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春晚主持人是誰,你最喜歡的主持人是誰?

2021-09-05 04:15:37 字數 5435 閱讀 2258

1樓:

我最喜歡的主持人是朱迅。

當年在春晚上憑著親切爽朗的笑聲,溫婉大氣的性格獲得了無數觀眾的喜愛。朱迅在舞台上充滿熱情,舉手投足間流露出一種率真與朝氣,成為央視舞台一道與眾不同的風景線。

她出身書香世家,是乙個知性優雅的女子,曾擔任**電視台綜藝頻道《星光大道》、《幸福賬單》等欄目主持人。曾五次擔任春節聯歡晚會主持人。

2樓:虛擬rd**

我比較喜歡董卿

她是乙個端莊、乙個知性、穩重的女人,乙個擁有中國式美的女人,乙個才華橫溢足以讓人忘記歲月的女人

3樓:雲南樹藝教育

董卿。有人這樣形容她:「美人當以玉為骨,雪為膚,芙蓉為面,楊柳為姿,更重要的是以詩詞為心。

」而這一顆玲瓏剔透的詩詞心,和這一身高貴優雅的氣質,都是在日復一日的閱讀中修煉出來的。多半寫的就是董卿本人了,她真的是一出場就顯得其他人都不過如此。

董卿從小受到的家庭教育非常嚴厲,這讓她曾發出「自己可能不是親生的」的感慨。她七歲開始在父母身邊,父親就要求她做很多家務,每天都要刷碗,掃地,甚至還命令她不能多照鏡子,也不允許母親給她做新衣服,因為父親認為,女孩子一定不能花很多心思在穿衣打扮上。除了生活裡的嚴格要求,父親對董卿的文學素養也十分看重,他要求董卿每天抄成語和古詩,不僅要大聲朗讀而且還要全文背誦下來。

當然,所有的經歷都是好壞參半的,如果不是因為父親對她地獄般的磨鍊,可能她也不會那麼快就明白堅持的意義,也就不會有如今這麼高的文學修養。畢竟我們一定要經過磨礪,才能擁有別人稱羨的人生。

偶像對於乙個人來講其實還挺重要的,在現在這個缺乏信仰的年代,正向的偶像可以引導我們去做很多事情,也可以在灰暗時期支撐我們。

現在是乙個不缺乏偶像的時代,但是偶像也有個分別。那些正向的偶像帶給自己的力量,我想我們心裡都知道這份量有多重。

永遠不要低估乙個偶像的力量,見賢思齊,成為更好的自己。

4樓:邊界有你

最喜歡的春晚主持人撒貝南,因為他的臉臨床應變能力最好。

撒貝南,2023年開始主持法制節目《今日說法》。2023年主持央視娛樂節目《我們有一套》。 2023年1月11日,撒貝南現身春晚,成為龍年春晚主持第七人。

撒貝南在主持界是出了名的好名聲,本人十分的機智不說還很幽默,學歷也是相當的高,北大畢業後,撒貝南主持過《今日說法》,博得了一眾死粉,說起來撒貝南當初的顏值還是很高的,年輕時的**也是相當的帥,還被網友稱為是「芳心縱火犯」。

最近熱播的《支援人大賽》更是被眾多的網友十分看好,參賽選手的水平很高,評委都是央視著名的主持人,董卿、康輝、朱廣權等等眾多十分受大眾歡迎的主持人,撒貝南在最近的一期節目中就弄錯了上台的時間,但是他很好地扭轉了現場尷尬的場面。

5樓:迷途羔羊

沒有董卿的春晚,就不是完美的春晚。

知性、沉穩、才思敏捷、妙語連珠。

一檔《詩詞大會》徹底征服萬千觀眾:

……帶著白帝城的朝霞,隨李白體味西域的大漠孤煙;從樓船夜雪,到「一萬八千丈」的天台山;時而「舉頭望明月」,時而「感時花濺淚」……

試問,到目前為止,大大小小的主持人,有誰能夠達到這般境界。

她的知識儲備、臨場發揮、駕馭大型綜藝節目的場控努力,已經趨於完美,用「登峰造極」也不為過。

6樓:向無名者致敬

最喜歡的就是2023年春晚的主持人佟麗婭,簡直是美得讓人目不轉睛。

佟麗婭這次的造型頗為大氣,與其電視劇集作品裡溫柔的氣質不同,和日常公開活動新潮時尚的妝容也有異。

這次的妝容較濃但是溫婉正統,而簡單的斜分劉海披肩發足夠展現她的氣質。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佟麗婭最令人意外的是她自信的狀態,看來是準備充足。

不僅長得漂亮,佟麗婭開口之後,觀眾發現她的一口播音腔完全不輸專業主持,請她來做主持人真的是請對了人。佟麗婭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她是我們90後青春的見證,對於這句話,十分贊同。因為從開始看春晚,到不再執著於春晚,從童年,到慢慢長大,她在我們最美好的年紀出現,又在我們踏入社會的階段離開,我們和她一起經歷了春晚的幸福時光——她叫周濤。

