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肩章是什麼部門的?是公務員嗎

2021-03-04 04:12:27 字數 440 閱讀 301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公務員這個看不出來,一定不是警察。一般是綜合執法、文化執法這類的執法隊(**標誌有點混亂),主要還得看臂章和胸前的標誌,綜合執法也就是城管的可能性更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警察,**警督。

有哪個公務員單位是有肩章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執行性質的都有穿**,包括公安系統的警察,交通警察,市容管理,工商管理,海關的緝私警察,鐵路警察等。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檢法,工商局等等都有工作**。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稅務,公安,海關,路政,質監,工商

老師屬於公務員嗎,老師是公務員嗎?

1 老師不屬於公務員,而是屬於事業編制的。學校是事業單位不是 機關,但老師參照公務員管理,各項待遇根公務員基本一致。公務員是指依法履行公職 納入國家行政編制 由國家財政負擔工資福利的工作人員。教師所在的學校不屬於行政機關,教師屬於事業單位的事業編制。總的來說,教師一般是事業編,如果沒有編制,就是合同...

所謂的公務員指的是什麼,所謂的公務員性質是什麼?

由於各國對公務員的定義不同,每個國家公務員的範圍不一樣,因此可比性差。然而,各國公務員人數可以給我們提供乙個數量概念,作為分析比較的基礎。美國公務員是指,除政治任命以外的 部門所有工作人員,人數為2403萬人。法國公務員是指,公共機構 公立醫院工作人員以及中小學教師,數量為505萬人。日本公務員是指...

老師是不是公務員,老師是公務員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老師屬於事業編。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所有的正式教師都是事業編制,不是公務員編制 如果當上教師就是公務員的話,那豈不是人們都去當教師了 現在教師是事業單位編制,不過當一名教師也很好,工作穩定,薪水也不低,在中國是乙個不錯的職業!教師不是公務員編制,是事業單位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