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蘋果ipad密碼忘記怎麼辦

2022-01-14 02:18:15 字數 1540 閱讀 5660

1樓:中關村**

iphone忘記密碼怎麼辦

2樓:生活達人小晴

回答親,晚上好

提問id密碼找不回來了,之前的手機停機了

回答1、正常進入dfu模式,這個恢復方法就最常見解鎖i p a d韌體方法,先把i p a d鏈結電腦,然後把i p a d關掉,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 o m e主鍵。

2、當螢幕出在白色logo時,就鬆開電源鍵,但h o m e主鍵要是不要放開,開啟i t u n e s等待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 h i f t鍵,點選恢復,選擇對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就可以了。

3、黑螢幕方式進dfu恢復,同樣的方法用u s b連線連線電腦,把聲音開啟後就會聽見電腦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然後把ipad關機,你會聽到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4、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主鍵,持續到10秒左右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電源鍵,並繼按住home主鍵。

5、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你進行恢復的模式這個時候ipad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就可以恢復你的寶貝ipad了。

提問沒有用呢

id知道密碼找不回來了

回答您是都按這個步驟來操作的嗎

提問是的

回答您試試這樣

ipad密碼輸錯達到一定次數,ipad就會被鎖定,然後螢幕提示「ipad已停用,連線itunes」。用蘋果資料線將ipad和安裝了itunes的電腦連線起來,重新恢復就可以了

更多11條

3樓:信仰

春熙路店: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悅動蘋果維修,在第一城大廈a座15樓上面。

4樓:合絢旗驪美

進入dfu恢復ipad韌體,將ipad關機後連上電腦,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出現logo時鬆開開關鍵,繼續按住home鍵,開啟itunes,等待提示進行恢復模式,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5樓:滄海月明

可以多試一下常用密碼,大多數人設定密碼一般都是設定的常用密碼。或者注意一下密碼大小寫,全半形關係。

蘋果ipad密碼忘記怎麼辦

6樓:愛修手機的小哥哥

動手能力強的朋友可以自己在家解決ipad或者蘋果手機忘記密碼的煩惱、不花冤枉錢嘍

我的ipa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7樓:約起來

進入安全設定裡面,找到密碼選項,根據預留的手機號和提示找回。

8樓:無所不能的聖騎士

涼拌炒雞蛋,好吃又好賣,賣了或者再買一部,或者……

9樓:匿名使用者

春熙路店: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悅動蘋果維修,在第一城大廈a座15樓上面。

10樓:銀抒龍平春

密碼忘記樓主可以首先使用密碼找回功能進行找回,另外也可以拿著自己的購機證明聯絡蘋果官方售後幫助進行解鎖。

蘋果IPAD停用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ipad已停用有三種方式可以恢復,但都只能通過電腦恢復使用。第一種 使用icloud抹除密碼。2.點選頂部 所有裝置 選擇需要抹除開機密碼的ipad裝置名稱。3.點選 抹除ipad裝置名稱 即可抹除ipad開機密碼。ipad裡面資料也會同時抹掉,可以通過備份來恢復 注意 需要抹除密碼的ipad必須是...

ipad4密碼忘記了怎麼辦,iPad密碼忘記怎麼辦啊

一,ipad4開機密碼忘了,可以恢復一下系統還原即可。二,具體操作方法 第二步 把 ipad 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第三步 先請長按ipad頂部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第四步 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第五步 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

忘記了iPad密碼和ID怎麼辦?

一,蘋果ipad 忘記id密碼,可以通過郵箱找回。2 也可以在蘋果官網首頁找到此頁面,在首頁,點技術支援,進入後點apple id,再點 找回apple id 再點 前往我的apple id 4 填上姓,名,郵件位址,然後下一步,如果之前更換過郵件位址,不記得現在用什麼郵件位址了,也可以填上以前的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