2023年的周濤。

2023年的周濤。

2023年的周濤。

2023年的周濤。

2023年的周濤。

2023年的周濤。

2023年的周濤。

2023年的周濤。

2004,2005,2006,2023年的周濤。

2008,2009,2010,2023年的周濤。

自此,周濤離開了春晚舞台,五年後,周濤又出現在了2023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上。當時不由得驚嘆,兒時喜歡的美麗大姐姐,現在依然美麗(她一直美麗著)。也許是巧合,也許是命中註定,周濤在春晚當主持人的時間點,正好卡在90後「一整個童年」的前前後後。

無論你是90年出生,還是99年出生,或者當中的其他年份,兒時看春晚,總會看到那個叫周濤的主持人。

朱軍和董卿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春晚主持人,而且主持時間相當長。

趙忠祥和倪萍等老一輩主持人,更一直是春晚主持的「常客」。

之所以最喜歡周濤,在於曾經開始熟悉的地方(春晚),熟悉的主持人,慢慢地隨著自己的不喜歡(開始覺得春晚越來越沒有意思),離開了這個地方。幾年後呢!才恍然發現,曾經熟悉的主持人「周濤」,其實也在那兩年離開春晚舞台。

只記得,第一次對周濤有著很深印象的,是因為乙個小品。當時年紀小,雖然不太能理解小品的笑點,但對於主持人變成小品演員,還是很稀奇,慢慢就記住了周濤。

至於為什麼會記住周濤?

因為俺是男生,所以能記住周濤,至於朱軍,說實話,當時真沒記住,也沒想過去記住他。雖然年紀小,但對於誰最美還是很有「見地」的,直到現在,還是覺得所有女主持人當中,周濤是最美最有氣質最為優雅的一位。

已經很少看電視了,特意找出周濤在2023年的電視畫面,有一些感嘆,人家還是那麼美那麼優雅,只不過皺紋多了而已——美人依舊。

有一句話,說得特別對,「距離產生美」。對春晚節目有長久印象的,也就是趙本山的春風吹滿地,馮鞏的想死你了。可那幾年看到馮鞏,不再有什麼期待,反而是趙本山不登台,有點失落。

對周濤也是這種「情感」,因為一直熟悉,她突然不見,反而有些想念,所以才說一句最喜歡。

8樓:全弘致

一,董卿,對於,董卿,我們是再熟悉不過了,董卿在早些年的時候,是上海衛視的一名主持人,後來因為表現出色被選入**電視台,在2023年的時候,董卿第一次亮相央視的春晚,因為表現很出色,當時的董卿被稱為是很有「黑馬」氣質,人們一下子就記住了這個長相大氣端莊,主持功底很親切的優秀主持人,此後,董卿連續十年主持央視春節聯歡晚會。還多次被評為央視十佳主持人,成為了實至名歸的「央視一姐」。

二,尼格買提,這位來自新疆的帥小伙,大家也是很熟悉和喜愛的,他的性格很活潑,主持風格也很有特點,他從一亮相春晚就很受大家的喜愛,而且他主持的節目跟觀眾的互動性很強,所以他也是特別適合主持春晚這樣的大型晚會的。

三,朱迅,朱迅雖然已經不再年輕,可她的外表很端莊,主持風格也很有親和力,而且朱迅還非常的有才華,不僅主持功底了得,唱歌唱的也很好聽,她主持春晚這麼多年來,也一直是深受歡迎的一位主持人,她可以稱得上是一位美貌與智慧型並存的央視女主持人了。

四,李思思,李思思進入央視是因為他在2023年的時候,參加了cctv《挑戰主持人》綜藝節目主持人全國選拔賽,並獲得了季軍的好成績,在2023年的時候,李思思第一次登上央視的春晚,李思思不俗的談吐和穩健的颱風很受大家的喜愛。

9樓:愛bear飛

說起董卿,首先想到的一句話就是:「若有詩書藏在心,歲月從不敗美人。」

她沉著冷靜,謙卑優雅,落落大方,身上那股清新雋永的靈氣,只要站在台上一開口就讓人感覺如沐吹風。

所以,2023年到2023年,連續十三年,每屆春晚的舞台上,有她在你總是會感到特別地安心。

如今,沒有董卿在的春晚,總讓人感覺缺了一角。

董卿不再上春晚主持了,不少網友都覺得惋惜,倪萍經紀人更是微博發問「春晚的標準到底是什麼」,來為董卿打抱不平。

10樓:旭日星天

細數以往的春晚主持人,趙忠祥主持了12次,倪萍主持了13次,朱軍主持了21次,周濤主持了17次。朱軍是主持春晚最多的主持人,周濤是主持春晚最多的女主持人。

楊瀾也主持了兩屆春晚,2023年和2023年的春晚,趙忠祥、倪萍和楊瀾搭檔主持,**陣容啊!

