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購車補貼需要的發票是第幾聯

2022-01-14 08:46:29 字數 3358 閱讀 487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腦六聯式發票。

第一聯發票聯(購貨單位付款憑證,給你公司的)

第二聯抵扣聯(購貨單位扣稅憑證,給你公司抵扣稅的)

第三聯報稅聯(車購稅徵收單位留存,交購置稅用)

第四聯註冊登記聯(車輛登記單位留存,上牌用的)

第五聯記賬聯(銷貨單位記賬憑證)

第六聯存根聯(銷貨單位留存)。

當購貨單位不是增值稅一般納稅人時,第二聯抵扣聯由銷貨單位留存。

所以,除非你公司不是一般納稅人,他才有理由不給你,因為給了你也抵扣不了呀。

如果不是的話,必須跟他要,否則他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發票管理辦法》第二十二條

第二十二條 開具發票應當按照規定的時限、順序、欄目,全部聯次一次性如實開具,並加蓋發票專用章。

第三十五條 違反本辦法的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稅務機關責令改正,可以處1萬元以下的罰款;有違法所得的予以沒收:

(一)應當開具而未開具發票,或者未按照規定的時限、順序、欄目,全部聯次一次性開具發票,或者未加蓋發票專用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購車補貼沒有公務員證的需要單位出具相關工作證明。公務員購車注意事項如下:

一、公務員擔保買車不是零首付就可以提車,首先零首付,就要有購買者的身份資訊、收入擔保資訊等支援審查。而且必須要求議價,不是真正的零付,而是說商家的打折款付給了銀行做擔保。購車者還是貸的全款。

二、**的公務員(普通科員)買車不能盲目攀比,公務員作為國家公職人員,一舉一動都會受到社會的關注,也代表著國家和**的形象,因此買車時切忌不要有攀比心理,要以實用性為原則。

購車發票總共有幾聯?都是幹什麼用的?

購車發票總共幾聯,都是幹什麼用的?

購車發票總共幾聯?都是幹什麼用的?

3樓:生活即是當下

購車發票即機動車銷售發票,一共有6聯,且為電腦六聯式發票。

根據《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使用新版機動車銷售統一發票有關問題的通知》第二條規定:

《機動車發票》為電腦六聯式發票。

電腦六聯式發票每聯的作用:

1、第1聯是發票聯,是購貨單位的付款憑證,其印色為棕色;

2、第2聯是抵扣聯,是購貨單位的扣稅憑證,其印色為綠色;

3、第3聯是報稅聯,是車購稅徵收單位留存,其印色為紫色;

4、第4聯是註冊登記聯,是車輛登記單位留存,其印色為藍色;

5、第5聯是記賬聯,是銷貨單位記賬憑證,其印色為紅色;

6、第6聯是存根聯,是銷貨單位留存,其印色為黑色。

機動車銷售發票規格為241mm×177mm。當購貨單位不是增值稅一般納稅人時,第二聯抵扣聯由銷貨單位留存。

購車發票有幾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的購車發票給你的就只有一聯而已,如果需要可以自己去影印

一般寄給客戶的發票是第幾聯

5樓:小嫣老師

第二聯收據聯給客戶。存根聯:自己單位儲存,發票聯:

給對方,作為對方報銷入賬的憑證。記賬聯:留給自己單位,作為自己單位記賬的憑證,開發票時,三聯都要收票人簽字或蓋章,在收款人處簽字或蓋章。

發票內容一般包括:票頭、字軌號碼、聯次及用途、客戶名稱、銀行開戶賬號、商(產)品名稱或經營專案、計量單位、數量、單價、金額,以及大小寫金額、經手人、單位印章、開票日期等。實行增值稅的單位所使用的增值稅專用發票還應有稅種、稅率、稅額等內容。

擴充套件資料

一般情況下,企業剛開始領用的發票數量是25張,若不夠用,可申請增量或增版。增量:適用於金額不高,但是開票量大的公司,如:

