動沒有動密封件,從根本上消除了漏水問題;

2.雜訊小 關鍵零件的精度達到千分之二公釐,確保靜音效能;

3.壽命長 採用鏡面陶瓷及陶瓷奈米軸承抗磨損,確保長壽命;

4.耗電少 由於匹配合理,電機功率很小,每小時電費約一分錢;

5.體積小、重量輕 長×寬×高 =120 × 76 × 105 重量不到一公斤;

6.對水質要求低 迴圈水中若含有微小雜物不影響迴圈幫浦工作;

7.具有防燒功能 水幫浦萬一被雜物纏繞住,不會因過載損壞電機。

安裝及使用注意事項

1.安裝前應檢查迴圈幫浦進出水口是否有異物堵塞;

2.裝入系統前應將系統管道內的雜物沖洗乾淨,以免迴圈幫浦運轉時雜物纏繞葉輪造成堵轉;

3.安裝時應用力輕柔,請勿大力,以免損壞幫浦體;

4.迴圈幫浦的進、出口都要設有由任(活接頭),以便裝拆。

5.安全接線,連線要採用帶地線的三股線的插頭,地線端與電機外殼聯接,以保證安全。

6.本產品雜訊低,檢查是否轉動時,需用螺絲刀頂住耳朵細聽。

7.恩普ep-xb500型幫浦內潛水轉動部分利用水潤滑,因此,請勿長時間無水執行。

6樓:黑琪雪

現在家用水幫浦越來越多,一般來說使用的是迴圈幫浦,這主要是因為迴圈幫浦在使用的時候比較的方便,而且能夠節省大量的資源。但是現在很多人雖然想要安裝這樣的熱水迴圈幫浦,但是卻不知道怎樣去安裝比較的好。舉例 , 在威樂家用熱水迴圈幫浦安裝方法中,主要有兩種方法可以完成熱水迴圈幫浦的安裝。

第一種是通過法蘭固定固定安裝在管路上,另一種則是通過螺栓結構來完成迴圈幫浦的安裝。

一、家用熱水迴圈幫浦安裝使用注意事項:

1.安裝前應檢查迴圈幫浦進出水口是否有異物堵塞;

2.裝入系統前應將系統管道內的雜物沖洗乾淨,以免迴圈幫浦運轉時雜物纏繞葉輪造成堵轉;

3.安裝時應用力輕柔,請勿大力,以免損壞幫浦體;

4.迴圈幫浦的進、出口都要設有由任(活接頭),以便裝拆;

5.安全接線,連線要採用帶地線的三股線的插頭,地線端與電機外殼聯接,以保證安全;

6.本產品雜訊低,檢查是否轉動時,需用螺絲刀頂住耳朵細聽;

7.恩普ep-xb500型幫浦內潛水轉動部分利用水潤滑,因此,請勿長時間無水執行;

7樓:小楊學習中

1個管安裝到太陽能的位置 1個管接上坐便的進水閥上(冷水) 然後買個3通熱水管直接接到太陽能進水管上就可以了 太陽能也有閥的這樣就可以2用了 我家就是這麼安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要有單獨的上水管和出水管,迴圈幫浦就串接在出水管中

9樓:敖雁邗溪

如果你裝迴圈幫浦的意思是不

想浪費每次使用熱水,先把管道內的冷水排掉再出熱水,可以把水箱的下水管和水箱的溢水管連通《溢水管需要換成和下水管相同質量的管子》,在樓頂水箱上裝乙個自動排氣閥,排掉水加熱過程中的空氣,那你家的太陽能熱水器的水箱就變成承壓式的水箱啦。

改裝之前先諮詢給你家裝太陽能熱水器的商店,熱水器的採熱管是否可以承受壓力,以免採熱管破裂,得不償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乛——「「」「丶.··…………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知道,不好意思。

太陽能熱水器水迴圈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下熱水管的水是不迴圈的,上下水管的水一直都是冷水,都不會迴圈的。

