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飾演的角色,你最喜歡哪,唐嫣飾演的角色,你最喜歡哪乙個?

2022-01-12 10:12:32 字數 1295 閱讀 2798

1樓:大雨吹風

我最喜歡的還是《仙劍奇俠傳三》裡面的紫萱。她在裡面既展示出了女性的柔美,也展示出了她作為乙個母親堅強,愛孩子的一面。

2樓:追劇小能手

我最喜歡的是《仙劍奇俠傳3》裡面的紫萱這個角色。第乙個原因是在這部劇裡,唐嫣演的角色太美了,給人一種翩若驚鴻的感覺。第二個原因就是這個角色雖然痴情,但是也能夠分得清事情的輕重,不會為了愛情歇斯底里。

第三個就是紫萱和長卿三生三世的愛情太讓人動容了。

3樓:怪獸__小姐

唐嫣飾演的眾多角色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夏天美,無憂無慮的生活,也比較善良。

4樓:心海開出的文字

最喜歡仙劍奇俠傳中她扮演的紫萱姑娘,人既美麗又有情義,並且武功高強,是女媧的後人。唐嫣在劇中的演技也是不錯的,所以非常的喜歡。

5樓:記憶邂逅

認可度最高的肯定是紫萱無疑,她和徐長卿三生三世的戀情真的是讓觀眾動容,原來那個時候就已經開始流行三生三世這樣的劇情了。紫萱出場一襲紫衣還蒙著面,服飾很有民族的特色,不摘面紗都知道肯定長得很好看。大家都知道唐嫣的額頭比較高寬,所以她不適合那種露出額頭的造型,這部戲的頭飾也完美的遮掩了她的這個小小的缺點。

紫萱是個愛情至上的女子,為了儲存容顏找到自己愛的人的轉世甚至不惜封印自己的孩子,最後也兩人相愛卻不能相守,最後的鏡頭紫萱一頭白髮也很美。

6樓:曦曦

唐嫣是大家都非常喜歡的乙個女演員,雖然經歷過失敗的感情,但是好在找到了自己的真愛羅晉,兩個人攜手步入婚姻的殿堂,成為了娛樂圈中的一段佳話。唐嫣也飾演過很多經典的角色,都是深受大家喜歡的,現在回想起來都是滿滿的回憶。

一:《仙劍奇俠傳》紫萱。二:

《軒轅劍之天之痕》寧珂。三:《活色生香》樂顏。

現在的唐嫣雖然很少出來工作了,但是家庭幸福,有愛自己的老公,是大家非常羨慕的。希望唐嫣能夠夠繼續為觀眾帶來好的作品。

7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最喜歡唐嫣飾演的角色,就是仙劍奇俠傳三裡面的紫萱。這個古妝扮相特別的美,氣質高冷。

8樓:優優最可愛丫

我最喜歡的就是《仙劍奇俠傳》的紫萱,我是因為「仙劍奇俠傳」才認識唐嫣的,覺得她在裡面的扮相還有演技都非常棒。讓人覺得十分驚艷。

9樓:墨菲特很黑

唐嫣妹子真的是非常優秀,高挑美麗大方,現在也找到了自己幸福的一半並有了愛情的結晶,她在何以笙簫默中的表演讓人難忘。

唐嫣在《何以笙簫默》中飾演的是什麼樣的人物

電視劇集 何以笙簫默 改編自顧漫同名 由上海劇酷文化傳播 出品,劉俊傑執導,顧漫 墨寶非寶編劇,鍾漢良 唐嫣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何以琛和趙默笙一段年少時的愛戀牽出一生的糾纏,乙個執著於等待和相愛的故事。在該劇中唐嫣飾演的是女主角趙默笙,她很傻卻很天真,小女生卻很爽朗,甚至有些沒心沒肺。大學時代的趙默笙...

你最喜歡金巧巧飾演的哪個角色?為什麼

金巧巧,1975年4月21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歌手。1994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金巧巧出道多年,出演的影視劇也是很多,被譽為 公主專業戶 電視劇集女王 古裝美女 包括 西遊記 續集中的孔雀公主 春光燦爛豬八戒 中的二公主 薛仁貴傳奇 中的昭陽公主 楊貴妃秘史 中的玉真...

喜歡邱澤和唐嫣的親們,我們一起想想辦法,請他們出來再演情侶吧!親愛的澤唐迷們,大家一起想想辦法呀

怎麼弄啊!我想他們再次合作,我可以經常上網,誰有想法可以給我說,我來弄 我也挺喜歡邱澤和唐嫣一起拍戲的,現代戲不想了,我想他們拍古裝,要拍好的劇本啊 唐嫣邱澤結婚 5 唐嫣邱澤結婚肯定是假的目前還不確定是不是情侶,但是他們的關係挺密切的,邱澤還在車裡放唐嫣的 說是祈福。想想,他們一起拍過 夏家三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