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俠侶版本眾多,你最喜歡誰飾演的小龍女

2022-01-14 02:18:15 字數 6485 閱讀 2418

1樓:我愛度桑

神鵰俠侶是金庸老先生作品裡面,被翻拍次數比較多的一部。無論哪一部作品被拍攝之初小龍女永遠都是最被關注的一位。因為每乙個人的心中,都有最符合自己審美標準的神仙姐姐,作為乙個80後,我覺得李若彤版的小龍女是最漂亮也是最有氣質的一位。

李若彤和古天樂版的神鵰俠侶最好看,裡面的每一位角色都是絕對的老戲骨。感嘆著時光如水,如今熒幕面前的俊男靚女已經年老色衰。尤其是李若彤的變化特別大,雖然還是那麼清瘦,但是看著已經沒有了那種驚艷美。

還有一部分人覺得劉亦菲的小龍女,也非常符合小龍女的原型,因為劉亦菲的性格比較內向,很有那種淑女的氣息,飾演小龍女也算是劉亦菲本色出演。

只可惜李若彤給我們這一代人,留下的印象太深了,如果是劉亦菲最先是演的神鵰俠侶,我想李若彤,也是無法代替觀眾們心中的地位,因為不單單是外表,也有著一種別樣的情懷在裡面。劉亦菲版的神鵰俠侶裡面最大的敗筆,就是黃曉明飾演的楊過與原型相差太多。

這些年劉亦菲基本上很少出現在娛樂圈裡面,因為結婚之後劉亦菲把重心放在了家庭上,後來兩個人離婚了,劉亦菲也受了很大的打擊。也希望劉亦菲能夠堅強起來,畢竟娛樂圈裡面還有那麼多喜歡他的粉絲。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喜歡李珞彤扮演的小龍女,覺得真的符合我心目中仙女的氣質。

3樓:小懂的賬號

我肯定是最喜歡劉亦菲飾演的小龍女,把小那種清純簡單全部演出來了。

4樓:愛逗笑

這個在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賬。正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但經典的屬於李若彤和古天樂版的神鵰俠侶最好看,雖然李若彤看著沒有劉亦菲那種驚艷美。但她更符合小龍女的原型…更有那種淑女的氣質…算是本色出演吧。

…你覺得呢??這個在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賬。正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但經典的屬於李若彤和古天樂版的神鵰俠侶最好看,雖然李若彤看著沒有劉亦菲那種驚艷美。

但她更符合小龍女的原型…更有那種淑女的氣質…算是本色出演吧。…你覺得呢??這個在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賬。

正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但經典的屬於李若彤和古天樂版的神鵰俠侶最好看,雖然李若彤看著沒有劉亦菲那種驚艷美。但她更符合小龍女的原型…更有那種淑女的氣質…算是本色出演吧。…你覺得呢??

5樓:

李若彤版的小龍女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最經典的版本!李若彤演出了小龍女的仙氣,有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

6樓:亦詩明明

那麼多的小龍女扮演者,劉亦菲最深得我心。

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神鵰俠侶的版本確實很多,我最喜歡的還是劉亦菲的。

8樓:星期一中年

當然是劉亦菲飾演的小龍女,神仙顏值不用解釋。

9樓:清春不打烊

最喜歡的就是劉亦菲,一說起小龍女,想到的就是劉亦菲。

10樓:氣子孩

我比較喜歡劉亦菲的小龍女,因為讓人感覺起來很好看。

11樓:

李若彤和劉亦菲還算不錯了

12樓:

侶是金庸老先生作品裡面,被翻拍次數比較多的一部。無論哪一部作品被拍攝之初小龍女永遠都是最被關注的一位。因為每乙個人的心中,都有最符合自己審美標準的神仙姐姐,作為乙個80後,我覺得李若彤版的小龍女是最漂亮也是最

13樓:八蓋之父

肯定是李若彤版本的小龍女,冷若冰霜又不失優雅,再加上捐了100多所學校的古天樂飾演的楊過,真是絕配

14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我個人不太喜歡《神鵰俠侶》,所以那裡面的小龍女我也不太感興趣。

15樓:

我最喜歡的還是劉亦菲飾演的小龍女吧,一直都很喜歡,

你覺得《神鵰俠侶》哪個版本中的小龍女?

