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子飾演過哪些角色?你最喜歡哪個?

2023-04-23 05:25:03 字數 1762 閱讀 7368

1樓:十月墨陌

最喜歡馨子《紅蘋果樂園》裡的蕭晴。

2樓:一邊兒去

馨子飾演過的角色我最喜歡《紅蘋果樂園》。

3樓:逍逍

我最喜歡紅蘋果樂園的角色!

4樓:恬淡春風稱意忙

我最喜歡馨子演的《紅蘋果樂園》裡的蕭晴。

5樓:奧特曼會跳舞

我最喜歡馨子的《紅蘋果樂園》。

6樓:萍水相逢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活佛濟公中的馨子。

7樓:陽陽陽

真的是不知道馨子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過,沒法,不好意思。

馨子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9樓:匿名使用者

馨子參演電視劇集:

馨子,別名樓安琪,2023年11月30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影視女演員、歌手。

2023年,馨子參演了《紅蘋果樂園》的拍攝在劇中飾演蕭晴開啟演藝事業,其後因進修學業暫別演藝圈。2023年馨子重返演藝界,出演了《真愛之百萬新娘》在劇中飾演林薇,同年出演電影《網》在劇中飾演王小曼。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蘋果樂園》《星夢緣》《百萬新娘》《單身公主相親記》

11樓:映天

馨子,原名:樓安琪,演員,從小就練聲樂的她,在眾多歌唱大賽中奪魁無數,鋼琴演奏也達到了專業水準,她具有很強的現場表現力。 馨子堅持不斷配合電視劇集力度的創新,具有很強的配合性。

演過電視劇集 到下面**看看。

馨子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12樓:暈西

電視劇集《紅蘋果樂園》 飾演 蕭晴 合作演員:盛超 曲鑫 顧成棟電視劇集《星夢緣》飾演 韓筱雅 合作演員:盛超 顧成棟電視劇集《情鎖》飾演 楊素芳。

電視劇集《真愛之百萬新娘》飾演 林薇。

電視劇集《叫一聲媽媽》飾演 星第。

電視劇集《真愛諾言》飾演 田恬。

電視劇集《出租女友》飾演 高曉曉。

電視劇集《一代大商孟洛川》飾演 周雅雯。

電視劇集《杜拉拉公升職記》飾演 帕公尺拉。

電視劇集《活佛濟公》飾演 白雪。

電視劇集《單身公主相親記》飾演 selina最喜歡的還是《紅蘋果樂園》~~

馨子的資料

13樓:每嗰街捔

藝名:馨子 本名:樓安琪 性別:女。

出生地:上海市虹口區 現居地:上海市虹口區 生日:

2023年11月30日 星座:射手座 生肖:牛 血型:

b 型 特長 :唱歌、彈鋼琴 身高:167釐公尺 體重:

50kg 最喜歡的生活:靜靜呆在家裡 最喜歡的色彩:紅色系 最喜歡的季節:

春天 最喜歡的歌星:王菲 最喜歡的運動:游泳 最喜歡的書:

哈利·波特》 座右銘:要開朗,要堅強,要樂觀。

夢想是什麼:帶媽媽環遊世界 理想中的戀人:爸爸的那一型 最珍惜的寶物:

和媽媽的感情 最熱衷的事情:shopping singing 近幾年,內地演員馨子(本名:樓安琪)多次接演反面角色充分發揮其表演功底,(如:

真愛之百萬新娘》中的「林薇」, 情鎖》中的「楊素芳」)。馨子不僅僅是演技出眾,還有著紮實的演唱功底,早在2023年拍攝《紅蘋果樂園》的時候,她就演唱了該劇的片尾曲《暗示》,劇中的插曲《就這樣愛上你》也受到很多朋友的喜歡。

你最喜歡金巧巧飾演的哪個角色?為什麼

金巧巧,1975年4月21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歌手。1994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金巧巧出道多年,出演的影視劇也是很多,被譽為 公主專業戶 電視劇集女王 古裝美女 包括 西遊記 續集中的孔雀公主 春光燦爛豬八戒 中的二公主 薛仁貴傳奇 中的昭陽公主 楊貴妃秘史 中的玉真...

唐嫣飾演的角色,你最喜歡哪,唐嫣飾演的角色,你最喜歡哪乙個?

我最喜歡的還是 仙劍奇俠傳三 裡面的紫萱。她在裡面既展示出了女性的柔美,也展示出了她作為乙個母親堅強,愛孩子的一面。我最喜歡的是 仙劍奇俠傳3 裡面的紫萱這個角色。第乙個原因是在這部劇裡,唐嫣演的角色太美了,給人一種翩若驚鴻的感覺。第二個原因就是這個角色雖然痴情,但是也能夠分得清事情的輕重,不會為了...

你最喜歡岑麗香飾演的哪個角色?為什麼

岑麗香 eliza sam 1984年11月17日生於加拿大溫哥華,畢業於加拿大昆特蘭理工大學,中國香港女演員。我個人最喜歡岑麗香 溏心風暴3 扮演的許貝兒這一角色。溏心風暴3 是由企鵝影視 香港電視廣播 出品,黃宗澤 王浩信 李司棋 夏雨 公尺雪 關菊英 阮兆祥 李國麟 蔣志光 岑麗香 黃翠如 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