所有的春晚主持人中,最喜歡周濤,沒有之一。

周濤從2023年起連續16年主持春晚,加上2023年那次,一共17次。

2023年,周濤從倪萍手中接棒《綜藝大觀》節目的主持 ,被廣大觀眾所熟知。長相大氣,氣質端莊,主持充滿活力。很多人拿她和倪萍比較,說她在主持風格上模仿倪萍。

對此,倪萍說:「這有些冤枉周濤,我們倆主持風格有些接近,其實是因為生活中屬於差不多態別的人。」 我個人更喜歡周濤的主持風格,倪萍有時候煽情有些過了,而周濤則恰到好處。

老搭檔朱軍這樣評價她:「周濤呢,我覺得智慧型,周濤是乙個大智若愚的人。周濤處理什麼事她心裡特別有數,她做什麼事心裡特別有數,會按部就班地按照自己的想法會往前走,她是乙個特別真是很智慧型的乙個人。

」白岩松說她是「主持界的女相聲演員。」周濤在主持中開得起玩笑,非常具有幽默感。在春晚舞台上,她還曾和馮鞏、郭冬臨合作過小品。

周濤熱心於公益和慈善。「心連心」晚會總能看到她的身影,很多大型的募捐活動少不了她的主持,她主持的以環保為主題的綜藝節目《真情無限》,籌集善款高達500多萬元。

你最喜歡的主持人是誰?

11樓:物理霧裡霧裡

我最喜歡董卿。趙忠祥評價:「董卿是一位很優秀的主持人。

董卿主持節目,我對她的評價是8個字:端莊、得體、大氣、知性。在我看來,每乙個節目都存在獨屬於這個節目不同的「節奏」,這個「節奏」包括節目進度,話題設定,環節銜接等等許多的部分,而乙個優秀的主持人需要的不是打亂這個節奏,而是使整個節目變的更「流暢」(不管是化解場面尷尬或者是增添整個節目的色彩等等方面)。

而董卿這一點恰恰做的非常好,所以才會給人「董卿是個沒有什麼特點的主持人」這樣的感覺首先是人盡皆知的「金色三分鐘」,董卿的主持功力盡顯。記得在2023年歡樂中國行元旦特別節目中,當接近零點時,現場時間突然出現了兩分半鐘的空檔,需要董卿救場發揮。當董卿開始大方自如地自由發揮時,耳麥裡突然傳出導播的誤判:

「不是兩分半鐘,只有一分半鐘了。」董卿連忙調整語序,準備結束語,而此時耳麥裡再度傳來更正:「不是一分半,還是兩分半!

」董卿臨危不亂,走到舞台兩頭給觀眾深深鞠了兩躬,表示節目組的感謝,這樣乙個小小的肢體停頓,讓她在緊急中控制住了節奏,加上流暢的語言表達,成為主持學上乙個完美的案例。

其次是在主持生涯的高峰前往美國深造。我不知道幕後究竟是什麼,但我看到了一名肯放下身前名譽和榮耀的主持人。董卿由於生於文學世家的原因,本身的大氣婉約氣質自不必說,最引人動容的文學內涵也是當今主持人之中毫無懸念的佼佼者。

在近期的中國詩詞大會之中得到了淋漓盡致的體現。

十期節目,有無數人包括我本人都曾經懷疑過董卿的提詞器上面有著她一次次點評和字字珠璣,可剛剛得知她的提詞器上並沒有這些話題和詩句時,我的心裡真的充滿深深的佩服。在我看來,這也正是她能力的一種表現。

假如謝娜去做春晚主持人,你會支援她嗎,為什麼?

謝娜要是在春晚台上發瘋怎麼辦?我會。謝娜這幾年發展不錯,他主持風格我很喜歡去年演小品!我是她的老鄉,肯定是支援的,這一路走來她也挺不容易的,搞笑是她的天賦,業務水平還可以,只是知識內涵欠缺了一點,上春晚主持節目可不是兒戲,要有一定舞台把控力,稍不注意就被罵的披頭蓋臉的,不過能去主持春晚的人都不是省油...

最喜歡的人,你最喜歡的人是誰?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想必你自己也說不清。可是就是莫名地覺得她好看,比周圍其他人都要好看,即使自己明明是想要乙個大眼睛雙眼皮的姑娘,可看到她,你突然覺得小眼睛單眼皮也真的非常好看,有一絲絲特別的韻味,讓你著迷。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是莫名其妙的想每天見到她,天天膩在一起,哪怕什麼事都不做,一起看看天,看看...

你最喜歡的運動員是誰,你最喜歡的運動員是誰?為什麼?

我最喜歡的運動員是科比。因為他陪伴著我整個青春。從我第一次接觸籃球。愛上籃球就是因為科比。看他的比賽,看他的後仰跳投,看他接管比賽。而且他的進攻技巧多樣。拿了五座nba總冠軍獎盃。而且幾乎獲得的籃球界所有的榮譽。所以我最喜歡的球員是他。我最喜歡的運動員是孫楊,他作為游泳運動員,是乙個非常有正能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