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金巧巧飾演的哪個角色?為什麼

2022-01-08 06:28:52 字數 1169 閱讀 8180

1樓:小韓肉肉

金巧巧,2023年4月21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歌手。2023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

金巧巧出道多年,出演的影視劇也是很多,被譽為「公主專業戶」「電視劇集女王」「古裝美女」。包括《西遊記》續集中的孔雀公主、《春光燦爛豬八戒》中的二公主、《薛仁貴傳奇》中的昭陽公主、《楊貴妃秘史》中的玉真公主、《太祖秘史》中的那齊婭公主、《濟公傳奇》中的平陽公主等,雖然她飾演的公主的角色很好,但我更喜歡金巧巧2023年在於正製作的古裝電視劇集《陸貞傳奇》中飾演了「女官」杜司儀。

金巧巧在《陸貞傳奇》中飾演杜衡,是女主角陸貞的師傅,杜衡六品司儀是個胸懷大志的人,她博覽群書,見解獨到,一心想成為班昭一樣的女能人,寫成了《漢書注》和《史記注》。只因有病纏身,不得已將兩本書的最後整理交給陸貞。劇中杜司儀的戲份不多,但是性格特點分明,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有當政之智、慧眼識英雄之才。

陸貞也是受到她的賞識,被授以治國之德,才最終入主北齊朝堂,站到了男人的前面。

而金巧巧對杜司儀這個角色拿捏的非常到位,將杜司儀的表現的淋漓盡致。雖然只是配角,但演技很棒,很有杜思儀的氣質與形象,讓人回味無窮。

2樓:在情人谷講印尼語的錦鯉

西遊記續集(後傳好像是)裡面的那個妖怪 不為什麼因為她挺騷的!

3樓:

她飾演的角色很多,都還可以吧,談不上喜歡

4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春光燦爛豬八戒》中的二公主、因為就看過這個

5樓:噫

陸貞傳奇中的 杜司儀 為人處事想的清楚明白 是人生導師的形象

6樓:冰冰涼世態炎涼

我最喜歡金巧巧在《西遊記》裡面飾演的孔雀公主,很漂亮

7樓:快樂的乳娃娃

我最喜歡《楊貴妃秘史》中的玉真公主

8樓:澳的澳澳

你不知道他是誰,所以不知道。

9樓:w雅丫吖吖呀

我最喜歡金巧巧演的豬八戒裡邊的。

10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最《陸貞傳奇》中飾演「了「女官」杜司儀,我覺得很好

馨子飾演過哪些角色?你最喜歡哪個?

最喜歡馨子 紅蘋果樂園 裡的蕭晴。馨子飾演過的角色我最喜歡 紅蘋果樂園 我最喜歡紅蘋果樂園的角色!我最喜歡馨子演的 紅蘋果樂園 裡的蕭晴。我最喜歡馨子的 紅蘋果樂園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活佛濟公中的馨子。真的是不知道馨子是誰。沒看過,沒法,不好意思。馨子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馨子參演電視劇集 馨子,別名樓安...

唐嫣飾演的角色,你最喜歡哪,唐嫣飾演的角色,你最喜歡哪乙個?

我最喜歡的還是 仙劍奇俠傳三 裡面的紫萱。她在裡面既展示出了女性的柔美,也展示出了她作為乙個母親堅強,愛孩子的一面。我最喜歡的是 仙劍奇俠傳3 裡面的紫萱這個角色。第乙個原因是在這部劇裡,唐嫣演的角色太美了,給人一種翩若驚鴻的感覺。第二個原因就是這個角色雖然痴情,但是也能夠分得清事情的輕重,不會為了...

你最喜歡岑麗香飾演的哪個角色?為什麼

岑麗香 eliza sam 1984年11月17日生於加拿大溫哥華,畢業於加拿大昆特蘭理工大學,中國香港女演員。我個人最喜歡岑麗香 溏心風暴3 扮演的許貝兒這一角色。溏心風暴3 是由企鵝影視 香港電視廣播 出品,黃宗澤 王浩信 李司棋 夏雨 公尺雪 關菊英 阮兆祥 李國麟 蔣志光 岑麗香 黃翠如 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