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俠侶中你最喜歡誰程英,陸無雙,小龍女,郭襄

2021-05-02 12:11:57 字數 1043 閱讀 8598

1樓:最·醉

最喜歡是小龍女,她太完美。

程英賢淑,郭襄靈動,綠萼痴情;

但要說最心疼的是陸無雙。

除了小龍女這些女子中和楊過接觸最多的是無雙。兒時舊識、一樣的身世、一樣的個性讓他們相惜相憐。他們一起打過鬧過,笑過哭過,她最算得上是楊過的紅顏知己,但也只是知己而已,在遇見她之前他就把愛都給了乙個人。

她曾經是楊過對姑姑的幻影,應該說是她讓楊過明白了對姑姑的心。

楊龍的般配般配在他們是神鵰俠侶,他是世上最完美的男人,她是世上最無瑕的女子,神仙眷侶舉世無雙。

而過雙也很般配,他們相似的性格,同樣的痴情,他等了龍兒十六年,她也等了他十六年啊。如果沒有小龍女,我想他們會在一起,一起浪跡天涯,一起在江湖上行走,一起玩到老,也是件幸福的事吧···

2樓:

程英很棒。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學的又是桃花島的武功,德才兼備。

其他三個女人都很作,她最隱忍了。看她親手繡給楊過的衣服還沒穿上多久楊過就給李莫愁了,自知在楊過心裡沒有位置,雖是傷感卻也不怒,很有修養。在絕情谷小龍女失蹤楊過誰的不信只聽程英的就知道他實在是很好的。

程英總是和無雙相互襯托,很有意思。

像郭襄,對楊過的愛戀引而不發,的確是值得憐惜。不過總覺得金庸寫「十六年後」就是針對郭襄的乙個陷阱,太刻意了,或者也可以說太悽婉吧……

祝無雙的話……也是個不錯的女孩,活潑率真。不過我更喜歡穩重懂事的。

最後說小龍女。我實在對她沒想法……雖然「美若天仙」,卻深深折磨著楊過。從「折磨」的角度講,就像《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輕》裡的特蕾莎。我不喜歡這樣折磨人的活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龍女·劉亦菲很清純

4樓:風靡

當然是郭襄啦,她純真可愛痴情聰明,為了尋找楊過從16歲找到40歲,最後出家創造了峨嵋派,成了一代宗師。程英和陸無雙也不錯,一動一靜,但同樣痴情善良。小龍女感覺太冷了,個性不鮮明,不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有人就喜歡她的冷冰冰吧。

5樓:

陸無雙 有性格

辣妹 還有殘缺美撒

電視劇集《神鵰俠侶》中你最喜歡哪個女角色

神鵰俠侶 中我最喜歡楊過小龍女。個人更喜歡李若彤一些 我覺得郭襄就特別討喜 最喜歡的大概就是小龍女了。我覺得小龍女我很喜歡 我最喜歡的是小龍女的角色 我覺得我最喜歡的是小龍女的 神鵰俠侶 中誰是你最喜歡的角色?楊過必須的!金庸筆下的 情俠 其人孤傲狂放,叛逆機智,感情豐富,滿腔熱血激憤,又號 西狂 ...

神鵰俠侶版本眾多,你最喜歡誰飾演的小龍女

神鵰俠侶是金庸老先生作品裡面,被翻拍次數比較多的一部。無論哪一部作品被拍攝之初小龍女永遠都是最被關注的一位。因為每乙個人的心中,都有最符合自己審美標準的神仙姐姐,作為乙個80後,我覺得李若彤版的小龍女是最漂亮也是最有氣質的一位。李若彤和古天樂版的神鵰俠侶最好看,裡面的每一位角色都是絕對的老戲骨。感嘆...

網球王子中你最喜歡誰

樓上怎麼沒有說跡部女王的呢 我最喜歡跡部啊 怎麼說呢?我比較喜歡這樣拽拽的人,還有就是嘴硬心軟,可能是看了很多同人文的緣故,感覺跡部雖然高高在上,但卻不是不近人情,能去阻止別人欺負華地,並且收留他,還有幫助冥戶讓他繼續當正選比賽,說明他是很善良的 還有,跡部的成績也是全科優秀 而且跡部的配音太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