我們所講的迴圈是指,真空管和水箱的水進行迴圈,也就是所謂的熱交換。真空管受熱後,裡面的水會造成一為上溫度差,熱水會向上走,冷水會下沉,這樣的話管子不斷受熱,冷熱水不斷的交換,到了足夠的時間後,熱水的溫度就上去了。這樣在水箱裡面的探頭就探測到了,直接把訊號給控制儀,上面就會顯示溫度了。

如果想讓上下水管的水都迴圈,那就得裝個回水系統,這樣的話就開啟籠頭就是熱水了。如果你這有的下水管離熱水器比較遠,我建議你裝回水系統,如果離得近,那還是放點冷水後再洗吧,畢竟回水系統也是要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太陽能熱水器都是一樣的;下水管的水是不迴圈的,都是冷水,、、,太陽能熱水器水迴圈的原理主要是,水箱內的玻璃管吸熱,進行的冷熱交換迴圈,原理是因為熱水輕,冷水重的緣故,這樣應該能夠理解;至於別的水迴圈就是利用在太陽能集熱工程上的迴圈幫浦強制迴圈,使太陽能水箱裡的水受熱均勻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冷水,不會自動迴圈,要想迴圈,要接水幫浦,要耗電。要放一段冷水,熱水才會流出來。熱水在上面的水箱裡,玻璃管受熱後熱水向上走。

15樓:幻魔皇

每條管都迴圈,迴圈原理:熱的向上涼的下沉。

16樓:高臨辛一嘉

從你描述的其他使用者的產品是屬於副水箱,副水箱的作用主要是在水箱內溫度高,防止水箱出氣不暢通的情況下脹壞水箱或者在吸憋水箱。副水箱是不直接參與迴圈的。你所說的迴圈是水在真空管裡受熱處於水箱的上端,冷水處於水箱的下端不斷接受真空管加熱變成熱水。

這樣周而復始的迴圈就是太陽能熱水器原理。其他的沒什麼深奧的原理了。其實太陽能產品的原理就是這麼簡單。

我是做太陽能的。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

太陽能熱水器熱水迴圈系統怎麼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裝迴圈幫浦的意思是不想浪費每次使用熱水,先把管道內的冷水排掉再出熱水,可以把水箱的下水管和水箱的溢水管連通《溢水管需要換成和下水管相同質量的管子》,在樓頂水箱上裝乙個自動排氣閥,排掉水加熱過程中的空氣,那你家的太陽能熱水器的水箱就變成承壓式的水箱啦。

改裝之前先諮詢給你家裝太陽能熱水器的商店,熱水器的採熱管是否可以承受壓力,以免採熱管破裂,得不償失。

太陽能熱水器怎樣裝 迴圈水

18樓:匿名使用者

1、手動迴圈方案

在安裝迴圈管道上安裝了一台迴圈幫浦,當使用者需要熱水時,合上迴圈水幫浦開關,水幫浦將管道中的熱水幫浦入太陽能水箱,使得管道中充滿熱水,這樣使用者一開熱水龍頭,就可以很快得到熱水。

2、定時迴圈方案

原理解說:本方案是由迴圈定時器來控制迴圈的,當使用者設定的定時器1導通時,迴圈控制電磁閥2開啟,水管中的水的壓力降低到1公斤以下,並且將水流訊號送給壓力開關3,壓力開關由於壓力小於啟動壓力(一般在2公斤)而接通,將水幫浦4啟動,向下幫浦水,這樣管道中的冷水被擠進太陽能水箱。這時,迴圈時間控制器根據使用者的設定可以延時一段時間,使水幫浦繼續工作到設定的時間為止,此時使用者一開啟水龍頭很快就流出熱水。

迴圈時間控制器採購的是街上電器商店銷售的多段時間控制器,一般有10-16個控制時段,使用者可以根據自身的條件來設定迴圈時間,10段以上的時間設定已經足夠了。在迴圈時間控制器設定的迴圈時間內,一般使用者開啟水龍頭,很快就可以得到熱水。

