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演員鄭凱飾演過的眾多角色中你最喜歡的是哪個

2022-06-16 19:15:01 字數 559 閱讀 3814

1樓:辰星

最欣賞的則是他在軍旅題材劇《火藍刀鋒》飾演的海軍偵查隊隊員魯炎。酷愛運動的鄭凱其過硬的身體素質與劇中海軍的角色身份十分符合,再加上他俊朗剛毅的外形,使得這部軍旅劇火了的同時也讓他大大的圈了一波粉。

2樓:消化

我對鄭凱演的韓冥這個角色印象很深,首先是他對朝廷的忠勇,還有就是對愛情的痴迷和執著。他明明知道韓昭儀是個有野心、有權利慾望甚至是很惡毒的女人,但依然執迷不悟,勸其回頭,兩人一同去過安穩的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他在《前任三》裡面的那個角色,演技很自然,台詞功底很紮實。在劇中是個幽默,爽快的男人。還有《私人定製》裡的角色也不錯。

4樓:消化

我覺得,是《火藍刀鋒》中的魯炎,鄭凱在小的時候剛開始是練習跑步的,之後進入藝校開始學習舞蹈,2023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學習表演。

5樓:詹採雙

《前任3》裡面的鄭凱讓人很是喜歡,是一種敢愛敢恨的形象,因為我比較喜歡這種性格的男生,所以對鄭凱演的這個角色印象很是深刻。

唐嫣飾演的角色,你最喜歡哪,唐嫣飾演的角色,你最喜歡哪乙個?

我最喜歡的還是 仙劍奇俠傳三 裡面的紫萱。她在裡面既展示出了女性的柔美,也展示出了她作為乙個母親堅強,愛孩子的一面。我最喜歡的是 仙劍奇俠傳3 裡面的紫萱這個角色。第乙個原因是在這部劇裡,唐嫣演的角色太美了,給人一種翩若驚鴻的感覺。第二個原因就是這個角色雖然痴情,但是也能夠分得清事情的輕重,不會為了...

你最喜歡金巧巧飾演的哪個角色?為什麼

金巧巧,1975年4月21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歌手。1994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金巧巧出道多年,出演的影視劇也是很多,被譽為 公主專業戶 電視劇集女王 古裝美女 包括 西遊記 續集中的孔雀公主 春光燦爛豬八戒 中的二公主 薛仁貴傳奇 中的昭陽公主 楊貴妃秘史 中的玉真...

神鵰俠侶版本眾多,你最喜歡誰飾演的小龍女

神鵰俠侶是金庸老先生作品裡面,被翻拍次數比較多的一部。無論哪一部作品被拍攝之初小龍女永遠都是最被關注的一位。因為每乙個人的心中,都有最符合自己審美標準的神仙姐姐,作為乙個80後,我覺得李若彤版的小龍女是最漂亮也是最有氣質的一位。李若彤和古天樂版的神鵰俠侶最好看,裡面的每一位角色都是絕對的老戲骨。感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