16樓:倚欄聽雪

我最喜歡李若彤版的《神鵰俠侶》。

《神鵰俠侶》中楊過(古天樂)因一次機緣巧合,誤闖入活死人墓中,更拜得古墓派掌門小龍女(李若彤)為師。兩人相依為命,在不知不覺中萌生微妙的男女感情,且達到生死相許之境。兩人對此情堅貞不渝,縱遇小龍女被尹志平(陳啟泰)所辱皆能屏除世俗眼光而當眾成親,縱使相愛亦分離,亦終能在十六年後於絕情谷再續前緣。

說起《神鵰俠侶》這部電視劇集,相信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小龍女就屬李若彤了,因為她飾演的小龍女真的是太經典了,無論還是長相還是演技,簡直就是讓人無法超越的存在呀!

小龍女是《神鵰俠侶》中的女主角,她常年獨居古墓,長得絕色,因不見陽光,**蒼白無血色,她是屬於極度病態美的那種。小龍女美若天仙,因不跟外界接觸,不懂人情世故,她又是個極度冷若冰霜的冷美人。

1995版小龍女由李若彤主演,楊過由古天樂扮演。李若彤版小龍女非常不錯,李若彤比所有扮演小龍女的人都有氣質,比別人更漂亮,她是最漂亮最經典的小龍女了。但演員演乙個角色並不是說只有漂亮就夠了,她演出來的感情深刻動人,那種感覺非常到位,非常容易把人帶入戲中,她的眼神傳達出的內在東西能時刻牽動著觀眾的心,讓觀眾不知不覺跟著她的情緒深入戲中,深深感動。

對於我的觀點,大家覺得呢?

17樓:緣曾來過

每個導演心目中的小龍女形象不同,引發觀眾情感共鳴中的小龍女形象更是不盡相同……所以說、或許沒有最好,只有對藝追求上的更好吧。

18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李若彤版的符合原著,有不食人間煙火,也有長期居住古墓的陰冷之氣。劉亦菲版也不錯,在涉世未深的無知少女方面,更勝一籌。

19樓:小阿小阿哇

喜歡劉亦菲版的小龍女,特別有仙氣

20樓:沃n瑪

好看還是李若彤,不過我還是喜歡劉亦菲的小龍女

21樓:來自天心閣胸懷大志的呂蒙

劉亦菲,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更符合。

22樓:w雅丫吖吖呀

我覺得劉亦菲演的小龍女更好看。

23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我最喜歡劉亦菲演的小龍女。

24樓:澳的澳澳

最好看的小龍女就是劉亦菲演的。

25樓:

劉亦菲好看感覺爆漏了年齡

你最喜歡《神鵰俠侶》的哪個版本?

26樓:物理霧裡霧裡

我覺得都好看特別是2023年的 《神鵰俠侶》, 由古天樂飾演的楊過, 李若彤飾演的小龍女。那時候的古天樂正直青春年少, 揹著一把長劍, 英姿颯爽,摟著一身白衣的李若彤,成為很多80和90後心中的楊過和小龍女。

2023年的 《神鵰俠侶》, 由黃曉明飾演的楊過,  劉亦菲飾演的小龍女。  黃曉明的楊過前期裝瘋賣傻, 雖然有點浮誇, 但進入絕情谷之後,更像原著中的楊過。 而劉亦菲的小龍女, 簡直仙氣十足, 因為劉亦菲本來就有仙女的氣質, 一身白衣飄飄, 從氣質和外形上都是非常符合原著的。

2023年的《神鵰俠侶》,由陳曉飾演的楊過,陳妍希飾演的小龍女。陳曉的楊過英氣勃勃,演出了楊過的跳脫熱情,陳曉本來顏值就很高,演技也好。陳妍希的小龍女因為在造型方面發生了很大的改變。

而且因為陳妍希自己本身具有一點的嬰兒肥,所以被很多人不認可小龍女的這個角色,但他演技還是得到認可的。每部《神鵰俠侶》都各有特色,每個演員的演技都很贊,你們覺得哪個版本更像你心中的楊過和小龍女呢?

