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俠侶續集是什麼

2022-01-14 02:18:16 字數 323 閱讀 1445

1樓:雙映穎

金庸**裡是沒有續集 只有在《倚天屠龍記》裡提到了一些 在《倚天屠龍記》中曾出現過一位黃衣的女子,自稱姓楊,並住在終南山下活死人墓.在少林時臨行時曾念過一首詩」終南山下,活死人墓,神鵰俠侶,絕跡江湖」.眾人都猜測她是楊過與小龍女的後人.

但在令狐庸的《風流老頑童》中說過楊過與小龍女生一女取名楊守.收養一義子取名思望.

《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合稱「射鵰三部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正在找,我一次性把射鵰英雄傳(胡歌版)和神鵰俠侶(黃曉明版)看了一遍。好像看下面的!

神鵰俠侶那個版本好看,神鵰俠侶那個版本好看

神鵰俠侶 是金庸所著的武俠 作於1959年。是 射鵰三部曲 系列第二部,現收錄在 金庸作品集 中。上承 射鵰英雄傳 下接 倚天屠龍記 是金庸先生在武俠 創作上的乙個里程碑。裡面的人物描繪的栩栩如生,所以許多觀眾較為喜歡這部 由此根據 翻拍的電視劇集也很層出不窮。范文芳 李銘順版 神鵰俠侶 范文芳顏值...

神鵰俠侶孫婆婆身世來歷,《神鵰俠侶》中,孫婆婆為什麼要捨命救楊過

古墓派創始人林朝英的丫鬟,服侍小龍女的師傅 小龍女的師傅是林朝英的徒弟 小龍女的師傅死後,服侍小龍女。神鵰俠侶 中,孫婆婆為什麼要捨命救楊過 神鵰俠侶 中小龍女是誰的女兒,她的身世有什麼秘密呢?可能是丘處機的女兒出生之後,被丟棄,之後被古墓派掌門人林朝英撫養。中只是寫到她是在外面被撿到的,並沒有提到...

神鵰俠侶手遊飛羽風皇遊多少羽毛,神鵰俠侶手遊鳳凰遊翅膀需要多少個羽毛

軒轅傳奇手遊的戰士 城戰的壓路機,法師的唯一克星,在城戰中,戰士的回作用同樣強大,他答們存在的目的就是為身後脆弱的法師撐起一道堅固的人牆。不過更多的時候戰士的作用就是在混亂中利用衝鋒技能昏迷對方的法師,並且在死之前盡量輸出所有的傷害,以及最後的乙個技能 驚天裂地 攻擊周圍所有敵人並造成最多10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