小商鋪。增版:適用於客單價高的企業,這類企業的特點是金額大,但開票量相對較小。

一般納稅人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領購使用專用發票。

(一)會計核算不健全,即不能按會計制度和稅務機關的要求準確核算增值稅的銷項稅額、進項稅額和應納稅額者。

(二)不能向稅務機關準確提供增值稅銷項稅額、進項稅額、應納稅額資料及其他有關增值稅稅務資料者。上述其他有關增值稅稅務資料的內容,由國家稅務總局直屬分局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最右方的聯次說明,增值稅專用發 票寄給客戶的是抵扣聯和發 票聯,普通發 票是發票聯

7樓:李晨豪

一般給客戶寄的發票是低幾年寄的發票是第二年

8樓:

普通發票兩聯的,你看發票最右邊有寫,第一聯記賬聯,銷售方記賬憑證(自己留著)。第二聯發票聯,購買方記賬憑證(給客戶的)

9樓:悠然小巫

增值稅,是二三聯第一聯留底.

10樓:頑張

專票三聯給 抵扣聯和發票聯

普票兩聯給 發票聯

11樓:匿名使用者

增值稅一般是給對方2聯

12樓:匿名使用者

(1)存根聯:自己單位儲存。

(2)發票聯:給對方。作為對方報銷入賬的憑證。

(3)記賬聯:留給自己單位,作為自己單位記賬的憑證。

(4)開發票時,三聯都要收票人簽字或蓋章。在收款人處簽字或蓋章。

機動車銷售統一發票共幾聯?幾聯給客戶?急急

13樓:

應該是電腦六聯式發票。

第一聯發票聯(購貨單位付款憑證,給你公司的)第二聯抵扣聯(購貨單位扣稅憑證,給你公司抵扣稅的)第三聯報稅聯(車購稅徵收單位留存,交購置稅用)第四聯註冊登記聯(車輛登記單位留存,上牌用的)第五聯記賬聯(銷貨單位記賬憑證)

第六聯存根聯(銷貨單位留存,給客戶)。

14樓:系咯無聊了

共六聯式發票,第六聯存根聯(銷貨單位留存,給客戶)。

《機動車發票》為電腦六聯式發票。即第一聯發票聯(購貨單位付款憑證),第二聯抵扣聯(購貨單位扣稅憑證),第三聯報稅聯(車購稅徵收單位留存),第四聯註冊登記聯(車輛登記單位留存),第五聯記賬聯(銷貨單位記賬憑證),第六聯存根聯(銷貨單位留存)。當購貨單位不是增值稅一般納稅人時,第二聯抵扣聯由銷貨單位留存。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使用新版機動車銷售統一發票有關問題的通知》〔國稅函〔2006〕479號〕規定:「凡從事機動車零售業務的單位和個人,從2023年8月1日起,在銷售機動車(不包括銷售舊機動車)收取款項時,必須開具稅務機關統一印製的新版《機動車銷售統一發票》(以下簡稱《機動車發票》),並在發票聯加蓋財務專用章或發票專用章,抵扣聯和報稅聯不得加蓋印章。

15樓:城哥生活

機動車發票都是公安局拍打的方式,就是很容易被感動

報考公務員需要的基層工作經驗,報考公務員要求2年基層工作經驗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你好,你這種情況是符合兩年工作經驗的。考生只需要到你的單位,去開乙份工作證明即可。就把你做過的工作年限開齊了就可以了。希望以上內容可以幫助到您。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報考公務員要求2年基層工作經驗 15 您好!中公bai教育為du您服務!基層工作zhi的含義 ...

公務員面試測評要素是哪些,公務員面試的測評要素都有哪些?

您好,測評要素一 綜合分析能力 17分 對事物能從巨集觀方面總體考慮 對事物能從微觀方面考慮其各個組成成分 能注意整體和部分間的關係及各部分間的有機協調組合。測評要素二 言語表達能力 17分 理解他人的意思,口齒清晰 流暢 內容有條理 富邏輯性 能理解並具有一定說服力 用詞準確 恰當 有分寸。測評要...

所謂的公務員指的是什麼,所謂的公務員性質是什麼?

由於各國對公務員的定義不同,每個國家公務員的範圍不一樣,因此可比性差。然而,各國公務員人數可以給我們提供乙個數量概念,作為分析比較的基礎。美國公務員是指,除政治任命以外的 部門所有工作人員,人數為2403萬人。法國公務員是指,公共機構 公立醫院工作人員以及中小學教師,數量為505萬人。日本公務員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