3、水龍頭控制的即時迴圈方案

原理解說:當使用者開啟任意乙個用水開關5(水龍頭)時,水流開關3開啟,並且將水流訊號送給迴圈控制器1,迴圈控制器將水幫浦4開啟,向下幫浦水,同時開啟迴圈電磁閥2,這樣,管道中的冷水被擠進太陽能水箱。這時,使用者關閉水龍頭,迴圈控制器根據使用者的設定可以延時20-160秒,使水幫浦繼續工作到設定的時間為止,使得冷水都幫浦入太陽能水箱裡,這樣熱水主管道裡都是熱水了,使用者一開啟水龍頭很快就流出熱水。

此時管道裡的熱水不會馬上變冷,所以應該等到管道裡的水變冷再進行迴圈。考慮到這種情況,控制器設計迴圈間隔時間為30分鐘,在這期間使用者開啟水龍頭,電磁閥2將不會開啟,迴圈水不會流進太陽能水箱。

一般來講,家用情況下,用水的人少,用水時間間隔比較長,時間也比較沒有規律,採用水龍頭啟動比較合適。在集體環境下,用水時間比較集中,比如工廠,賓館等,用水的人也較多,在用水期間,水管中始終有水流動,採用定時迴圈比較合適。

19樓:匿名使用者

承壓式太陽能熱水器本身就是迴圈水,非承壓式的熱水器的水是不能迴圈的。

太陽能熱水器做水迴圈怎麼做

20樓:海爾水之道

加乙個迴圈幫浦,設計乙個回型管路 即可實現熱水迴圈 要控制的話 需要製作控制系統

太陽能熱水器無預埋迴圈管熱水迴圈系統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實現即開即熱不能通過管路迴圈方式實現,但可以通過室內加裝太陽伴侶或小廚寶的方式實現。原理:太陽能熱水器中的冷水先進入太陽伴侶或小廚寶中,使用時太陽伴侶或小廚寶中的水首先到達終端,(因為太陽伴侶或者小廚寶中的水溫可根據使用情況設定溫度,在使用時間段保持設定溫度)在用水過程中,太陽能熱水器下水管中的冷水首選進入伴侶或小廚寶進行二次加熱,這樣就能保證一開就有熱水了。

22樓:皇明工程

那就不會即開即熱,需把管中水放掉以後才能出熱水!

太陽能熱水器水迴圈,太陽能熱水器水迴圈系統圖

你好,下熱水管的水是不迴圈的,上下水管的水一直都是冷水,都不會迴圈的。我們所講的迴圈是指,真空管和水箱的水進行迴圈,也就是所謂的熱交換。真空管受熱後,裡面的水會造成一為上溫度差,熱水會向上走,冷水會下沉,這樣的話管子不斷受熱,冷熱水不斷的交換,到了足夠的時間後,熱水的溫度就上去了。這樣在水箱裡面的探...

如何選購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如何選購與保養?

一般購買太陽能熱水器時要 六看兩不要 1 看品牌和售後服務。太陽能熱水器主機在戶外,常年經受風吹雨打,所以需要經專業人員維修 維護。要選擇專業化生產廠家的產品,最好是優質品牌,這樣才可能具備優良的產品質量和優秀的售後服務體系及承諾。2 看真空管的質量。真空管是熱水器的關鍵部件,相同外界條件下真空管得...

這種太陽能熱水器怎麼使用,這種太陽能熱水器怎麼使用

太陽能兩個水閥乙個是進冷水的,乙個是出熱水的,如果你分不清兩個各是誰,你可以直接把兩個都關著,然後把能放熱水的龍頭開啟到熱水的這邊,再試太陽能兩個水閥,分別開啟,看是哪乙個開啟時放熱水的龍頭開始出水,這個水閥就是管熱水的,另乙個就是管冷水的。如果是兩個水閥分別開啟,放熱水的龍頭都沒水流出,檢查熱水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