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討論下,明朝的武將排名。誰說得比較有理,100分奉上

2022-01-14 02:18:14 字數 852 閱讀 4443

1樓:翔野軒

第一,徐達,開國第一名將,智勇雙全,北伐元朝的總指揮官。

第二,沐英,少年成名,文武雙全,不僅能打仗,土田戍邊,回覆生產,制定制度。

第三,袁崇煥,鎮守遼西,力拒後金。

第四,常遇春,勇猛過人,粗中有細,開國第二名將,戰功僅次於徐達。

第五,朱棣,靖難之役,親自統領軍隊,不避金石,指揮高超,五徵漠北。

第六,戚繼光,鎮壓倭寇和宿衛北疆都是小功勞,最主要的功勞是在明朝兵屯制崩壞的情況下,進行了軍事改革,引入職業軍人制度,穩定了明朝中後期的國防。

第七,朱能,靖難之役中最大功臣,有勇有某,有擔當,除了朱棣之外唯一能獨當一面的將領。

其餘的都是泛泛之輩。

第八,吳三桂,少年英雄,抗金名將,勇猛過人。不過為人狡猾事故,後來因為女人被上,結果投降了清朝,後來追擊李自成,平定張獻忠,俘獲永樂帝,清朝的江山,幾乎一半是他打下來的。

第九,鄭成功,祖輩都是海盜倭寇一流,父親鄭芝龍在南明末年,劫持小朝廷,想當曹操,後來見清軍的強大,於是又投降清朝,鄭成功率部收復台灣,倒也很會用兵,但是為人剛愎自用,野心極大,一心想建立鄭家王朝,殺了很多忠良。

2樓:匿名使用者

1.常遇春2.張定邊3.朱能4.張玉.5.藍玉(常遇春侄子)6.平安7.徐達8.李文忠,張輔(張玉之子) 9.傅友德 10.馮勝 鄧愈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王守仁,文武雙全,智勇過人,不願服輸,創立王學第二名:孫承宗:文武雙全,智勇過人,在國家危難之時,挺身而出,堅守遼東

第三名:于謙,在國家危難之時,挺身而出,挽救了大明王朝,最後又不向小人服輸

第四名:徐達,開國第一名將,智勇雙全,北伐元朝的總指揮官。

討論一下三國演義的武將

一直以來傳統的說法是 一呂二趙三典韋 四關五馬六張飛 但是我覺得漏掉了乙個人 黃忠,想想看,黃忠在三國裡面出場時已經年老,身體機能不如年輕人了,猶能在花甲之年一刀斬掉魏國大將夏侯,可想壯年又是何等英雄,可惜他出場太晚,不然我覺得他甚至可以力拼呂奉先 首先樓主叫我門討論的是三國演義而非是三國志.三國演...

大家來談論下DNF的職業,來討論一下DNF裡後台最硬的職業是哪個

紅眼在地下城與勇士中屬於絞肉機,鬼泣靠速度秒怪,這倆肯定給力。白手也靠速度,但沒好裝備他就是個渣渣,必須小康以上才能玩爆,我有個24級白手,雖然能玩但玩不起來。男女大槍和漫遊沒試過,聽說刷圖挺給力的。武神武極沒玩過,但玩過街霸,挺好的,所以應該錯不了。聖職士個人玩不好,操縱性太高了,不會。死靈 聖騎...

我的TCL本本要死機,100分請大家討論下,解決的話再加分

還是板子的問題,我也見過。是這機子的板子 相容不好。質量也有問題,大家都這麼說如果選擇消費類產品,你可以有多個品牌的多個型號考慮,但如果個人感覺想選擇商務機型,那麼非thinkpad莫屬!sl410 510的引數和介紹我看了,值得樓主考慮!樓主比較看重什麼功能呢?個人認為thinkpad sl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