27樓:我是麗姐

最喜歡原始的的那個版本

28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還是喜歡古天樂版本的吧。

29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喜歡的是第一部的時候

30樓:不知足

我最喜歡劉亦菲那個版本。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是一二部的時候

32樓:小糯糯最好看

我特別喜歡古天樂的版本

33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我特別喜歡劉亦菲版本的

《神鵰俠侶》多個版本中誰才是你心目中的「小龍女」?

34樓:愛笑的半夏

劉亦菲是我眼中的小龍女。《神鵰俠侶》是金庸先生於2023年創作的一部武俠**,也有好幾版電視劇集的拍攝。2023年羅樂林、李通明版,羅樂林、李通明版楊過、小龍女;2023年劉德華、陳玉蓮版,劉德華、陳玉蓮版楊過、小龍女;2023年孟飛、潘迎紫版,孟飛、潘迎紫版楊過、小龍女;2023年古天樂、李若彤版,古天樂、李榮彤版楊過、小龍女;2023年李銘順、范文芳版,李銘順、范文芳版楊過、小龍女;1998版任賢齊、吳倩蓮,任賢齊、吳倩蓮版楊過、小龍女;2023年黃曉明、劉亦菲版,黃曉明、劉亦菲版楊過、小龍女;2023年陳曉、陳妍希版,陳曉、陳妍希版楊過小龍女,但我最喜歡劉亦菲版小龍女。

黃曉明劉亦菲版《神鵰俠侶》,原著金庸,由於敏執導,由黃曉明,劉亦菲,楊冪,陳紫函,孔琳,孟廣美主演,2023年3月17日首播(香港和台灣時間不同),主題曲:《天下無雙》《江湖笑》。給人印象最深的估計就是小龍女的扮演者劉亦菲了吧,真的是乙個仙女啊,不管是戲中還是戲外,總是想乙個小仙女一樣,這也是這部劇有這麼多人喜歡的原因吧。

小龍女是楊過的一生摯愛,楊過對她生死相隨。然而小龍女最大的優勢是在楊過少年最落魄的時候收留了他,對楊過關懷備至。兩人朝夕相處,同吃同住,楊過是小龍女第乙個接觸到的男人,小龍女是第乙個對楊過好的女人,兩人自然產生了真摯的感情

演員方面教主演義出了楊過的那種狂放不羈,劉亦菲的仙氣有靈。

而06年拍攝技術相比於90年代也有了長足的進步。總體看來,此版本倒是不錯。也正是因為這版《神鵰俠侶》,楊冪版郭襄得到了觀眾的關注。

《神鵰俠侶》和張紀中其他的金庸劇一脈相承,優點和缺點都一樣,優點是畫面拍得很唯美,盡在風景區晃悠了,簡直就是乙個大mv,服裝華美,演員都是俊男美女,做電腦特級花了不少錢,武打場面也相當炫。

35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我覺得劉亦菲才是我心目中的「小龍女」

36樓:喋喋以喋喋爹爹

肯定是劉亦菲啊,毋庸置疑

37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最喜歡的就是王祖賢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李若彤是我心目中的《小龍女》

39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劉亦菲你若彤都可以。

40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最喜歡的是李沁版本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李若彤版本的

各版本神鵰俠侶中哪個小龍女最漂亮?

42樓:匿名使用者

記者a(國語):2023年的《神鵰俠侶》,張紀中拍的,您有看嗎?

