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台式電腦mac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6-05 05:50:02 字數 2247 閱讀 8835

1樓:舒展靈魂

幫你乙個清楚蘋果電腦密碼的方法。

開機command+s進入命令模式。

按下面的順序輸入命令清除密碼(注意空格)

fsck -y 命令(有空格),並按下回車鍵。

mount –uaw /.回車。

reboot

2樓:小美老師

macbookair開機密碼忘記的解決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 1、開機或重新啟動系統,在電腦剛啟動時,請按下鍵盤上的 command+s 組合鍵不動, 2、在螢幕上看到命令字元顯示,當進入安全模式以後,會看到乙個 root 開始的命令列輸入埠。進入single user mode,出現像dos一樣的提示符 #root>

蘋果電腦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本教程適用於各版本的蘋果電腦1、在mac開機瞬間按住【command + r】;2、出現蘋果logo進度條後,會進入mac恢復介面;3、在恢復介面工具欄中選擇【實用工具】-【終端】;4、進入【終端】介面,輸入【resetpassword】回車;5、彈出重置密碼介面,選擇登入的使用者,點選【下一步】;6、重新設定開機密碼,重啟電腦即可;以上就是蘋果電腦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希望能幫助到你!

蘋果台式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

3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使用蘋果mac電腦的使用者如果出現了忘記開機密碼的情況可以通過文中的方法來重新設定開機密碼,下面就一起看來看一下具體的操作步驟吧。

蘋果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

1、開機,按住command+r鍵不鬆,直到出現蘋果logo和進度條再鬆手。

2、之後系統會進入下圖的介面,點選選單欄的「實用工具」,開啟「終端」。

3、在終端內輸入「resetpassword」後按下回車鍵。

4、選擇要更改密碼的賬戶,按照提示輸入新密碼重啟即可。

通過重置開機密碼就能解決蘋果電腦忘記開機密碼的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安全模式後,bai在頁面 root# 後輸入du:fsck -y 命令(有空格),並按下回zhi車鍵。dao

2、再輸入:mount –uaw /,回車。

4、再輸入: reboot,回車,等待電腦重啟。

5、電腦啟動後,重新配置使用者資訊,就可以進入 mac 系統了(此使用者為新建的使用者,不影響原使用者資訊)。

蘋果台式電腦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5樓:

步驟1、按下電源鍵開機,然後按下command+r鍵,直至螢幕出現macos實用工具介面;步驟2、在螢幕左上角依次選擇實用工具和終端;步驟3、輸入resetpassword,然後按回車鍵確認,等待系統顯示重設密碼介面;步驟4、選擇我忘記了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步驟5、輸入用於登入這台電腦的apple id,點選下一步,輸入apple id密碼,點選下一步;步驟6、如果有重啟apple id雙重認證,會在其它蘋果裝置上顯示驗證碼,點選允許;步驟7、將裝置上顯示的apple id驗證碼輸入到蘋果電腦上;步驟8、選擇要重設密碼的使用者,點選下一步;步驟9、輸入新密碼,以及驗證新密碼,再填上密碼提示,然後點選下一步;步驟10、選擇重新啟動,輸入重設後的密碼即可。

蘋果電腦忘記密碼了怎麼辦啊?

6樓:小鵬說科技

以蘋果筆記本macosx系統為例,解鎖鍵盤的方法大致分為六個步驟,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1、首先開啟蘋果膝上型電腦,然後點選電腦螢幕左上角的蘋果圖示。

2、接著在彈出的列表中,選擇「系統偏好設定」,點選進入。

3、進入之後,找到「鍵盤」,點選開啟。

4、進入「鍵盤」設定後,把「將f1、f2等鍵用作標準功能鍵」前面框中的勾選去掉。

5、之後檢視「鍵盤」快捷鍵,看到快捷鍵f1為「開啟或關閉鍵盤訪問」即可。

6、最後按住control+f1鍵對鍵盤進行解鎖即可完成。

蘋果筆記本忘記密碼解鎖的方法:首先重啟,同時按住option鍵,看到分割槽的時候鬆開option鍵,選擇恢復進入,之後在選單欄中選擇實用工具裡的終端,開啟終端後輸入**:

resetpassword,最後彈出的重設密碼視窗中,選擇忘記密碼的使用者,輸入新密碼即可解鎖。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么自己重設,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自己重設

好多pe啟動盤都有更改開機密碼功能 1.如果是bios密碼的話,把主機板的電池,拔下來放下電就好了 2.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可以進入pe系統進行破解密碼。pe系統也就是利用u盤裝oe系統,再從u盤啟動 3.重灌系統 方法一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 模式 輸入 net user ...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進去,台式電腦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如果你用的不是administrator這個賬戶的話。你可以開機到要輸入密碼的那裡時,按ctrl alt del,然後輸入administrator然後回車就進去了。如果你用的是administrator這個賬戶。那就可以找乙個ghost的xp安裝光碟把密碼改掉就可以開機了。這個光碟裡有乙個可以破解...

蘋果手機鎖頻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忘記了蘋果手機的鎖頻密碼忘了怎麼辦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忘記螢幕密碼 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 刷機 1 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 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 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 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 power鍵 和home鍵,直...