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是幹什麼的?學歷要多少才可以做公務員

2021-08-30 01:47:02 字數 892 閱讀 6998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分為領導職務和非領導職務,一般來說參加公****進入的為非領導職務,依照不同崗位主要分為人事、財務、文秘、文宣、法制和執法外勤人員。

大專及以上才能參加公****,要是人民選你當行政首長,那麼你就是不識字也能成為公務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是指國家招錄的擁有行政編制的工作人員,分類很多,有行政管理類及專業技術類等等。一般來說,公務員要求擁有本科學歷,但有些綜合管理類或專業技術類並沒有這方面的限制,如城管

3樓:伍聞化

國家服務員

一般來說學歷越高越好,本科以上,有關係的話,小學沒畢業也可以。

公務員是幹什麼的?

公務員是幹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啟政公務員」 很不錯的你搜尋下

公務員是幹什麼的。

5樓:阿明

公務員是行使國家行政權力、執行國家公務的人員。

在中國,公務員是指依法履行公職、納入國家行政編制、由國家財政負擔工資福利的工作人員 。公務員職位按職位的性質、特點和管理需要,劃分為綜合管理類、專業技術類和行政執法類等類別。

公務員是幹什麼的?

公務員是幹什麼的?

6樓:麥的

公務員是全額吃「皇糧」的,也就是執行國家法律、公務的人。要求中專以上文憑,30歲以下。

希望採納

公務員是幹什麼的

公務員是幹什麼的?

公務員是幹什麼地,公務員是幹什麼呢

1 指舊 機關 事業單位或學校中從事普通事務性工作的人員。2 指在機關團體做勤雜工作的人員。3 按照我國公務員法的規定 公務員是指依法履行公職 納入國家行政編制 由國家財政負擔工資福利的工作人員。中國國家公務員是指在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行使國家行政權利 執行國家公務的人員。吃白飯的 國家的白飯 還有保...

軟體測試員是幹什麼的,軟體測試是幹什麼的?

軟體測試員主要根據測試計畫和測試方案進行軟體測試,針對軟體需求開發測試模型,制定測試方案,安排測試計畫,並對測試專案進行管理。主要包含以下幾點 1 使用各種測試技術和方法來測試和發現軟體中存在的軟體缺陷。2 測試人員將發現的缺陷編寫成正式的缺陷報告,提交給開發人員進行缺陷的確認和修復。3 測試人員需...

警察治安崗是幹什麼的,社群治安員是幹什麼的

警察治安崗,是公安機關為了方便群眾而專門設立的,他日常受理群眾報案 按受群眾求助等。如同虛設,乙個擺設而已,最多就有個治安在崗亭裡睡覺罷了 這還用問嗎?是拿納稅人的錢,給納稅人製造麻煩用的,你被人搶劫了他們躲著,之後來幫你收拾殘局,順便教育教育你 誰叫你出來的?活該!治安警察與巡邏警察的職位是同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