金庸:《神鵰俠侶》,我覺得還是劉德華和陳玉蓮拍得比較好。

記者a:但他宣稱這一部是最貼近原著的,又是實景拍攝...

金庸:實際上他完全沒有跟隨原著呀!他選劉亦菲扮演小龍女。

劉小姐樣子蠻漂亮,但她怕難看,不敢作表情,一作表情就破壞了她原來的相貌,就改動了。她要哭的話,她不肯哭,流滴眼淚就算了。那個扮演楊過的男演員,楊過跟他師傅在古墓裡,應該非常莊重,非常敬重師傅的,但他好像在演乙個很浮誇的小青年,我不喜歡。

記者a:(插話)比較現代...

金庸:是現代化了。好像在勾引他師傅一般,那我就不喜歡了。

記者b(粵語):好像聽過金庸先生覺得劉德華主演的楊過最好?

金庸:對,劉德華演得比較好,應該莊重、正經的比較好。

記者a:是劉德華和陳玉蓮演的...

金庸:對,是劉德華和陳玉蓮。最近好像有個網上的選舉,選最喜歡的曾拍下的哪個演員。票數最多的也是劉德華和陳玉蓮。所以這些讀者還是比較懂的。

年代不同,所以~60-70-80前認為陳玉蓮,85後-90後認為李若彤,00後認為劉亦菲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說我比較另類,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吳倩蓮版的小龍女,覺得吳倩蓮演的小龍女比較漂亮,覺得吳倩蓮很有氣質,尤其那雙丹鳳眼很有魅力。

44樓:冰雪玫瑰女人

李若彤版脫俗,范文芳版素淨,劉亦菲版清麗

各版本《神鵰俠侶》中楊過,小龍女的扮演者

45樓:延秀珍寸庚

83電影版《楊過與小龍女》張國榮翁靜晶

85版《神鵰俠侶》劉德華陳玉蓮

95版《新神鵰俠侶》古天樂李若彤

98新加坡版《神鵰俠侶》李銘順范文芳

99版《神鵰俠侶》任賢齊吳倩蓮

2006版《新神鵰俠侶》黃曉明劉亦菲最詳細的拉

神鵰俠侶中你最喜歡誰程英,陸無雙,小龍女,郭襄

最喜歡是小龍女,她太完美。程英賢淑,郭襄靈動,綠萼痴情 但要說最心疼的是陸無雙。除了小龍女這些女子中和楊過接觸最多的是無雙。兒時舊識 一樣的身世 一樣的個性讓他們相惜相憐。他們一起打過鬧過,笑過哭過,她最算得上是楊過的紅顏知己,但也只是知己而已,在遇見她之前他就把愛都給了乙個人。她曾經是楊過對姑姑的...

電視劇集《神鵰俠侶》中你最喜歡哪個女角色

神鵰俠侶 中我最喜歡楊過小龍女。個人更喜歡李若彤一些 我覺得郭襄就特別討喜 最喜歡的大概就是小龍女了。我覺得小龍女我很喜歡 我最喜歡的是小龍女的角色 我覺得我最喜歡的是小龍女的 神鵰俠侶 中誰是你最喜歡的角色?楊過必須的!金庸筆下的 情俠 其人孤傲狂放,叛逆機智,感情豐富,滿腔熱血激憤,又號 西狂 ...

說說你最喜歡誰飾演的王語嫣

我還是最喜歡李若彤飾演的王語嫣。可能是先入為主的原因吧。李若彤版的王語嫣,仙氣十足,氣質純淨,很符合原著。雖然劉亦菲版的也不錯,但是比起王語嫣版的,所有演職人員,還是覺得李若彤版的更勝一籌。我當然喜歡劉亦菲飾演的王語嫣,劉亦菲扮演的時候那真的是青春無敵,簡直就是為這個角色而生的,就連金庸老先生都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