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氣場最強大,十二星座,天生氣場最強的星座是誰?

2022-01-14 16:32:48 字數 5684 閱讀 7574

1樓:活見鬼

毫無疑問當然是獅子座,獅子座的霸氣側漏在十二星座當中是最有名的。很多人討厭獅子座的傲嬌,自大。其實我還是很喜歡那種屬於王者的氣場,畢竟他們驕傲都是有資本的。

有一件事情我印象很深刻。那時,是第一次乙個女孩子會那樣無條件的維護我。

記得是幼兒園的時候,我小時候因為長的胖,少不得要受到其他人的欺負。欺負我的原因有時候都夠不成理由,比如我和其他人不一樣,我比較胖,就因為這樣我就會得到好多罵人的話。

那次課間,大家在一起玩盪鞦韆,結果因為我重又因為我蕩的太用力,鞦韆架一遍的螺絲松了,鞦韆就斜掛著了。我當時嚇壞了,有幾個同學過來,直接指責怪我把鞦韆弄壞了,讓其他人不能玩了。

我記得,我一直在低著頭道歉。這個時候獅子座氣場強大的一位女孩子,擋在我的面前,訓斥那些指責我的孩子說:你們這麼罵人家是不對的,再說她也不是故意弄壞鞦韆,和老師說就好了,幹嘛要一直這樣。

現在想來,也就是獅子座女孩子講那麼一下,真的很多人都不再一位的欺負我了,自帶的強大氣場,幫我趕走了「壞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個星座代表的性格特點各不相同,說到氣場強大毫無疑問便是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很有自己的主見,也正是這一特點他們不願隨波逐流哪怕社交活動裡集體表率,他們不願有人干涉自己的想法,很少與人主動溝通獨來獨往的性格特點讓人們不敢接近。以上說的只是天蠍座人以拒人千里的表像,然而實際上天蠍座的人是外冷內熱的傢伙,你對他真心付出的東西從來不會損失到半分,你若真心對他他便比你真心百倍。這樣的蠍子專一又不失人情味。

最後希望你珍惜身邊這樣的人,他們肯為你卸下自己冰冷的外殼說明你很珍貴。

3樓:

魔羯啦,本人獅子男,說實話,我碰見過天蠍男還真幹不過我,我幹不過金牛,但金牛可以和魔羯一較高下,魔羯更穩更冷,所以他是萬王之主

4樓:來自靈鏡湖有信心的孫悟空

天蠍吧,因為天蠍座是十二星座中最神秘的,不熟悉的人見了都會覺得很冷酷。

5樓:洵洵說歷史

我認為12星座中氣場最大的星座永遠都是詩作,因為失主做注定是外人矚目的明星,他們的氣場永遠讓人無法拒絕。

6樓:eris丶

氣場最強大的星座當之無愧的獅子座,霸氣又:不失親和力,而氣場壓制力最強大的則是天蠍座,天生自帶的陰森氣場,公認最恐怖的星座

7樓:控情

我雙子座不管你們誰氣場強大,我都能給你們弄的沒脾氣。腦子裡總有倆小人在打架:他好,他壞。他好,他壞……

8樓:百度

從前不知道星座,自從了解了星座,才知道不是只有我乙個人,我不強大,但是我知道魔羯之所以被認為強大是因為她們但行好事莫問前程!試問坦坦蕩蕩從從容容的人有何事會讓她們畏縮不前呢!加油摩羯!

9樓:牧通

是摩羯沒錯,但是摩羯的女人少了其他星座女人的柔美,有時候外面看起來就像乙個男人,我不喜歡

10樓:喵咪

都不用爭!再爭也逃避不了事實!獅子乃是十二星座中的王者,所以自然是當之無愧的獅子座!都面對現實吧!

11樓:浮生清歡渡

說摩羯強大的是不是都是摩羯本座,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因為我也是摩羯

12樓:星心遠

記得我6歲的時候,別人說我是小孩,我隨口說了幾句話。別人都說我說話的能力堪比大人。摩羯座就是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乃天平和天蠍雙星座,天下無敵,神當殺神佛擋殺佛!怕我就對了

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好,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好?

雙魚座。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乙個星座 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 愁 的星座。神經質 健忘 多愁善感...

十二星座誰最厲害,十二星座中綜合實力最強的是哪個星座?

心機套路少一點,真誠多一點 十二星座誰最厲害 材料 主料 豬里脊肉 菠蘿 輔料 紅椒 黃椒 青椒 土雞蛋 小麥麵粉 調料 料酒 食鹽 生抽 胡椒粉 番茄醬 白糖 水澱粉菠蘿咕嚕肉 菠蘿咕嚕肉 1 里脊肉洗淨,切塊放碗中,加料酒,鹽,胡椒粉,雞蛋液,攪拌均勻後醃一會。2 菠蘿,青椒,黃椒,紅椒切成與里...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沒有弱點,十二星座最致命的弱點是什麼?

每個星座都有弱點,隨便舉幾個例子。白羊座 浮躁 白羊座最大的缺點就是急躁,沒有耐心,一遇到事情就容易發脾氣。所以白羊座們遇事一定要先冷靜下來,在心裡默念 世界如此美妙,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 便可解除弱點封印!切記冷靜冷靜再冷靜。金牛座 自我 金牛做事都是以自我最中心,認定一件事就很難聽進去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